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曹云金为什么离开德云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11:4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曹金云本是德云社的一员,也是郭德纲的得意爱徒。但在之后不着怎么的就和过的郭德纲决裂了,并且离开了德云社。有网友爆料称,因曹云金在电影《爱神箭》剧组耍大牌,在进组第

 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曹云金为什么离开德云社

  曹金云本是德云社的一员,也是郭德纲的得意爱徒。但在之后不着怎么的就和过的郭德纲决裂了,并且离开了德云社。不过对于他和郭德纲的关系也是各有说辞,对于他究竟是什么原因离开德云社的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曹云金是郭德纲的徒弟。

  曹云金,原名曹金,2001年经田立禾先生开蒙,2002年拜师郭德纲学习相声艺术。

  其它信息:

  曹云金,原名曹金,1986年1月26日出生于天津,相声演员。

  自2010年担任话剧《分手大师》男一号,已演出超过上百场。2011年曹云金从艺十周年相声专场从北展开始。2012年获第七届曲艺牡丹奖新人奖。2012年9月24日,获第六届CCTV相声大赛最受欢迎相声演员奖。2012年、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三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

  知乎

  曹云金确实是由于拒绝跟德云社签违约金100万的合同,被德云社停止了演出,从而离开德云社,用他自己在某次采访中的话说,是被逼走了。当时停演应该发生的挺突然,翻曹云金以前的微博,可以看见当天上午他还在微博说观众下午见,后来就发了一条说他的节目取消了。后来他讲,那天本来安排他攒底,到了剧场别人通知他他的节目取消了。

  往后也一直没给他安排演出,给师父打电话都是助理接的,本想上师父家去说,后来觉得怕被轰出来,还是没去。拒签的原因他在娱乐节目中说过一些,但每次都不太一样,在他重回小剧场的第一次演出的时候,他接受采访说因为当时他已经签了一些其他的演出合约,如果要跟德云社签,就不能履行之前的那些合约,并提到了德云社的100万违约金。

  也是这次演出中,他上台第一件说的就是他没有退出北京德云社,如果德云社需要他演出,他随时效力,郭德纲永远是师父。

  另外的采访中他说过,大意是德云社的合同周期太长,违约金太高,如果他签了而德云社要雪藏他,可能就会从此销声匿迹了。

     曹云金江若琳恋情曝光,两人同曹母相伴逛商场

  曹云金骂德云社视频,曹云金郭德纲关系决裂了吗?

  曹云金承认与江若琳热恋,曹云金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曹云金打架事件始末解析,曹云金打架视频回看

  曹云金女友江若琳资料介绍,曹云金江若琳是怎么认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