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继子王烁照片资料,王烁和王艳关系好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01:2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他确实有一家金钱豹自助餐厅,连锁店,在王府井东安门大街有一处分店,分时段供应的,以西餐为主,属于豪华型的航母级自助餐厅,秉承了它老板的暴

  他确实有一家“金钱豹自助餐厅”,连锁店,在王府井东安门大街有一处分店,分时段供应的,以西餐为主,属于豪华型的"航母级"自助餐厅,秉承了它老板的暴发户作风,基本是以烧钱为目标的餐厅。 其实王艳的豪宅和这家自助餐厅在同一栋建筑:东安门大街的王府世纪。整栋大厦都是王志才的,站在楼顶可以看到前面的东华门大街,再往前就是故宫的东华门。最雷人的就是,周迅和现男友王烁、王艳和她儿子球球、婆婆,居然都住在这里,而王志才另有住处......

  他们96年在澳洲注册结婚,但是没有举办婚礼,当时王艳才21岁,王志才刚刚把身份从香港办到澳大利亚。2000年的时候才举办婚礼,其间经历了4年的合同夫妻,实际上那段时间两人都在观望,女方希望男方熬过金融危机,男方希望女方人气更足。

  王艳继子王烁照片

  王艳自从嫁入豪门以后,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但是其豪门阔太的生活也是一直让大家颇为好奇。王艳带儿子参加《妈妈听我说》节目遭儿子吐槽整天乱花钱,并且还自曝爸爸一天赚十几万,并且王艳居住的豪宅富丽堂皇似故宫。

  因为出演《还珠格格II》里晴格格一角而走红的王艳,不管是剧中所塑造的角色,还是她本人自己,都是公认的温柔形象,更因为这个原因,王艳也被众多男影迷封为自己最理想的梦中情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艳王烁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