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容祖儿唱的英文歌叫什么名 英文歌歌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14:1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想和你唱》是以素人和明星合唱,以观众投票方式进行。有网友们想知道我想和你唱容祖儿唱的英文歌叫什么名?下面网友们给小编一下欣赏吧!

  我想和你唱容祖儿唱的英文歌叫什么名

  《我想和你唱》节目由韩红歌汪涵一起主持,上周的由李玟、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等大咖是节目中的一大亮点,来自五湖四海的素人群众,个个唱功一绝,在节目中,明星和素人之间,以音乐为主题。让在现场的嘉宾惊喜不断,那么精彩的节目中祖儿唱的英文歌叫什么名?接下来跟小编一起欣赏。

我想和你唱容祖儿唱的英文歌叫什么名

  由韩红和汪涵搭档主持的湖南卫视新综艺《我想和你唱》正式开播。这档主打“星素结合、全民嗨唱、轻松好玩、最强互动”的新节目,不仅汪涵主持、韩红当家、李玟、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等大咖齐聚是一大亮点,入选素人也个个才艺多多唱功一绝,而整集节目中,明星、素人、观众之间,以音乐为主题全民狂嗨的场景,更是开创了国内综艺史上最夯互动音乐现场。

我想和你唱容祖儿唱的英文歌叫什么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