美哭!王祖贤美照曝光 无名指戴戒指被疑好事将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09:0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王祖贤发布了一张美照,号召粉丝一同吃素放生。49岁的她随风撩发,皮肤白皙紧致,仍具当年小倩的风采。照片中,王祖贤左手无名指现戒指,被疑好事将近。

 美哭!王祖贤美照曝光 无名指戴戒指被疑好事将近

  昨日,王祖贤发布了一张美照,号召粉丝一同吃素放生。49岁的她随风撩发,皮肤白皙紧致,仍具当年小倩的风采。照片中,王祖贤左手无名指现戒指,被疑好事将近。

  王祖贤因出演《倩女幽魂》的“聂小倩”一角爆红全亚洲,即使电影被翻拍多次,她的扮相仍被公认是无人能超越,自2002年宣布息影后,便远赴加拿大定居,有时素颜参与佛法活动,一举一动被赞仙气飘飘。她日前被旧爱齐秦爆“现在有段不错感情”后,6日贴出自拍美照中,更是被发现左手无名指被戒指套牢了!

  齐秦过去与王祖贤的17年复杂感情、在当时轰动整个娱乐圈,在1日播出的《谁是大歌神》中,他回顾自己长达17年的爱情故事时,虽然并未提到对方名字,但现场所有人都知道该名女孩就是王祖贤,他除了坦言至今仍会探望王祖贤家人,还得知对方现在有段不错的感情,间接爆出女方目前疑似有了新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祖贤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