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魏千翔和娄艺潇结婚了吗 魏千翔和娄艺潇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6 18:26: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魏千翔和娄艺潇是什么关系呢?传闻称两个人是夫妻关系,一度魏千翔娄艺潇的结婚照成为热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吧。

魏千翔娄艺潇的结婚照是怎么回事呢

魏千翔娄艺潇的结婚照是怎么回事呢

  网传魏千翔娄艺潇的结婚照也让两人的关系扑朔迷离,据同剧组的人讲魏千翔和娄艺潇不仅戏里默契十足,戏外也是和谐融洽,两人经常在一起打闹。

魏千翔娄艺潇

魏千翔娄艺潇

  魏千翔为人比较低调,私人事情比较隐秘,关于魏千翔的女朋友是谁,还无从得知,不过网传魏千翔的女朋友是娄艺潇。据了解魏千翔娄艺潇两人是同学,是上海戏剧学院06级的同班同学,但是有网传两人在大学期间就开始交往了,而且两人在新鹿鼎记中魏千翔饰演康熙,而娄艺潇饰演建宁公主两人不管是在剧中还是剧外都表示的十分有默契。而且网上关于两人早在大学时候就开始谈恋爱、还有关于两人结婚照的照片一直在网上广为流传,这是更是传出魏千翔娄艺潇的女儿出来,难道两人真的隐婚了吗?此消息一出立即震惊了两人的粉丝们。

魏千翔和娄艺潇合作过鹿鼎记

魏千翔和娄艺潇合作过鹿鼎记

鹿鼎记

鹿鼎记

  其实事情的真相并不是这样子的,魏千翔和娄艺潇只是合作关系和童鞋关系,没有所谓的隐婚一说啦,只是她们合作的电视剧中cp范十足,然后网友粉丝就觉的这两个应该在一起,这就是所以的被在一起是吗?不过生活中娱乐圈中的明星们早就习惯了这种捆绑吧,有些明星更是为了所以的曝光率,还不想去解释呢?

魏千翔

魏千翔

  魏千翔,1987年4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2010年魏千翔出演首部电视剧《唐琅探案》进入娱乐圈;2012年1月在播出的古装剧《宫锁珠帘》中饰演十四阿哥而受到关注;2013年主演民国剧《X女特工》、偶像剧《爱的创可贴》、古装剧《兰陵王》和《鹿鼎记》 。

娄艺潇

娄艺潇

  娄艺潇,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7年荣获第五届全国推新人大奖赛全国十佳歌手。2009年在电视剧《爱情公寓》中饰演野蛮泼辣的御姐“胡一菲”而获得观众的关注,随后又出演了《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2013年主演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爱情悠悠药草香》;同年在华策版《鹿鼎记》中出演建宁公主一角。

魏千翔和娄艺潇结婚照真的吗 娄艺潇老公是谁

《爱情公寓》胡一菲

《爱情公寓》胡一菲

  从《爱情公寓》走出来的娄艺潇虽然拍摄多部剧集,近日在《你是我的姐妹》中和刘恺威搭档,不过大家对她印象最深的还是胡一菲的角色,此前胡一菲与陈赫被CP成情侣,然后陈赫却结婚出轨又离婚,有消息称,其实娄艺潇男友是富二代,而且也是圈内人。

 娄艺潇被潜规则

 娄艺潇被潜规则

  娄艺潇被潜规则

  此前有人热搜称娄艺潇被潜规则,引发众多粉丝和网友的关注,不过关于这个传闻,娄艺潇方面否认,称这是有人恶意抹黑,而娄艺潇拍摄《爱情公寓》时,也是由好友推荐出演,并无潜规则之说。

娄艺潇与男友张超恋情曝光

娄艺潇与男友张超恋情曝光

  娄艺潇与男友张超恋情曝光,张超曾客串爱情公寓2时尚造型是neo一角,两人曾在1月1日同时发微博:新年快乐曝光恋情。最初开始2人恋情暴露在于春节那天下午俩人同时发微博祝福新年快乐,大家看图,时间精确到分钟了(这是巧合?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张超

张超

  张超,男,演员,歌手,1988年3月2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方私立中学。签约于东方之星成为旗下艺人。2011年发表

  专辑《假的》,其充满魅惑力的声音震撼了观众,受到广泛好评。在演艺方面,张超在《铠甲勇士》《网球王子》《人在囧途》都有不错的表现。2013年,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的武敦儒一角,备受观众期待。

娄艺潇与男友张超游玩的照片

  很多人都不知道张超是谁吧,其实他是一个帅哥,以前在爱情公寓2的时候饰演过neo一角,俩人有过合作的。下面这张就是当时的剧照图。

  这个图是网上传的娄艺潇与男友张超游玩的照片,不过2人都是带着的墨镜,但是看身形就知道是他们2个了。那么这位帅哥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娄艺潇

娄艺潇

  凭借一部《爱情公寓》,娄艺潇成功上位,她的表现也是让大家深深的记在脑海,在剧中胡一菲的大姐头形象与欢喜冤家纠结男曾小贤,展开的一轮轮感情大战也备受粉丝关注,对于这样一个洒脱阳光的女孩,观众们也非常关注她的个人问题,她的男友是谁?之前有传言说娄艺潇的男友是魏千翔,还有说是柳文毅,但传言的时间不长就没有下文了。

胡一菲深入人心

胡一菲深入人心

  曾经在微博上,饰演曾小贤的陈赫也对娄艺潇隔空喊话,表达爱意,网友们都希望两个人在一起,但娄艺潇也在某综艺节目中表示陈赫不是自己的菜两人太熟悉,只能当闺蜜,也公开的表示自己喜欢像霍建华一样的男生,希望未来的男友能想霍建华一样看起来沉稳内敛,所以娄艺潇现在还没有男朋友!

  魏千翔和娄艺潇的结婚照是假的,只是两人合作过电视剧很有cp范,然后网友迫切希望两人在一起,目前两个人都是还没有男女朋友哟。

魏千翔和娄艺潇结婚照真的吗 娄艺潇老公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