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炜、乐瞳、岑丽香三点式宣传江湖大佬 苑琼丹奇招百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20:4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What?听说了吗?陈炜、乐瞳、岑丽香三点式宣传火线下的江湖大佬,苑琼丹强吻黄光亮,胸袭陈山聪,这样的石榴姐,小编带你瞧瞧?

  陈炜、乐瞳、岑丽香三点式宣传江湖大佬 苑琼丹奇招百出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是无线电视首部以舞狮为题材的电视剧,郑则士、苑琼丹、黄光亮、陈炜及岑丽香领衔主演的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时装喜剧舞狮电视。该剧讲述了退隐江湖的江湖大佬,面对年轻时候的江湖恩怨,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5月9日,无线艺人岑丽香(香香)与陈炜等女演员以“三点式”亮相宣传活动,但是抵不过苑琼丹出奇招抢镜。

陈炜、乐瞳、岑丽香三点式宣传江湖大佬 苑琼丹奇招百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