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毒舌金星炮轰曹可凡 曹可凡个人资料和背景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5 17:0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毒舌金星在她的节目上炮轰过不少人,日前金星炮轰曹可凡事件引起了热议,曹可凡因为狠批真人秀节目而被金星炮轰,曹可凡说了些什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扒一扒金星炮轰曹可凡事件详细内容及盘点被金星炮轰过的明星们。

曹可凡批真人秀

曹可凡批真人秀

  日前,主持人曹可凡在接受采访时就当下的真人秀节目评论道:“倾注所有资源于真人秀,无异于饮鸩止渴。”2016年3月4日,疑似金星朋友圈截图曝光,金星直斥曹可凡“贱人一个,废话一堆”、“在那儿瞎矫情”。据了解,近日曹可凡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目前真人秀有不少是同题撞车,一档节目火了,类似的就扎堆而上,这“加速消耗真人秀节目自身的生命周期”。同时,曹可凡也直言真人秀“空”和“俗”,称许多真人秀“设计脱离现实的情节,刻意煽情,营造不必要的戏剧冲突”,“充斥着低俗、过度包装与恶性炒作”。曹可凡,SMG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电视节目主持人、同济大学客座教授、上海慈善基金会形象大使。

疑似金星朋友圈“炮轰”曹可凡

疑似金星朋友圈“炮轰”曹可凡

金星曹可凡同框旧照

金星曹可凡同框旧照

  2016年3月4日,疑似金星朋友圈“炮轰”曹可凡的截图在网上曝光。面对前辈,金星毫不留情,不改毒舌本色。从截图上看,金星在朋友圈转发相关采访报道,并驳斥道:“贱人一个,废话一堆!自己不说人话,主持的节目没人看、也没人请你参加真人秀……反过来在那儿瞎矫情!”

  认识曹可凡的人都说到,曹可凡是一个“比较直接”的人,愿意用直接的方式表达想法。不一定正确,但至少真实。

金星 曹可凡

金星 曹可凡

  为此网友各持己见,有的网友觉得:“真人秀确实太泛滥了,曹可凡说得对。”“曹可凡发表个人看法,碍着金星什么事?金星言语也太刻薄了点。”但是也有的网友觉得金星说的也是正确的,评论道:“曹可凡就是瞎矫情,金星骂得。”其中大部分网友还是保持中立态度。

  据了解,在批真人秀的同时,曹可凡笑称,已经做好了被网民骂的准备。

  每次出差,曹可凡随身会带一本《收获》杂志,这次参会也不例外。他边翻阅边感慨,这么好的一本杂志只卖15块钱,和上亿元打造的真人秀比,提供的养料哪个高?

曹可凡家世显赫

曹可凡家世显赫

  曹可凡家世显赫

  曹可凡,1963年7月27日出生于上海,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电视节目主持人、同济大学客座教授。

  1963年,曹可凡出生在上海一个非常富裕的家庭,祖父是当时很有实力的资本家,父亲毕业于圣约翰大学,从事研究工作,母亲则是一名护士。

曹可凡如何成为主持人

曹可凡如何成为主持人

  曹可凡如何从一名医学学生成为主持人?

  1982年,因为母亲是护士,父亲也希望他将来有更好的谋生手段。于是,在父母的安排下,曹可凡成为了医科大学的学生。

  1987年,在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六年学制的第五个年头,曹可凡参加了上海电视台举办的一个叫《我们大学生》节目的主持竞选,他成功胜出,做了大学生主持人。

  1988年,本科毕业的曹可凡选择了读研,原因是读研也能当主持。

  1991年,研究生毕业的曹可凡留校当了一名教师。

  1995年,曹可凡才在导师的支持下投身电视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