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那英汪峰什么关系 那英和汪峰的私生子谣传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3 13:00: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那英和汪峰什么关系?当汪峰还不是《好声音》的导师时,曾全力助阵过那英。那现场大哭拥抱汪峰让观众们不得不猜测两人之间的关系。那英和汪峰有过绯闻吗?一起来看看。

  那英汪峰什么关系

那英和汪峰什么关系

那英和汪峰什么关系

  很多朋友并不知道那英和汪峰什么关系,甚至有人看了一段节目的剪辑误会,误以为两人之前有过什么传闻或者绯闻类的事情。其实两人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也可能和他们从事的职业相关,都是歌手在交流一些工作方面的事情难免需要找一些比较投机的人做朋友,这样才能互相帮助一起前进。

那英和汪峰是工作伙伴

那英和汪峰是工作伙伴

  其实那英和汪峰两个人的关系十分的简单两个人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工作中也是好伙伴。汪峰给那英写过歌。并不是传说中的情侣关系。而那英和汪峰两个人的绯闻更是传的很多,其实目前那英已经结婚老公是圈外人,而汪峰也正在和章子怡恋爱。

那英和汪峰绯闻

那英和汪峰绯闻

  那英和汪峰绯闻

  很多朋友并不知道那英汪峰什么关系,甚至有人看了一段节目的剪辑误会,误以为两人之前有过什么传闻或者绯闻类的事情。其实两人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也可能和他们从事的职业相关,都是歌手在交流一些工作方面的事情难免需要找一些比较投机的人做朋友,这样才能互相帮助一起前进。

  那英与汪峰其实已经相识了很多年,只是那英出道以及成名比较早,汪峰相对于那英来说出道比较慢,但是两人早就已经相识了。除了是朋友的关系,很多人的认为那英还有汪峰是情人的关系,原因就在于汪峰还有那英的亲吻照,让众多的人都觉得那英和汪峰之间的确有点什么。

那英 汪峰

那英 汪峰

  但是两人的关系可以说是十分微妙哦,网友们盛传的版本是那英为汪峰生过孩子,但是两人后来却因为汪峰的劈腿而离婚了。对于这样的传闻,那英还有汪峰都觉得十分可笑,如果真的是这样的关系,那么两人现在还能这么好么?随着汪峰还有章子怡的情侣关系曝光了之后,那英和汪峰的暧昧关系也就成为了过去了,两人也只是好朋友的关系而已呢!

  很多圈内人都知道,那英汪峰是一对好友,目前,《中国好声音》栏目火爆荧屏,据记者了解,当初汪峰顺利答应了那英的“求援”,将伴随那英出现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

《中国好声音》更名为《中国新歌声》

《中国好声音》更名为《中国新歌声》

  周杰伦汪峰组“奶爸联盟” 那英惨遭孤立

  《中国好声音》陷入版权纠纷长达半年,7月6日,浙江卫视发布声明,宣布节目暂时更名为《中国新歌声》,并且更名后将如期播出。虽然此事闹闹沸沸扬扬,却依旧未能抵挡住导师们的热情。近日,那英、周杰伦、汪峰、哈林现身节目录制现场,从现场导师的座位来看,那英与哈林坐一起,而周杰伦与汪峰成为邻座,两人组成“奶爸联盟”团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周杰伦汪峰组“奶爸联盟”

周杰伦汪峰组“奶爸联盟”

  录制当天,周杰伦身穿红色皮衣配黑色牛仔裤,十分亮眼,而汪峰也一改往日打扮,以酒红色衬衫搭黑色裤子亮相,要说两人默契十足,红色衣服也显得十分抢镜。面对媒体,周杰伦在现场卖起了关子,他表示准备了一些搞笑的梗,要在节目中播出后与大家分享,并表示与汪峰是一个阵营的。而那英节目录制时,表示自己与哈林在音乐上形成互补,在玩音乐的道路上可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对此,哈林似乎并不买账,在节目中直接回呛称:其实我也没想和你一伙的。

那英汪峰相爱相杀

那英汪峰相爱相杀

  众所周知,周杰伦与汪峰晋升奶爸后组团加入晒娃大军,微博成为他们晒娃晒妻的主战场。而在节目里,两人组成“奶爸联盟”,在导师开场环节时,汪峰演唱周杰伦的《安静》,而周杰伦唱汪峰的《满》。节目中,汪峰拉小提琴,周杰伦伴舞,让一票现场观众为之尖叫,周杰伦更是声称要把汪峰的歌改成雷鬼的。不知道是否当了奶爸的缘故,两位“小公主”在录制现场频频大笑,那英表示汪峰晋升奶爸后越来越好玩了,更是给他取名“小峰峰”。

《中国新歌声》

《中国新歌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舞美设计以及战车抢人是节目的另一大看点,此前粉丝们担心周杰伦因为腰椎不好会受伤。而周杰伦在体验过战车后表示非常好玩:最好能来个漂移,或者每次下去两边喷水,那样冲下去会更爽。俨然把录制现场当成了激流勇进的游乐园,四大导师也对这 “新玩具”玩的不亦乐乎。要说节目里的红战车堪比隔壁《金星秀》的红沙发,不仅促成了两位新晋奶爸联盟,就连哈林也被曝出好事将近。据悉,节目将于7月15日播出。

  《中国好声音》改名《中国新歌声》,看汪峰和那英如何相爱相杀,不知道这一季还会有什么好声音出现,敬请期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