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宣布怀孕当妈,钟嘉欣老公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16:5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母亲节当天钟嘉欣宣布自己已经怀孕了,钟嘉欣表示自己很快将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当妈妈,感到非常期待和兴奋。嘉欣去年与无线集团主席梁乃鹏的侄子Jeremy登记结婚,今年

 钟嘉欣宣布怀孕当妈,钟嘉欣老公资料背景介绍

  在母亲节当天钟嘉欣宣布自己已经怀孕了,钟嘉欣表示自己进入人生另一阶段,很期待做妈妈:“母亲节快乐!很快,我会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做妈妈!我非常期待、异常兴奋!当两个心连成一个,感觉很奇妙!下年的母亲节,会是怎样的呢?”照片中的钟嘉欣穿着白色衬衫,摆出心形手势放在肚子上,暂时没看见肚子隆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钟嘉欣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