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那英老公孟桐资料和背景 那英前夫是高峰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3 19:2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那英老公是谁?那英在歌坛是大姐大级别的了,对于那英的感情生活,最轰烈的应该就是那英与高峰的那段恋情。当大家都以为那英前夫是高峰的时候,其实事实真相是两人当时只是男女朋友关系,那英老公孟桐当时的出现应该是照亮那英生活的一到光。

那英老公孟桐

那英老公孟桐

  在那英45岁生日那天,老公孟桐特地为爱妻定制心形蛋糕为老婆庆生,更重要的是孟桐别出心裁的将那英和一双儿女的照片变成蛋糕心形一部分,看来是花了不少心思的。那英好友李静、王菲等纷纷送上祝福。

那英秀心形蛋糕

那英秀心形蛋糕

  当天下午,那英在微博秀出老公送的生日蛋糕。在这个心形的水果蛋糕中,不但有孟桐对老婆大人的温馨祝福,更有一双儿女与那英的合照,可见花了不少心思。自从与孟桐完婚后,那英经常深居简出,专心在家相夫教子,一家四口的生活其乐融融。

那英老公孟桐身家背景

那英老公孟桐身家背景

  那英老公孟桐身家背景

  孟桐堪称北京酒吧业的老大,2000年在工体开ics店的时候,一年就给了管理者70万,但自己却赚得更多。孟桐曾在德国留学1996年回来后决定开酒吧,但在考察的时候发现三里屯酒吧街酒吧里客人不少,但几乎没有诚心诚意听音乐喝酒的,客人中穿梭着一些穿着暴露的女孩,门口坐着些壮小伙,见漂亮姑娘进去就吹口哨。

  孟桐决定和朋友决定按自己的方式去开。他们在北大边开的“解决”酒吧一瓶啤酒只卖10元钱,当时的人们都说,要关门的,哪家店不是一瓶酒卖100块啊?但他却生存了下来。

孟桐知名夜店VICS老板

孟桐知名夜店VICS老板

  后来,他又在工体开了vics,2003年的“非典”时期,北京市文化局关于关闭一切娱乐场所的规定让北京夜店格局产生了巨大变化:从前散落在北京城各地的夜店全部关门。是当时唯一开的工体附近的mix和vics两家酒吧。为第一批在工体经营娱乐场所的老板。到2009年2月为止,酒吧成功经营11年,孟桐已身价不菲,vics也成了北京市最资深并且享有盛誉的夜店。

  2007年1月,一位自称“猪头肖小胖”的网友在博客爆料指出,从那英朋友处得知天大消息,那英已于2006年底在加拿大秘密完婚,且“真命天子”是北京知名夜店VICS老板孟桐,此事一度被怀疑是网友捏造。

  此消息一出内地多个网站均再炒热这个传闻,但据报道,那英的姐姐那辛表示不能替她发言,却说她人不在国内更引发好奇,北京演艺圈盛传那英已飞加拿大待产,预产期在2007年8月。

孟桐 那英

孟桐 那英

  据了解,那英在感情最脆弱时,孟桐给她无微不至的呵护与温暖,两人从哥儿们感情迅速发展,于2006年底在加拿大注册结婚,并有了爱的结晶。

  那英曾说过一句刻骨铭心的话,那就是:“我做过最英明的决定就是嫁给比我还傻的孟桐。”

  婚后幸福的生活使那英变得更加沉稳、淡定、成熟,相夫教子的日子让她觉得很享受。那英称,自己每天6时就起床:“生完孩子后的习惯,一听到外面有人喊妈妈我就特兴奋,一下就从床上坐起来了。”谈起和老公孟桐的婚姻,那英说:“我没有深思熟虑,没有时间爱得疯狂,突然间他就说,咱们结婚吧!我马上就说行啊,我也曾经问过孟桐,我说怎么就这么稀里糊涂答应了呢?孟桐说,怎么了,后悔了吗?”

那英与孟桐女儿

那英与孟桐女儿

  那英老公孟桐,在上个世纪90年代就取得德国MBA学位的海归精英。留学归来后,凭着自己敏锐独到的眼光,看出了工体周边未来文化娱乐业的发展潜力,在工体附近开了VICS酒吧,成为第一批在工体经营娱乐场所的老板。酒吧成功经营11载,如今的孟桐已然身价不菲,VICS也成了北京市最资深并且享有盛誉的夜店。据了解,那英在感情最脆弱时,孟桐给她无微不至的呵护与温暖,两人从哥儿们感情迅速发展,于2006年底在加拿大注册结婚,2007年8月2日,已近40岁的那英为孟桐生下了一个女儿,取名孟小桐,因两人都喜欢拿着苹果逗女儿,所以还给她起了个英文的小名——APPLE。

那英老公孟桐身家背景揭秘 那英前夫是高峰?

那英前夫是高峰?

那英前夫是高峰?

  对于那英之前的情史,很多人都知道其和高峰的一段往事。但是,只能说是情史,却无法说是婚史,因为正如高峰后来所说,两人都没有结婚,何谈什么前夫和前妻呢?

  自1995年与内地歌手那英相恋开始,高峰与娱乐圈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就此展开。与以往和那英捆绑占领娱乐新闻版面不同,高峰在2003年告别足坛后,用了10余年的时间来完成自己从“国脚”到“明星”的身份切换。他频频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还走进话剧的舞台,颇有全面进军娱乐圈的架势。终于,昨日凌晨,高峰因一起醉酒伤人事件抢占了娱乐版面的头条,正儿八经地成为了娱乐圈的“红人”。

高峰

高峰

  虽然高峰作为足球运动员的职业生涯被称为是“高开低走”,但他这些年涉足娱乐圈的经历就可谓“风光无限”,无论是事业线还是爱情线,都能和晚上八点档的电视剧相媲美。这出“剧”不但打造了一个男人与三个女人之间的爱恨情仇,也塑造了一个男人为事业努力拼搏、瓶颈时期寻求转型的“励志故事”。

那英连“前妻”都不是

那英连“前妻”都不是

  原来那英连“前妻”都不是

  高峰那段广为人知的“爱情戏”,始于歌坛天后那英。两人从1995年相恋,2004年诞下一子,没想到近10年的感情却无法开花结果。

  高峰当年也是很牛的一个人,是我国足球名将,出生于1971年的高峰比那英要小几岁,那英则是姐姐出生于1967年,当然两人都是东北人,也都出生于沈阳,或许正如此两人才走到一起的吧。

  那英曾说:那时候我们俩都对对方有好感,还有我一听说他是沈阳人,他也听我说话是东北味儿,两人之间就产生了好感,是他追的我。

  据说,那英与高峰的恋情始于1995年,之前两人的恋情一直很低调,直到2000年才曝光。

  可以说,那英那时爱上高峰是义无反顾的。但是在感情的路上,谁都不能保证自己不会碰上一个“渣男”。

  在那英即将生产前,高峰被爆出与酒吧歌手王纳文早有一名三岁的私生子,据王纳文爆料,两人的恋情开始于2000年,高峰告诉她已与那英分手,于是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但高峰在她怀孕起初并无异常,到孕期4个月时却态度大变,避而不见,甚至到她生产时,高峰仍不愿接她的电话。

高峰与王纳文

高峰与王纳文

  对此,高峰承认与王纳文有过不检点行为,但不承认自己是孩子的父亲,拒付抚养费。王纳文感到委屈,只能相约法庭见。这起争执最后展开了“验DNA”的狗血桥段,还有知情人士曝出,检验的过程中高峰未敢与孩子相见,颇有“擦肩而过”的意味。而那英的角色,是在高峰背后默默支持他的女人。两人还抱着新生儿子一起亮相,似乎强调关系不变。

  只可惜,私生子事件过后,高峰和那英的关系又出现一个“女三号”——田海蓉。2005年7月,高峰被曝在高尔夫球场上与田海蓉结识,两人表现亲密。虽然田海蓉否认绯闻,但高峰终日绯闻不断,甚至传出再度出轨,这成为他与那英最终分手的导火线。

  此后,那英和高峰各自步入婚姻的殿堂,那英2006年11月与富豪孟桐在温哥华注册结婚,而高峰2011年也和同为东北人的昔日同学范春玲结婚。

  当看客们都以为两人是二婚,并经常用“前妻”、“前夫”等表述来介绍双方时,高峰竟然高调表示与范春玲的婚姻是他第一次结婚,还叫嚣“都弄不清楚别人领没领证就胡说八道”。网友才恍然大悟,原来那英和这个男人厮守10年,生了一个娃,连名分都没有。剧情演到这里,总算在狗血之余,实现了一次“反转”。

那英高峰分手原因

那英高峰分手原因

  那英高峰分手原因:

  那英与高峰相识于1995年,恋情长跑10年。2004年,那英还为高峰生下了一个儿子。不过儿子刚出生不久,第三者的介入以及其他原因,加剧了那英和高峰感情的瓦解,在高兴出生6个月后,那英选择了分手。

那英:我一点都不委屈

那英:我一点都不委屈

  那英坦承与高峰当年没结婚:我一点都不委屈

  日前高峰结婚,却称是“第一次婚姻”,等于否认过去与那英母子的法定关关系。那英说:“我一点都不委屈,本来就没和他结婚啊,完全没办,在一起十几年了,要结早就结了。祝福他新婚,他幸福,我们就安了。”那英说儿子知道自己有两个爸爸,还盛赞老公疼儿子,儿子最崇拜这个‘孟桐爸爸’。

  回首那段恋情,后来那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爱高峰10年我不认为我错!这才是性情中人。我总是劝我的朋友别犯傻,谁要是遇上了不好的男人,我可以把那男人骂得狗血喷头,旁观者永远看得最清。我自己都不冷静。女人谈恋爱时都是瞎子。”

那英

那英

  那英儿子高兴与那英老公孟桐的关系也很融洽,而所谓的那英“前夫”高峰也常来探望儿子高兴,那英儿子也很开心自己的有两个爸爸。

那英老公孟桐身家背景揭秘 那英前夫是高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