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伍允龙为什么分手?钟嘉欣情史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15:3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钟嘉欣在去年突然爆出了结婚消息,并且在今年2月在加拿大补办了婚礼。在不摆宴席时钟嘉欣就已经孕味十分浓,不过她就以“中国传统”为由,拒回应怀孕传闻。

 钟嘉欣伍允龙为什么分手?钟嘉欣情史大揭秘

  在去年年底钟嘉欣突然宣布婚讯与圈外脊医丈夫Jeremy结为夫妻,更曾一度被传怀孕。她终于在今天下午公开杜绝传闻,在社交网站宣布即将进入人生新阶段,于香港母亲节当天宣布怀孕成为妈妈,在消息公布后不到一个小时已经有超过七千网民赞好。

  嘉欣留言表示:“我非常兴??和急不及待。两个心脏一起跳动感觉奇妙!期待来年母亲节的情景!”

  钟嘉欣与前男友伍允龙分手原因

  男方曾想挽回

  据悉,两人分手缘于男方事业一直没有起色,逐渐成为大龄剩女的钟嘉欣终于也等不起了,主动终结了这段爱情长跑。上个月底,钟嘉欣被问到是否会为男友下厨时,以“我没有男朋友,只有朋友”来暗示已经回复单身。

  记者致电伍允龙求证分手一事,他说:“这些事先不回应……我不方便说。”有指伍允龙曾经想挽回,但无奈以失败告终,失恋后的他因心情差,还曾在出席香港演艺人协会的聚会时喝醉痛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