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薇范冰冰为什么不和 赵薇范冰冰和好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6 19:36: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吐槽赵薇显老

范冰冰吐槽赵薇显老

  传闻3:范冰冰吐槽赵薇显老

  网友在贴子上说过她在2001年在一本时尚杂志上看到一篇文章里有这样一段话,说范冰冰在一间发型屋做头发,一边做一边拿着一本杂志看,里面有几页赵薇的照片,范冰冰仔细看过后,指着赵薇的眼睛对旁边的发型师说:“我眼睛比她大多了,她眼角都有皱纹了,好老哦!”

传范冰冰警告赵薇别太得意

传范冰冰警告赵薇别太得意

  传闻4:匿名邮件警告赵薇别太得意

  就在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后不久,全国不少娱乐记者的邮箱都收到一封《赵薇花50万雇人投票买“最佳女主角”》的匿名邮件,后被传出是范冰冰新签的经纪人穆小光所为,“意在警告赵薇不要太得意”,此事后来不了了之。

传范冰冰嘲笑赵薇获奖

传范冰冰嘲笑赵薇获奖

  传闻5:范冰冰嘲笑赵薇得奖令人可笑

  2007年4月28日晚,“大学生电影节”揭晓,赵薇捧得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这让此前的“买票”传言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这时,又有媒体报道,范冰冰取笑赵薇获奖说:“影片还没公映,赵薇就获奖了,令人可笑!”范冰冰则回应:我和赵薇是好朋友! 范冰冰告诉记者:“我和赵薇一起演《还珠格格》时,建立了很好的友谊。我们一直保持联络,经常问候,有了成绩互相祝贺。这些传闻伤害了我和赵薇。”据称,范冰冰还计划在自己的博客上就此事作出澄清。

赵薇美照

赵薇美照

  传闻6:范冰冰挖苦赵薇做评委

  2007年,范冰冰在杭州出席某活动时,当被圈内好友Y某私下问到对赵薇60万做重庆卫视大型电视选秀“第一次心动”评委组长怎么看时,范冰冰很是不屑地说,“她现在也就能做做评委什么的了,还能干什么啊,60万算什么啊,好几个月呢,我接一个戏,两天就能挣100万!”

  范冰冰的经纪人穆小光对这种说法断然否认:“这些都是谣言,当时范冰冰忙得不可开交,哪有时间和别人闲聊?而且我们从来不会回答类似这样的问题,就是怕别人借机炒作。”赵薇的嫂子陈蓉反击,“要像范冰冰那样瞎接戏,赵薇也能挣那么多钱。”

赵薇范冰冰芭莎慈善

赵薇范冰冰芭莎慈善

  传闻7:芭莎慈善夜范冰冰冷落赵薇

  2008年8月22日,北京,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人气当红的三花旦赵薇、范冰冰、李冰冰同台PK魅力,而全程,一直被外界传暗地较劲的“二冰”似乎显得更为热络,二人身穿淡色系的长裙,看上去亲热的像亲姐妹似的,似乎完美没有外界所说的隔阂。反观身穿黑衣的赵薇,则更多的是被“二冰”忽略,尤其是范冰冰,与赵薇全场并无交流,这不是二人第一次互相冷遇了,同因《还珠格格》走红的二人显得生分异常,不时还隐晦的互指对方的不是。

赵薇《花木兰》

赵薇《花木兰》

  传闻8:赵薇抢了范冰冰的“花木兰”

  2009年,星光国际在筹拍初期是想请范冰冰出演花木兰这一角色,原因无非觉得范冰冰目前在国内的人气能够成为电影上映后的票房保证,但经过几番筛选后,赵薇的形象似乎更贴近编剧和导演的要求,所以范冰冰被三振出局,最终败走《麦田》。虽然之前网友一直对赵薇版花木兰心存芥蒂,认为她并不是最佳人选,但从戛纳和东京电影节反馈回的信息显示,影人和观众对于这部影片的期待声仍占多数,估计范冰冰在得知消息后不会爽到哪去。而更巧合的是,《花木兰》作为唯一一部没有完成制作便参加电影节的影片,题材也是古装巨制,与范冰冰的新作《麦田》无意间形成了抗衡之势,颇有狭路相逢的架势。这样看来,两人结怨还颇为戏剧性。

赵薇范冰冰东京电影节两人零交流

赵薇范冰冰东京电影节两人零交流

  传闻9:东京电影节两人零交流

  2009年,赵薇和范冰冰在东京电影节上完全零交流,并同时上传了一系列现场照片引以为证。据网友描述,电影节开始之前,赵薇和范冰冰共用一个休息间,位置靠近上台口,休息期间赵薇和内地来的业内人士在休息间内聊天,而范冰冰则在大堂的共用休息区接受采访,一直到采访结束后都没有回去休息,只是在公共休息区同助理和随行聊天。等到活动开始时,但凡从后台过去的内地影人都会同赵薇打招呼,只有范冰冰,没有同赵薇讲过一句话,即便在两个人同台的情况下,语言和眼神也完全没有交流。

赵薇范冰冰旧照

赵薇范冰冰旧照

  传闻10:赵薇不愿与范冰冰碰面

  据说,后来两人基本行同陌路,特别表现明显的赵薇,在车永莉的签书会上得知范冰冰要来后,直接从后门走了。

  娱乐圈这个大染缸,明星之间和与不和是真是假,让人傻傻分不清。所以,对于赵薇范冰冰不和内幕也都是大家的猜测罢了,当事人并未出面做解答。看来!大家还是对娱乐圈还有待加强了解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