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撒贝宁在武汉大婚 撒贝宁恋情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10:25: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40岁的撒贝宁在武汉森林举行婚礼,小撒的婚礼十分底调,现场布置的很漂亮,网友们纷纷祝福撒贝宁新婚快乐。下面小编说一说撒贝宁恋情回顾.

     40岁的撒贝宁在武汉大婚 撒贝宁恋情回顾

  5月6日,《了不起挑战》的撒贝宁和外国老婆李白在武汉举行婚礼,撒贝宁是每个人基本都知道,撒贝宁的老婆李白,英文名叫Lisa,出身在利物浦,2006年来到中国。在2015年2月,就有网上传言撒贝宁与李白在交往,还被媒体拍到在长白山度假区游玩,两人亲密自拍,两人走在一起十分甜蜜。两人在2016年3月份在北京结婚领证,婚礼就在昨日举行。小编说一说撒贝宁的恋情回顾。

 40岁的撒贝宁在武汉大婚 撒贝宁恋情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