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翔女朋友吴莎家庭背景被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6 17:2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翔自从退役到离婚到再恋爱,几乎每一件事都备受关注,刘翔出来各种大方虐狗秀恩爱之外,刘翔替女朋友维权事件更是让网友认为是在变相秀恩爱。随即,刘翔女友吴莎家庭背景也被曝光。

刘翔替女朋友维权事件

刘翔替女朋友维权事件

  刘翔替女朋友维权事件是因为女友吴莎发上来这个让她烦恼的打印机的图片,并写文字说:“3月中旬买的照片打印机,屡试不灵,换过手机打印,换过不同尺寸照片纸、换过电脑打印,重新安装过系统,打出的照片就是尺寸被切有问题。之后送去维修站,维修师傅试用后说是机器软件有问题,这款打印机的客服说放在维修站等他们处理。”

  但是,随后吴莎就遭遇了拖延,她继续说:“我想没过15天也可以换货呀,那就等着吧。之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也过了7天退货、15天换货期。至今送去维修站已经一个月,维修师傅也给厂家打过电话,被告知先保管。这一个月内,我也多次打电话,客服每次都说我们很重视这件事,给您带来麻烦感到抱歉,我们会往上汇报给您处理。然后呢?然后……然后就是没有然后。”

刘翔女朋友吴莎

刘翔女朋友吴莎

  刘翔今天也特意转发了这条微博,对女友维权表示支持。有网友说:“翔嫂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还有人说:“不行就算了吧,让翔哥给买一个更好的,别置气。”

  吴莎确实是刘翔的前任女友,这是事实啊。”,一位接近吴莎安徽田径队的知情人圈内人士昨日向记者确认。芜湖籍田径名将吴莎与中国飞人刘翔的一段恋情被曝光,如今终于得到了证实。这段中国体育圈内隐藏很好的的一段佳缘不知何故一度中断曾经隐藏得很好,如今因为刘翔的闪电离婚而被媒体“深挖”了出来。而吴莎目前如今的动向也令人人关注,据这位知情人透露推测,“吴莎现在不在合肥,应该和刘翔又在一起了……”

吴莎家庭背景曝光

吴莎家庭背景曝光

  刘翔女友吴莎家庭背景曝光

  据国家队的队员介绍,吴莎性格非常开朗,家庭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背景,父母都是工人。因为都是运动员,刘翔跟她有很多相似的经历,或许这也是把两人连接在一起的关键。据爆料,吴莎的网上聊天工具签名已经改成了“祝我幸福”,似乎也在暗示与刘翔的复合。

吴莎个人资料

吴莎个人资料

  刘翔女友吴莎个人资料:

  吴莎,女子撑杆跳高运动员。1985年10月21日出生,出生于安徽芜湖。

  姓名:吴莎

  出生日期:1985年10月21日

  籍贯:安徽

  1985年出生的吴莎从小在芜湖体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她练过跳高,100米也跑得很快,很有运动天赋”,芜湖田径队教练吴坤向记者说起当年的小吴莎。据介绍,吴莎12岁就被选入省队,练上撑杆跳后很快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参加了不少国内外大赛。“吴莎还很年轻,应该会有更多的成长空间”,吴教练表示。吴莎是继蔡维艳之后安徽最出色的女子撑杆跳选手,这名安徽“伊娃”的未来值得期待。

吴莎个人荣誉

吴莎个人荣誉

  吴莎个人荣誉

  2003年第十五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以4米20的成绩夺得冠军;

  2004年全国女子撑杆跳高特许赛(4米);

  最好成绩:4.40米

  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测试赛暨200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济南站亚军(4.15米);

  2009年上海黄金大奖赛平个人最好成绩。

  2009年全运会冠军以4米40的好成绩夺得冠军。

翔飞人的“初恋”不一般

翔飞人的“初恋”不一般

  吴莎到底何许人也 翔飞人的“初恋”不一般

  自从刘翔与葛天离婚后,吴莎的名字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媒体上。如今刘翔和吴莎都公开了彼此的恋情。那么,吴莎究竟是何许人也?

  1985年出生的吴莎早在18岁时就获得过亚锦赛的女子撑杆跳冠军,也是2009年全运会女子撑杆跳高冠军,是国内的撑杆跳名将。据悉吴莎与刘翔早在2008年就开始谈恋爱,如今已算再续前缘。

  关注刘翔的人,对吴莎这个名字并不陌生。整个职业生涯,刘翔对自己的感情生活非常低调,虽然传出过张梓琳、罗雪娟等一些重量级的绯闻女友,但最终都被证明子虚乌有。

吴莎与刘翔

吴莎与刘翔

  不过吴莎与刘翔曾经的恋情是确有其事,也称得上是刘翔第一位正牌女友。据媒体爆料,刘翔和吴莎早在2008年下半年就相识并相恋,当时因为两人分属不同的地方队,因此每年见面次数并不多,平日主要依靠QQ保持联系。而为了吴莎,刘翔不止一次驱车前往安徽,吴莎也只能借偶尔去上海集训的机会,到莘庄和心上人朝夕相处个几天。毕竟这段时间,刘翔依然在寻找重返巅峰的路,而吴莎也肩负着全运会的任务。

  吴莎的好友披露,吴莎是在沈阳全运会后退役的,当时刘翔和吴莎已经谈了一段时间恋爱,听说刘翔还为此在上海买了婚房,计划等刘翔退役后两人准备婚礼。但最终为何分手,至今没有披露。

  吴莎本人素来低调,很少接受媒体采访,当时也不为人注意。退役之后,吴莎在安徽体育局任职,之前还曾经带领安徽队员前往美国集训参加比赛。在教练员和同事的眼里,吴莎是一位训练很努力,而且很懂事孝顺。

刘翔与葛天

刘翔与葛天

  自从刘翔与葛天离婚后,吴莎的名字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媒体上,尤其是当初她与刘翔的恋情被曝光后,网上的种种议论也让吴莎倍感压力。但如今刘翔和吴莎都公开了彼此的恋情,两人也算是好事多磨,再续前缘,相信总有一天刘翔和吴莎会向外界公开他们曲折的爱情史。

刘翔与女朋友吴莎

刘翔与女朋友吴莎

  刘翔与女友吴莎据传婚事临近,刘翔已经成功向吴莎求婚,并且已经在上海买房,期待刘翔到时大方公布喜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