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拳妈妈成员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19:2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期的时候就有南拳妈妈这个组合,但不知道为什么南拳妈妈解散。现在重新组合新南拳妈妈,很多网友们问他们是谁?现在很少人关注他们,现在小编给大家说一说新南拳妈妈成员介绍。

   新南拳妈妈成员介绍

  近日,南拳妈妈重新出现观众面前,新的南拳妈妈组合添加三名成员,是以四个人组合的形式重返歌坛,崭新的形象出现观众面前。网友们只知道很早时期南拳妈妈成员,不知道新的南拳妈妈成员。网友们纷纷好奇新南拳妈妈成员是谁,下面小编给网友们介绍新南拳妈妈成员。

新南拳妈妈成员介绍

  睽违六年的感动,南拳妈妈《拳新出击》,用温暖震撼歌坛!再添三名全新成员,以四人组合的形式重返歌坛,南拳妈妈以崭新的样貌再度出击。首波主打歌曲《东山再起》由周杰伦方文山量身订做,第二波主打《心中的太阳》向日本人气团体致敬。每一首歌都是南拳妈妈对自我的期许而量身打造出的精华乐曲,每一首歌都是南拳妈妈对希望的唱。

新南拳妈妈成员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