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太阳的后裔片酬曝光 宋仲基代言费、出演费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11:4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00%事前制作的《太阳的后裔》是宋仲基退伍后首部作品,据悉他拍摄《太阳》一集是剧酬是6千万韩元(约34万人民币),拍摄共16集的《太阳》他便能稳赚

  100%事前制作的《太阳的后裔》是宋仲基退伍后首部作品,据悉他拍摄《太阳》一集是剧酬是6千万韩元(约34万人民币),拍摄共16集的《太阳》他便能稳赚9亿6千万韩元(约540万人民币)。而宋仲基凭《太阳》成为韩流明星之后,现在手上约有10份广告合约,广告商如要与他一年的代言合约,需支付10亿韩元(约555万人民币)的广告酬劳。

宋仲基太阳的后裔片酬公开 宋仲基代言费、出演费介绍

宋仲基太阳的后裔片酬公开 宋仲基代言费、出演费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