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江若琳恋情曝光,两人同曹母相伴逛商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09:0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曹云金的的精力似乎完全放在了事业之上。但事实上,除了事业以外,另一件同样重要的事情似乎更加耗费他的精力。近日曹云金被拍到与TVB女星江若琳一同回家,疑是曝光了恋情。

 曹云金江若琳恋情曝光,两人同曹母相伴逛商场

  如今的相声界,小岳岳凭借其“萌贱”风格突然爆红,成为德云社最当红的相声演员,而作为郭德纲曾经的爱徒,曹云金在退出德云社之后,不仅继续了相声事业,并曾连续三次登上春晚舞台,更是涉足多部影视剧,同样的风生水起。

  近日,记者在机场遇到曹云金接机,却没想到竟会撞见江若琳,还同回曹云金家中。两人同曹母相伴逛商场,在机场相拥吻别。

  从最初的机场偶遇曹云金江若琳车边相拥,到二人相伴会友逛街,再到与曹母一同采购瓜果蔬菜,最终在机场边的热切吻别,种种画面无一不是在说明二人之间两情相悦。两人此前同在《不离不弃》剧组拍戏,或许他们因戏生情,又或许二人早有情愫。

  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曹云金为什么离开德云社

  曹云金骂德云社视频,曹云金郭德纲关系决裂了吗?

  曹云金承认与江若琳热恋,曹云金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曹云金打架事件始末解析,曹云金打架视频回看

  曹云金女友江若琳资料介绍,曹云金江若琳是怎么认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