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晶晶t恤门事件回放 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6 08:0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穿衣讲究时尚的明星们有时候为了时尚也会被推上风头浪尖。还记得郭晶晶t恤门事件吗?“你若是单身就来夜店交际吧”!跳水皇后也这么污?

郭晶晶t恤门事件回放

郭晶晶t恤门事件回放

  郭晶晶t恤门事件回放

  “跳水皇后”郭晶晶走到哪里都是焦点,但这一次她却一不小心成为了另类的焦点。2009年2月25日,在秦皇岛参加国家游泳跳水训练基地揭牌仪式的时候,作为嘉宾的她所穿着的T恤上竟然是一行意为“你若是单身就来夜店交际吧”的英文,看上去让人觉得颇为暧昧,当网友将相关照片发在网上之后,引来广泛议论。

  最近一段时间,郭晶晶可谓春风得意,不仅与霍启刚的恋情趋于稳定,前些日子甚至还传出了两人在香港购买戒指的传闻。与此同时,中国跳水队也对其格外关照,甚至破例允许她继续休息,没有出战本月在深圳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首站。然而,昨日,当一位网友在天涯论坛上传郭晶晶在秦皇岛参加国家游泳跳水训练基地揭牌仪式活动的照片时,人们却有了意外的发现———在郭晶晶穿着的恤上竟然有这么一行英文:“LATE NITE LOUNGE MINGLE IF YOU'RE SINGLE”。细心网友将这行英文翻译成中文,发现其意思竟然是“你若是单身就来夜店交际吧”。很显然,对于像郭晶晶这样的公众人物来说,参加游泳跳水基地揭牌仪式这样的正规活动,穿着这样的T恤,不仅与其身份颇为不符,而且也显得相当不严肃。

郭晶晶:我不知道!

郭晶晶:我不知道!

  郭晶晶:我不知道!

  2009年2月27日晚,郭晶晶衣着十分低调,一身黑色衣裤加上一顶黑白相间的棒球帽,很多与她同班的乘客都没有认出她来。在机场被认出后,记者看郭晶晶心情还不错,直接发问:“你是否已经知道了‘脏T恤’的事情?对于网上流传的T恤上的英文有何回应?”“久经沙场”的郭晶晶显得十分冷静,从容地回答道:“什么事情呀?我不知道啊。”之后郭晶晶迅速地被工作人员保护住,快速上车离开了机场。

一件衣服就能拷问素质?

一件衣服就能拷问素质?

  挺:一件衣服就能拷问素质?

  当天,在有网友提出对郭晶晶衣服上英文的中文意思质疑时,就有不少郭晶晶的粉丝站了出来。网友“天天都是新的”说:“这种文化衫属于很正常的衣服。我朋友还有一件衣服上面写着‘我今晚有空’,其实这些都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件事情完全就是被网友给放大的。”

  另外一位支持郭晶晶的网友“刚刚开始”更是表示:“如果说运动员素质不高,那么很多明星艺员其实文化水平也不高。难道非要有文化才是王道?一件暧昧的衣服,实在不足以拷问人的素质,尤其是运动员的素质!”

公众人物就应注意形象

公众人物就应注意形象

  拍:公众人物就应注意形象

  在网络时代,很多极小的事情通过互联网,都可能被无限放大。作为明星就更容易被关注。一位新浪网友说道:“郭晶晶肯定是一个英语盲。跳水好不代表素质高,郭晶晶的形象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已经很差了。郭晶晶我建议你,以后还是整理整理自己的外形再出来吧。”

  “水晶玻璃花”更认为:“郭晶晶你是个都快要结婚的人了,还穿着这样的衣服,不知道你男朋友看到了之后会怎么想。这次穿‘你若是单身就来夜店交际吧’,下次是不是还会穿出F或者S开头的衣服呢?”

钱红 郭晶晶

钱红 郭晶晶

  前游泳奥运冠军钱红怎么看待这件事?

  “如果你是单身就来夜店交际吧”,当钱红弄明白了衣服上的大意后她也颇感意外,但她更希望大家能对郭晶晶宽容一些,“奥运之后这些金牌运动员参加的社会活动有很多,而时间上一般都很紧凑。他们平时集中精力在训练上对于着装打扮上并不是很在意,感觉只要不重样就好了,这次她应该也是随意选择了那件衣服,并没有过多注意到上面英文的意思。”

  同时,钱红也表示虽然不清楚这件上衣是出自哪个品牌,“但我觉得衣服本身没有太大的问题,这是人家品牌的一种创意。”作为年轻运动员,平日选择一些富有个性的衣服无伤大雅,只是以后出席此类较为正式的场合时,钱红建议作为公众人物还是应该“多注意细节!”

  这不由得令人联想起郭晶晶的师姐伏明霞也曾陷入过类似的尴尬。7年前的2月22日,“跳水皇后”伏明霞在广州出席一个商业活动时,临时向朋友借了一条写满英文的裤子,没想到裤子上有不少粗话脏话,事后伏明霞为“脏裤子”事件诚恳道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