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蔡依林极限挑战酷炫热舞 罗志祥蔡依林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5 18:4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晚蔡依林罗志祥极限挑战上的再次合体酷炫热舞掀翻了整个现场,罗志祥蔡依林关系有多好,从台前的默契到幕后的各种有爱互动就能看出来,那么,两人为什么不在一起?

罗志祥蔡依林极限挑战

罗志祥蔡依林极限挑战

  罗志祥蔡依林极限挑战 领舞广场舞大妈

  《极限挑战》收官之夜,在挑选嘉宾的环节,罗志祥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合作多年蔡依林,这对老搭档会迸发出什么火花呢?罗志祥给蔡依林打电话时开玩笑说:“这一次我们要做一个不一样的表演,讲相声怎么样?”逗得蔡依林在电话那端笑出了声。

罗志祥蔡依林

罗志祥蔡依林

  而到排练室后,蔡依林却迟到了,“小猪”对着镜头不断的为自己的“姐妹”开脱:“蔡依林很忙,她还有很多事情,什么唱歌啦,做蛋糕啦……”紧接着他自己也等得“不耐烦”起来,对着镜头一脸冷漠:“我没有生气。我真的没有生气。”之后戏很足的小猪躺倒在椅子上,表演出生无可恋的样子。然而当看到蔡依林步入了排练室,罗志祥的火气全消,马上变得神采飞扬,跑上前去迎接她。果然是相伴十多年的“好姐妹”。

罗志祥蔡依林领舞广场舞大妈

罗志祥蔡依林领舞广场舞大妈

  不过因为之前在争取伴舞的任务环节,“小猪”意外获得了广场舞大妈,自己的歌曲和广场舞相和谐?他和蔡依林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一遍又一遍的地排练,在正式上场前彩排,他和蔡依林还不忘给大妈们加油打气。所有人围成一圈,把手叠在中间喊“加油!”临到正式上场前,罗志祥和蔡依林还不忘和后场的大妈们打打招呼,鼓舞士气,让她们坚信亚洲全能偶像也是广场好领舞。

  蔡依林罗志祥大玩变脸

  据媒体报道,蔡依林和罗志祥日前因为《极限挑战》的公益演唱会再次共舞,大跳《我呸》让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两人把握时机在台下拍了部搞笑影片。让粉丝大呼“这笑声太魔性了啦!”

蔡依林罗志祥大玩变脸

蔡依林罗志祥大玩变脸

  蔡依林日前在脸书晒出了一支影片,画面中,她和罗志祥的脸被扭曲变形,呈现五官往中间聚拢的样子,接着对方讲了一句“我是力气很大的人”,原本已经在憋笑的她,忍不住崩溃笑出声,甚至被逗到后仰大笑。

罗志祥蔡依林关系有多好?

罗志祥蔡依林关系有多好?

  罗志祥蔡依林关系有多好?

  罗志祥被炮轰后台大哭 蔡依林拥抱安慰

  第26届金曲奖可谓阵容鼎盛,据知这次颁奖礼总制作费高达3,000万台币(约600万人民币),当中罗志祥(小猪)与伴舞载歌载舞的环节,花费近180万台币(约36万元人民币),尽力的演出令全场气氛高涨,不过小猪被网民狠批他表现差,还质疑他“咪嘴(假唱)”,有传备受压力的他回到后台放声大哭,多亏好友蔡依林送上拥抱安慰。

  原来,罗志祥出道多年却是首次登上金曲奖的舞台演出。而他这次为金曲奖献唱,音乐制作人陈镇川功不可没—罗志祥曾认为金曲奖对唱跳歌手不够重视,曾6度婉拒演出。陈镇川便拿蔡依林来举例,劝罗志祥说,既然是不同世界,那反而该与蔡依林一样跳进来,这才打动罗志祥点头。

  可惜网友不领情,罗志祥卖力热舞,却遭网友同情:“排在歌王陈奕迅后面太吃亏。”、“数数看他会说几次尖叫声?”、“很明显有唱啊,只是很难听…”、“一亿人都震惊了。”但也有不少人认为他难得现身金曲,应多支持鼓励。

罗志祥 蔡依林

罗志祥 蔡依林

  你的男闺密罗志祥总在模仿你,你有没有觉得他很烦呢?

  蔡依林:他扮女装其实真的蛮美的,以前他在主持节目的时候,有的时候是《七十二变》,他那时候就戴有刘海的长发,然后说你看我比你美!

  和蔡依林疏远了很难过

  罗志祥:最近跟蔡依林很少联络,我很少在台湾,家里的床都只睡两次,电费超便宜,我妈说我会省电了,其实我那是不在家,不过和朋友疏远了我也很难过。

罗志祥强吻蔡依林

罗志祥强吻蔡依林

  罗志祥强吻蔡依林

  罗志祥的演唱会上,好友蔡依林多次来捧场,一次,罗志祥要她“给面子”作势强吻,蔡依林使劲推开。两人交情甚笃,多年后再同台,罗志祥吃醋说她期间来当过很多人嘉宾,模仿周杰伦在演唱会上与她“双J合体”的舞步,蔡依林气炸说:“你给我记住!”

  蔡依林演出他的《精舞门》椅子舞,罗志祥则表演她的《大艺术家》,他介绍她“欢迎我的阿姨蔡依林”,蔡依林变脸说“姐姐吉祥”!指他是姐妹淘。罗志祥爆她私下恰北北,蔡依林说他难约。罗志祥反问“你约过我吗”?蔡依林祝他赶快找到女朋友,又被罗志祥将一军:“你找到了吗?”她吓得说“拜拜”!赶紧下台。

  罗志祥引蔡依林笑集锦

 

蔡依林罗志祥极限挑战再合体 蔡依林罗志祥关系揭秘

蔡依林罗志祥关系

蔡依林罗志祥关系

  蔡依林罗志祥关系 是友情OR爱情?

  小猪--罗志祥,是Jolin在圈中非常好的朋友,两人之间到底好到什么程度,是什么样的关系,我们不妨来看看下面依林自己怎样说的吧。

  "我和杰伦,如果不是因为小猪,应该就根本不会认识了。"但我和小猪会认识,却又绝对是因为杰伦的话题。那是有一次去录"少年兵团"的后台,当时是主持人的小猪笑着走进来跟大家打招呼,经过我的时候,就说了一句:"你这张专辑,周杰伦有帮你写歌,他一写好就马上给我听了。"我知道他说的是那首歌"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对啊!我很喜欢那首歌,而且好奇怪杰伦怎么没把这首歌留给自己的专辑?"我笑着跟他说,也希望他能将我的感谢转达给周杰伦。"因为杰伦说这首歌还不够好听,所以才没留下来啦!"小猪用一种耍宝的表情,突然被现场工作人员叫走了。只留下还在原地,而且脸上有三条斜线阴影的我。

  但我还是真的满喜欢那首歌。正式录影前的几分钟了,我从洗手间走回来,却被那首熟悉的旋律--那是"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的Live钢琴版,我循着声音的来源走过去,就看见小猪坐在Keyboard前的身影。"你会弹琴噢?"我说,没有惊动他,指尖下的旋律持续流泄而出……"还好啦!从前练过。"然后对我笑了一下,突然我感觉那就是舞台下的小猪,诚恳而贴心,我很少看见那么温和而诚恳的眼神。他有魔术神功我们第一次的聚会,杰伦也来了。说起我们后来的几次聚会,其实跟大家会跟朋友聚会的方式完全一样。哈!我们在泡沫红茶店聊天、聊音乐、听小猪说他的趣事和杰伦说他最近又在玩的音乐,当然我们也玩牌……那真是几个不多、却非常轻松自在的下午。尤其是杰伦的魔术。我觉得杰伦的异想生活,除了一半拿来玩音乐,另外一半,肯定是拿来玩魔术噢!我没有看过那么爱变魔术给朋友看的人。

周杰伦 蔡依林

周杰伦 蔡依林

  "来,变个魔术吧!"然后他就真的会来个魔术,正式而认真,就像每次开的那种万人演唱会一样。也许杰伦下次应该开个魔术演唱会才对,哈!音乐的魔术,魔术的音乐!有一次我还真的相信,他的魔术已经厉害到可以透视人的内心。因为他把魔术和透视超能力,结合在一起,那是他说的。但用在小猪身上竟然都全部猜中,我吓死了!觉得他已经练到有神功附体的境界!后来我才知道,那完全是杰伦跟小猪事先串通好的结果。真是太够朋友啦!我的第四张专辑的演唱会,当唱片公司提出请杰伦录一段CF的创意。其实杰伦在我第三张专辑演唱会的时候,就来当过嘉宾。

  对我们来说,那只是一个彼此唱片宣传期的通告,我们还不是朋友,我们甚至连练习的时候,除了表演连话都没有多说。CF的创意,我觉得很为难对方的唱片公司,因为杰伦在非宣传期,我知道他其实非常忙。我哪里知道这两个家伙,竟然携手给我送了这个大礼─我会一辈子放在心底的感激。他们觉得录CF的创意实在太逊,小猪还自告奋勇跳进来,写了一个状况剧,不计形象地扮成我,和杰伦一起演了那好玩的剧,我后来才知道他们哥儿俩还认真地讨论了剧本,甚至还特地跑到录音室去完成这支作品……连我的唱片公司都觉得,他们真是太够朋友啦!没有人知道,我们三个人在演唱会前一天的那个下午,我的唱片公司因为担心我还得彩排,然后花在往返台北与新庄的交通时间实在太多,体贴地帮我租了一间饭店的房间,竟然被我们拿来玩牌和聊天啊!

罗志祥蔡依林情似姐妹花

罗志祥蔡依林情似姐妹花

  那天下午小猪说,那我们过来帮你打打气好了!"我完了!歌词都背不完啦!"我边玩着牌边说,那是种很像边抱怨、边吃着美味炸鸡的感觉。但我其实很感动,如果不是他们来拜访,那绝对又是一个演唱会前超级精神紧绷的下午啊!真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保有这样的友谊,我非常有把握,我们绝对可以,因为我们从不掩饰,对待彼此,都是真心和真表情。唉!只希望像日本那次的事件,真的不要再发生了。那间日本的饭店,其实只要去东京Shopping过的人都知道,交通方便真的是Shopping成功的必胜关键。很多圈内人去东京都会住那家,就是因为它的交通,真的太便利了。

  在异乡巧遇朋友的感觉,应该充满惊喜,我在报纸那么大的标题炸出来前,真的都是这么想的。在演艺圈中有许多男性艺人朋友的Jolin,跟小猪罗志祥可说是超级好朋友,因为两个曾经都为合约问题所苦,有许多相同的经历,而且Jolin在圈内第一个认识的是小猪,后来才认识周杰伦。

  好友小猪在VCR中大爆料,有一次Jolin到马来西亚演唱,还特地邀小猪担任来宾。工作结束后一群人玩麻将,小猪边搞笑边玩牌,逗的Jolin一直笑,没想到小猪手气极佳一直自摸,依林本来笑的很开心,牌局到最后却收起笑脸,因为她总共输给小猪一千二马币,结果流行天后身价好几亿的JOLIN皮包居然只有五百马币,从此之后被小猪一直挂在嘴边"依林欠我钱!",聊到这一段往事,Jolin可是笑的开心的说:"之前到他家玩牌都是输只有那次赢,结果就让他一直讲!"至于Jolin跟小猪两人真的只是好朋友吗?

  小燕姐不禁怀疑的问:"真的一次都没追过?""真的啊!完全没有感觉到啊!"连小猪交新女友的消息,她都是看到新闻后,才写MAIL去关切。

最捧场的笑话听众--蔡依林

最捧场的笑话听众--蔡依林

  最捧场的笑话听众--蔡依林

  每次讲笑话给Jolin听,我都超级有成就感,因为她笑得毫不保留,气又很长,可以"哈哈哈"一路笑下去。我常常跟她说:"你到底在笑什么?嘴巴都笑到后脑勺了还笑!"而且后来严重到她只要遇到我,就算我一句话都没说,只是看着她,她就可以自己笑到肚子痛!我跟依林第一次见面是在"少年兵团"摄影棚,我是主持人,它是受访歌手,那时候她顶着"少男杀手"的封号,直觉不好相处。

  录像结束之后,我跟她第一次私人聊天,我问她答就像是接受专访,真的感觉很难亲近。小猪:"你这样要上课还要工作会不会很累?"依林:"这是公司安排啊!"小猪:"你一定要回答这样的官方说法吗?"依林(笑着说):"啊,因为公司安排的真的黑蛮不错啊!"小猪:"我又不是记者,你可以用更朋友的方式回答啊!"这就结束了我们"JOLIN(台语'真冷')"的第一次接触,不过我要特别强调,我比杰伦还先认识依林喔!我跟杰伦常常在一起聊音乐,所以我总会抢先听到杰伦最新的作品。

  后来又另外一次录像的机会,我又遇到Jolin,那时我故意哼着刚听来的杰伦新歌旋律,她听到之后惊讶的看着我说:"这是杰伦帮我写的新歌!"有了她感兴趣话题,我们开始"像朋友"的聊天,我问她这首歌录了吗?她说还没有,我们就开始聊音乐,Jolin听说了杰伦跟我经常窝在一起聊音乐,她说自己也很喜欢音乐,所以我们相约以后可以我教她基础的音乐,杰伦则教她进阶的部分。

罗志祥模仿蔡依林

罗志祥模仿蔡依林

  后来我跟Jolin每周都会通四次以上的电话,不要想歪了,我们某种程度上算是战友,谈话主体都会互相勉励"不要走下坡",因为那时候我们的演艺事业都因为经纪约的问题,出现了危机,很多报道都用了"走下坡"来形容我们分别的处境。小猪:"你最近有没有走下坡?要不要我救你?"Jolin:"对啊!你是综艺小天王,一定要救我!"小猪:"那你要从阳明山搬走啊?"Jolin:"干吗要搬家?"小猪:"要不然你每天出门都要走下坡才能下山啊!"Jolin:"哈哈哈……哎哟!"(笑到肚痛)因为官司问题,我跟Jolin有着类似的困扰以及压力,我们常常说要互相拉抬,三步五时也会透过简讯联络,约着出去玩。

  有一次大家一起去九份,在视野辽阔又有怀旧气氛的山上,一行人来不及吟诗作对,立刻坐下来打大老二,我们约好不管是谁,包括Jolin在内,输的人就要接受惩罚,因为Jolin身体小小的,不能玩打巴掌游戏,我们都怕会把她头打飞了,所以这回惩罚内容就是脱了衣服大喊"我是白痴"。结果很抱歉,输的是我,所以九份游客没有机会看到Jolin脱衣服的养眼镜头。跟Jolin相处久了,我发现女生的形象跟实际的个性真的可以差距很大,因为她是对我的笑话反应最"首屈一指"的女生。

  我们一起拍《嗨!上班女郎》的时候,我发现Jolin已经被我传染了,动不动就模仿我的搞笑小动作,除了她拍戏的时候还是看着我笑个不停,她竟然也学会用流氓动作假装拿一杯酒要敬我,然后大声的用台语说:"啊!你勒笑虾?饮啦!"真的很好笑。总而言之,就笑话捧场程度来说,JOLIN是最让我有成就感的女生,她相应一流,"首屈一指"的捧场。另外一名喜欢听我的笑话、同时学我搞笑的人就是周杰伦,他们都是我的笑话好听众。

罗志祥

罗志祥

  我个人认为,Jolin跟我的交情比她跟杰伦还要好,而且拍戏天天相处,我不只越来越了解她,我觉得自己已经变成Jolin的"精神支柱",没有我她就精神萎靡。我去日本出外景一个星期,她就一整个星期都很无聊,等我一回来,她精神就好了,还直对我说:"你回来就好了!"因为拍戏会比较好玩,她又可以笑到后脑勺去了。我还特别喜欢逗Jolin,尤其是假扮记者的声音打电话给她,我最喜欢扮成大成报刘育良,因为他的嗓音很特别,容易模仿。(育良哥对不起啦!)

  小猪(变声):"喂你好!我是大成报刘育良!"Jolin:"啊……"(Jolin立刻把电话拿给宣传,我跟宣传串通,再把电话转回来)小猪:"蔡依林,你对于这次的翻车事件有什么看法?"Jolin(很正经):"我认为……"小猪:"那盗版呢?"Jolin(还是很正经):"我认为……"小猪(出狠招):"那你的脚趾头为什么要擦那么奇怪的指甲油?"Jolin(大惊失色怎么会有这种怪问题):"啊?嗯……这是我的嗜好啊!"小猪:"那你会不会觉得自己每次笑都笑太开了?"Jolin(恍然大悟):"死小猪!你在闹我!"

  Jolin的英文很好,所以她还会当我们的英文老师,跟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进行英文会话,我则教她弹钢琴作交换,不过蔡老师都说我是"不受教的学生",因为每次我都跟她用英文瞎扯。私底下我们叫Jolin"蔡老师",她叫我"小王",叫杰伦"阿福",这两个很逊的名字又是我们玩游戏输的惩罚,那时我跟周杰伦比赛打电动玩具,说好赢了是"天王",输的是"阿福",这样呼喊一个月,所以那个月我当"天王",杰伦就变成了"周杰福",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这天王却变成蔡老师口中的"小王",杰伦还是"阿福"。

共同的嗜好就是音乐

共同的嗜好就是音乐

  我们共同的嗜好就是音乐,JOLIN在录像专辑的时候希望我帮她的某一首歌唱一段RAP,我就设计了一小段,她听了很喜欢,直说开演唱会的时候一定要请我当特别来宾现场唱,效果一定很好,我一听这点子挺有趣,越聊越高兴,我们聊到半夜,开始想象演唱会的画面,她唱那首歌到了该我出场的时候,我要从舞台的地板下搭升降舞台边RAP边出现,不过因为RAP一共才两句,实在太短,我根本还来不及踏上舞台,就RAP完了,所以就要跟着升降舞台降到地底下,这可能是创下演唱会史上来宾还没踏上舞台就下舞台的纪录,真糗。

  解决方法就是要加长这段饶舌。后来我想到半夜四点,帮这首歌设计了更长的饶舌还搭配上跳舞动作,歌词都是台语发音:"Jolin的歌实在真好听,牙齿落掉,Jolin的歌实在真好听,脚去落掉,Jolin的歌实在真好听,手去落掉,Jolin的歌实在真好听,头去转掉。"每掉一块身体,跳舞的动作要表现出掉牙齿、断手、断脚、断头的模样,我很得意的示范给她看,Jolin看完笑得很开心,然后说:"不要,你自己跳!"所以我的这首大作就没有机会在她的舞台上发表了……从他们二人谈对方时的感觉来看,他们的关系确实比较好,可以说是很要好,但和恋人之间的"带电感觉"好像还有一定距离,依林说没有感觉小猪追她,这就说明了情况,况且好朋友也可以有亲密的关系,二人之间看来确实是非常好的异性朋友了。

蔡依林送罗志祥情趣用品

蔡依林送罗志祥情趣用品

  蔡依林送罗志祥情趣用品

  报道称,在东京四天的行程里,蔡依林只有1天在工作,其余三天都在逛街购物。据悉,蔡依林除了去药妆店血拼之外,还大逛情趣用品店,买各种新奇玩意送给好友。其中,她为自己买了最性感的蕾丝内衣,为罗志祥买了色情圣诞老公公。蔡依林此举让两人的关系再度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罗志祥蔡依林关系是不是能发展成为恋人直到现在都还有粉丝在期待着,但是更多的人希望两人还是好朋友一辈子比较好。蔡依林现在有锦荣,罗志祥也传出与周扬青即将结婚的消息,愿两人各自安好吧!

蔡依林罗志祥极限挑战再合体 蔡依林罗志祥关系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