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武器大盘点 诛仙青云志武器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15:3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诛仙青云志在2016年暑假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诛仙青云志有十大神器,分别归属不同的主人。小编给网友们盘点介绍诛仙青云志武器图片简介。

 诛仙青云志武器大盘点  诛仙青云志武器介绍

  青云志是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唐艺昕、TFBOYS、等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在2016年暑假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诛仙青云志有十大神器,分别归属不同的主人。小编给网友们盘点介绍诛仙青云志武器图片简介。

诛仙青云志武器大盘点  诛仙青云志武器介绍

  噬魂棒是中张小凡的法宝,又被称为烧火棍。噬魂棒由上古时期的充满戾气的魔棒“摄魂”与黑心老人的“噬血珠”,经张小凡血炼而成。噬血珠本被陆雪琪的法宝天琊所克制,但因为双方主人情之所动,也成了一对俏冤家。噬魂由噬血珠和摄魂棒以张小凡血为媒相融而成,是张小凡在后山偶得,随手带了回去用作烧火,便称它为“烧火棍”。雷楚雄介绍说,噬血珠质感凹凸不平,呈现血红色,看似不起眼但蕴藏巨大的能量。摄魂棒为玄铁质地,状似大腿骨,它与噬血珠结合而成的噬魂,看似平淡无奇,但在张小凡的手中将会释放出无穷能量。是九天神兵。《异宝十篇》记载,天琊最早出现是在一个散仙枯心上人手中,传说这法宝乃九天异铁落入凡间,枯心上人在北极冰原偶得,修炼而成。 传说“枯心上人”以天琊神剑,与魔教凶人黑心老人激斗了三日三夜,最后重创黑心老人。从此“天琊”之名响彻世间,成了可以克制魔教至凶之物噬血珠的绝世圣剑,成了修真人士心中梦寐以求的神物法宝

诛仙青云志武器大盘点  诛仙青云志武器介绍

你们可能喜欢:

《《《《《《诛仙张小凡到底爱谁 诛仙青云志什么时候播出

《《《《《《诛仙青云志碧瑶角色是谁演的?碧瑶最后死了?

《《《《《《舒畅加盟诛仙青云志 诛仙青云志舒畅扮演谁

《《《《《《诛仙青云志什么时候播出?《诛仙青云志》一共有多少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