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太阳的后裔片酬曝光 宋仲基代言费、出演费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11:4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另外,宋仲基的好拍档宋慧乔被节目《名单公开2016》公开指她曾在在纽约买屋,据悉她当时以现金支付174万6千美元(约1138万人民币)购入纽约曼哈顿中心

  另外,宋仲基的好拍档宋慧乔被节目《名单公开2016》公开指她曾在在纽约买屋,据悉她当时以现金支付174万6千美元(约1138万人民币)购入纽约曼哈顿中心附近的大屋。而她在首尔的住所市价亦达30亿韩元(约1666万人民币),与女星孙艺珍是邻居。此外,她为了妈妈近日亦在首尔购入了90亿韩元(约5037万人民币)的大楼,并转入母亲的名下。

宋仲基太阳的后裔片酬公开 宋仲基代言费、出演费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