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太阳的后裔片酬曝光 宋仲基代言费、出演费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11:4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随着韩剧《太阳的后裔》的热播后,男主宋仲基也受到了众多网友的追捧,粉红无数,日前,有关媒体公开了《太阳的后裔》宋仲基片酬以及宋仲基代言费、出演费。一同来看看

宋仲基太阳的后裔片酬公开 宋仲基代言费、出演费介绍

  随着《太阳的后裔》的热播后,韩国男神宋仲基红遍亚洲,而日前,tvN放送的《名单公开2016》节目中,公开了演艺界不动产理财之王的榜单。据悉,演员宋仲基通过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获得了上亿(韩)元的片酬,顿时吸引了众多的视线。接下来小编来介绍下韩国艺人宋仲基近况报酬盘点。

宋仲基太阳的后裔片酬公开 宋仲基代言费、出演费介绍

宋仲基太阳的后裔片酬公开 宋仲基代言费、出演费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