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家庭背景揭晓 妈妈靠捡破烂借钱维持家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02:4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极限挑战中的他是颜王,孙红雷是以逗比的形象,让更多的网友们都喜欢他。很多对孙红雷家庭背景好奇,小编就跟网友说一说孙红雷家庭背景揭晓,妈妈靠捡破烂借钱维持家用。

   孙红雷家庭背景揭晓 妈妈靠捡破烂借钱维持家用

  孙红雷很多网友们都知道他,他是娱乐圈的抢手货,很多知名导演都邀请他演戏,网友们都喜欢他的霸气,还有他逗比的样子。在极限挑战2中他想起以前当群演的日子,也是这样在后台忙忙碌碌的换装。很多网友好奇,孙红雷家世怎样的?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孙红雷家庭背景揭晓,妈妈靠捡破烂借钱维持家用。

孙红雷家庭背景揭晓 妈妈靠捡破烂借钱维持家用

  小学四年级时,孙红雷得知,家里要推迟两个小时吃晚饭,因为母亲下班后,要去捡破烂贴补家用。一天,母亲轻言细语地对他说:“三郎,你放了学也和妈一起去捡好吗?”“不,我要做作业。”他飞快地答道,不敢看母亲的眼睛。这以后,孙红雷开始变得孤僻、沉默。

孙红雷家庭背景揭晓 妈妈靠捡破烂借钱维持家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