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朱亚文吻戏床戏视频 马伊琍朱亚文吻戏床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5 01:4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亚文被称为“行动的荷尔蒙”,朱亚文自从出道以来的吻戏也不少,那么到底朱亚文演过的影视作品有哪些?其中的吻戏又有什么呢!让小编带你来看下朱亚文的吻戏视频大集锦以及影视作品的盘点。

  朱亚文马伊琍的吻戏视频

 

  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首发先导版片花,并曝光了大量在剧中饰演隐婚夫妻的马伊琍与朱亚文对手戏,台词彪悍,床戏颇多,尺度大胆豪放。这是马伊琍在文章出轨门后上演的首部戏,在剧中和朱亚文有很多激情戏。

  在曝光的先导片花里,一开始就是马伊琍与朱亚文的办公室激情戏极尽甜蜜,且在近4分钟的片花里曝光了5段二人床戏及马伊琍朱亚文对骂戏。台词方面也极具看点,马伊琍扮演的潘芸一句:“你把我背叛啦,我他妈白跟你睡4年了!”及朱亚文扮演的赵小亮携手女同事示威潘芸,令原本甜蜜的夫妻关系走向虐心。

  朱亚文周迅吻戏视屏

  朱亚文为《红高粱》练出一身肌肉

  小说《红高粱》,是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的代表作,电影《红高粱》,让张艺谋代表中国人第一次擒得了柏林金熊,把这样经典的作品改编成电视剧,对于导演郑晓龙来说压力不小。为此,郑晓龙和制片人曹平重组了《甄嬛传》的制作团队,剧本创作更是交由著名编剧赵冬苓来完成。改编后的剧本,给了郑晓龙足够的信心,故事以高密女人“戴九莲(九儿)”传奇的一生为主线,讲述了她与余占鳌、张俊杰在高密土地上上演的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以及与朱豪三等人英勇悲壮的抗日故事。

周迅

周迅

  为了更好地展现山东地区特有的风土人情,高粱地的拍摄地点选在了莫言的老家山东高密,当地政府为这部剧的拍摄专门种植了近2000亩高粱地。而为了赶上高粱地最美的季节,拍周迅饰演的九儿与朱亚文饰演的余占鳌那段经典的野合戏,这表现男女主角之间征服与被征服的一幕,安排在了开机第三天拍摄,两人在还不熟的情况下,就把这场激情戏给拿了下来。而对于这一幕,朱亚文说自己特别幸运,能和“迅姐”合作演出这样有表现力的角色,还不忘打趣说:“我想很多男同胞都要嫉妒我了……”

红高粱

红高粱

  只是为了拍好这场戏,表现出男人的力量感,当时,朱亚文是一只手扒着高粱,另一条胳膊夹着九儿走进去的,怕一不小心摔了周迅,他还夹得紧紧的。尽管从接到角色那一刻,朱亚文就自觉开始健身,但拍完这场戏后,他整个人也几乎虚脱了。

  不过,朱亚文健身也没有白费。发布会的最后,郑晓龙替朱亚文作了主,“如果《红高粱》在浙江卫视全国收视第一,朱亚文全裸庆功。 ”朱亚文一下就害羞了,赶紧讨饶。几番讨价还价后,郑晓龙同意放宽尺度,“上半身正面全裸”,刚好露出朱亚文为拍《红高粱》特意练出的一身肌肉。

  朱亚文李小冉吻戏视频

  朱亚文《姐妹兄弟》演无耻混蛋狂虐李小冉

  《姐妹兄弟》由影视翘楚凤凰传奇影业[出品,为金牌名导安建自编自导的最新力作,汇聚了朱亚文、李小冉、冯雷[微博]、曾黎[微博]、印小天[微博]等偶像实力兼具的全明星阵容领衔主演。除了有优质养眼的实力偶像阵容,《姐妹兄弟》还融入了商战沉浮、家族恩怨等元素,通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冲突不断的人物关系、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讲述了在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中,敌对的唐宋两家中的两对姐妹兄弟之间的情感纠葛,四人之间的虐恋纠葛长达十年之久,期间悲欢离合爱恨交织的戏码不断上演,虐心虐情令人动容。

姐妹兄弟

姐妹兄弟

  血性硬汉变身“无耻混蛋”

  此次在《姐妹兄弟》中,朱亚文尺度大开,挑战全新角色“宋建国”,完全颠覆往日荧幕血性硬汉形象:在爱情面前,他是深情的痴心爱人;在欲望脚下,他成为不择手段的商场浪子。家族恩怨,情爱纠葛已令剧情跌宕起伏,爱恨交织下的商战大戏使得残酷虐恋再次升级。

  为了追求李小冉饰演的唐小雪,朱亚文使尽浑身解数,公主抱、强吻、壁咚、唱歌下跪轮番上场,高招层出不穷;为了出人头地,他在欲望的驱使下迷失方向,陷害、圈套、背叛在他身上轮番上演,朱亚文将剧中角色各个阶段的变化塑造得入木三分,演技再次大放异彩。谈起宋建国这个极富颠覆性的角色,朱亚文甚至用“无耻”、“混蛋”两个词来形容,表示“观众将在剧中看到全新的自己”,“正是因为这个角色以前没有尝试过,所以我才会接演”。

  朱亚文娜塔莎吻戏视频

演员朱亚文的吻戏视频大集锦 朱亚文的电视剧盘点

  朱亚文的电视剧盘点

  2002年,在电视剧《阳光雨季》饰演岳超飞,这是朱亚文的第一部戏。

阳光雨季

阳光雨季

  2005年,在张友龄导演的中国大陆亲情剧《非亲兄弟》中饰演天雨。

《非亲兄弟》

《非亲兄弟》

  2008年,在电视剧《闯关东》中饰演了朱传武一角。该剧不仅获得长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奖,而且摘下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照明一共四项大奖。朱亚文饰演的传武更是被评为“荧幕十大硬汉” 。同年在张纪中制片的电视剧《兵圣》饰演男主角“孙武”。

《闯关东》

《闯关东》

  2009年,在刘家成导演的电视剧《高地》中饰演王奇,并主演了军旅戏《情系北大荒》,这是和导演张新建继《闯关东》之后的又一合作。该剧与《潜伏》、《我的兄弟叫顺溜》等作品一起获得第25届金鹰节优秀电视剧奖。

《情系北大荒》

《情系北大荒》

  2010年,朱亚文主演的《爱在苍茫大地》入围最佳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男演员、最具号召力男演员等四个奖项。朱亚文凭借在该剧中闻明远一角入围最具号召力男演员五强名单。在导演刘家成执导的热播剧《高粱红了》中饰演男主角林玉生。

《爱在苍茫大地》

《爱在苍茫大地》

  2011年,在电视剧《远去的飞鹰》中饰演男主角高志航。凭借该剧入围40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 。这是国内投拍的首部以空军战争为题材的电视剧。

《远去的飞鹰》

《远去的飞鹰》

  2012年,在电视剧《我的娜塔莎》中饰演男主角庞天德。在电视剧《地火》中饰演男主角黎仲明。在康洪雷执导的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饰演周恩来。 5月娄烨执导影片《浮城谜事》被定为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开幕影片,主演朱亚文随剧组一同奔赴戛纳,亮相“一种关注”单元红毯。

《我的娜塔莎》

《我的娜塔莎》

  2013年,在刘家成导演的电视剧《正阳门下》中饰演男主角韩春明,从“破烂王”成为“收藏家”传奇的一生。在何群导演的《铁血兄弟》中饰演男主角江流,该剧是朱亚文、刘向京、齐奎继《闯关东》后的再次聚首。剧中,朱亚文饰演的江流虽是一介书生,却胸怀匡扶天下的抱负。4月与刘家成导演第四次合作,在军旅戏《心战101》饰演教官云天耀。9月主演导演郑晓龙执导的剧版《红高粱》,饰演男主角余占鳌。

红高粱

红高粱

  2014年2月,在安建导演的电视剧《姐妹兄弟》饰演男主角宋建国。

《姐妹兄弟》

《姐妹兄弟》

  2015年5月20日,朱亚文加盟《真心英雄》,首度参加真人秀。 参演电影《我是证人》于10月30日上映,在影片中饰演大反派“唐峥”一角。

《我是证人》

《我是证人》

  《陆垚知马俐》是由文章执导,陈可辛监制,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将于2016年7月1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陆垚知马俐

陆垚知马俐

  以上就是演员的朱亚文的吻戏视频集锦以及影视作品的盘点。我们可以看到一直以来朱亚文带给我们很多的很好的作品,也希望朱亚文的演艺事业越来越好,让我们看到更多精彩的作品。

演员朱亚文的吻戏视频大集锦 朱亚文的电视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