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晶晶面相分析 郭晶晶面相图解 旺夫还是不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6 03:2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跳水皇后郭晶晶自退役嫁到豪门羡慕了不少人,据传郭晶晶面相是典型的旺夫相。很多男人都喜欢有旺夫相的女生,甚至还会去算命。下面就拿郭晶晶面相例子来分析,到底哪些特征是具有旺夫属性的。

郭晶晶面相分析

郭晶晶面相分析

  郭晶晶面相分析,典型的旺夫相

  相信很多人看到郭晶晶嫁入豪门或多或少都会有羡慕嫉妒恨的感觉,为什么别人的就可以嫁得那么好,为什么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嫁入豪门呢?我们可以从郭晶晶的面相进行分析。

  曾有消息说,香港某著名的相学大师曾给郭晶晶相面,说郭晶晶虽然不属于天生丽质却是典型的旺夫相,谁娶了她,一定财运家运旺到不行,就算霍家不娶,自然有比霍家更富更贵的豪门在等她!这话说的有点宿命,但对于很多偏爱八卦的香港人而言,也许这真的是择偶的一大重要标准!前有香港媒体透露,这桩婚姻,对于双方而言,可谓互有好处。

  郭晶晶在香港很受优待,大众认为她是奥运冠军,又将成为霍家媳妇,身上的光环与一般的明星不可同日而语,对霍家开辟内地房地产事业,晶晶无疑是张好名片。跟红顶白的香港媒体自然也会对其高看一眼。且香港媒体历来势利,但凡和豪门有关或者即将有关的人,媒体会一面倒地对其大加褒扬。能嫁豪门,有一主要原因,不可或缺,因郭晶晶旺夫。

唇红齿白

唇红齿白

  特征一:唇红齿白

  嫁入豪门概率:75%

  所谓唇红齿白,是指女生的双唇红润亮泽,牙齿洁白整齐。有这一个面相特征的女生往往口才很好,人际关系相处融洽,因此更加有机会遇到一些上层的单身男士,如果能充分展现你在口才交往上的优势,便会赢得他的爱慕之情,嫁入豪门的概率希望很大。

  特征二:耳白而厚

  嫁入豪门概率:80%

  所谓“耳白而厚”主要是从双耳的特征来说,说的是女生的双耳肤色偏白并且整体看上去比较有一定的厚度,不薄不软。有这个特征的女生往往少年运势不错,因此父母对自己的培养方面很广,多才多能。因此自身的修养和气质都强于一般的女生,会有富贵男士向你表露爱慕之情,抓紧把握便可进入豪门。

  特征三:鼻圆齐整

  嫁入豪门概率:80%

  在相学中,鼻子是疾厄宫和财帛宫的所在,象征一个人的健康和名利方面,所谓“鼻圆齐整”是指鼻梁高直、鼻头圆润,没有偏斜有残缺伤疤的情况。有这一特征的女生往往比他人更加容易取得名利上的成就,在恋爱婚姻上也容易有嫁入豪门的可能,是属于一生衣食无忧的特征面相。

人中分明

人中分明

  特征四:人中分明

  嫁入豪门概率:75%

  所谓“人中分明”是指女生的人中利长、直、深、宽,忌浅、窄、弯、破。有这个面相特征的女生往往在婚后有相夫教子的打算,会一心辅佐丈夫的事业和家庭。在恋爱时,这种理想便有所显现,很会照顾关心伴侣,因此是很多男士眼中的理想对象,正因为如此,也容易引来很多在事业上有成绩的男士的追求,嫁入豪门的希望很大。

  特征五:耳面光润

  嫁入豪门概率:80%

  所谓“耳面光润”主要是从面部皮肤的角度来介绍这个特征的,住要是讲面部的肤色亮泽莹润,肤质细腻润泽,没有肤色发黯淡、灰乌等情况。有这种面相的女生一般非常重视自己的外在形象,不管是在穿衣打扮还是日常言谈举止中都表现出淑女的气质,因此会有很多男生追求你,因此好好挑选便可有机会找到你的白马王子,嫁入豪门。

  特征六:额圆发润

  嫁入豪门概率:85%

  额圆发润主要是从额头和头发这些特征来介绍的,是指额头整体看上去很圆润饱满发亮,没有凹陷、伤疤、黯淡等情况,而“发润”是指头发润泽发光,摸上去很柔滑似锦,没有发枯、发黄、打结等不良发质情况。

郭晶晶屁股肥翘

郭晶晶屁股肥翘

  郭晶晶能嫁入豪门,也因与屁股肥翘有关

  香港某著名的相学大师说屁股十肥九富,不富的没屁股,臀部在相学上代表财运,以大、翘为好。屁股小的较奔波难享福。从健康上看,屁股小的人精力较差,缺乏耐心,不稳重,抵抗力差。女人则不利生育。现代人缺乏锻炼,屁股虽大却扁平。意味着工作辛苦,钱财难聚。所以想要富,先把屁股养起来 ,你看郭晶晶能嫁入豪门,也因与屁股肥翘有关。

 跳水皇后成整容模板

 跳水皇后成整容模板

  郭晶晶面相“旺夫”受追捧 跳水皇后成整容模板

  还以李嘉欣、范冰冰、林志玲为整容模板吗?你OUT了,现在整形美容除了以影视圈艺人为模板外,大红的体育明星也开始流行。新年伊始,一则女性论坛调查显示,有超过四成的网友欲效仿郭晶晶的面相进行整容。一方面原因是郭晶晶的奥运冠军身份,另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则是因为郭晶晶面相“好”——网友认为郭晶晶能搭上霍家这个大豪门,魅力正是来源于她的长相。

  网友认同郭晶晶面相

  在某女性论坛调查里,郭晶晶与李嘉欣等影视女星并列放在整容明星行列里,让人意外的是,有四成网友表示愿意整成郭晶晶那样,而其中最主要的理由竟然是郭晶晶长了“旺夫相”。一位网友留言表示:“能够拥有这样的旺夫相,可以让自己在选择夫婿的时候拥有更多的机会。”虽然不少网友并不认为郭晶晶是标准美女,却很认同她的面相。

网友认同郭晶晶面相

网友认同郭晶晶面相

  一些网友认定,郭晶晶的面相就是百年难遇的旺夫相,谁娶了她,家运财运必旺!所以霍家上上下下比较认可这个出身平凡的“大陆妹”。更有人搬出曾为不少香港名流服务的著名相学大师的说法,据说在前年该大师曾给郭晶晶相面,也说她是典型的旺夫相。“对于香港人来说,长得漂亮并不是最重要的条件,面相也是一大重要标准。”

  一些网友还从郭晶晶的各个部位一一举例列出长相优势,计算其嫁入豪门的概率。

  网友从嘴、鼻、耳、额头、人中、头发等几方面来解析郭晶晶面相优势,比如唇红齿白,这被网友视为口才好的体现,能融洽处理人际关系,因此更加有机会遇到一些上层的单身男士,嫁入豪门的概率希望很大,而郭晶晶相貌里最被网友看中的一点是“鼻圆齐整”,郭晶晶的鼻梁高直、鼻头圆润,没有偏斜残缺伤疤的情况,“有这一特征的女生往往比他人更加容易取得名利上的成就,在恋爱婚姻上也容易有嫁入豪门的可能,是属于一生衣食无忧的特征面相。”

  据某整形医院介绍,近几年,整形美容的人们也越来越注重面相,特别喜欢圆润有肉的鼻头,而郭晶晶的鼻子又高、又挺、又直,不仅符合大众审美观念,也顺应这几年的流行趋势。而郭晶晶也很可能成为一般人美容的模仿对象。

能旺夫君的鼻子

能旺夫君的鼻子

  相学家指出,好福气、能带旺夫君的鼻子有以下特点:

  1.女性鼻子光润,鼻孔不昂不露,鼻翼相称———夫君富贵。

  2.女性鼻梁不斜而滋润———丰衣足食。

  3.女性山根连额、鼻梁隆起———夫君可重用。

  4.女性鼻尖不过于尖细———夫君不易被欺负。

  5.女性鼻子上无黑子———其男人挫折少。

  6.女子鼻尖丰满———其男人人际关系很好。

  7.女子鼻孔不朝天———夫妇能敛财。

  8.女性鼻不是鹰钩鼻———夫妇不会小心眼。

  9.女性鼻梁形状不圆、没有连接印堂———其夫不易犯桃花劫。

  10.女子鼻毛不外露———其夫不易破财。

郭晶晶

郭晶晶

  赶紧那面镜子看看自己有没有旺夫相,看看你是否能成为下一个郭晶晶旺夫面相的人,指不定你下一秒就有可能嫁豪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