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江若琳怎么认识的 深扒江若琳绯闻情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12:5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曝,曹云金和江若琳两人真的在交往中许多网友想知道,曹云金江若琳怎么认识的?小编来深扒江若琳绯闻情史,顺便解答网友的问题。

   曹云金江若琳怎么认识的 深扒江若琳绯闻情史

  据悉,相声曹云金近日被媒体拍到,江若琳去机场接曹云金,还给曹云金一起回家的画面,并且两人还跟曹母一起去逛街,曹云金在机场出现还在机场门口跟香港的女明星江若琳KISS的照片,媒体第一时间跟他们的确定此事,事实证明他们真的在恋爱。网友们纷纷好奇,曹云金江若琳怎么认识的?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小编深扒江若琳绯闻情史。

曹云金江若琳怎么认识的 深扒江若琳绯闻情史

  大星探本以为只是曹云金的一个寻常接机,却没想到,竟会撞见江若琳,还同回曹云金家中。两人同曹母相伴逛商场,在机场相拥吻别车边相拥,相伴会友,长辈同行,机场吻别,种种画面成就了这一段首次跨越相声和TVB的恋情。对此,我们也是报以最衷心的祝福。

曹云金江若琳怎么认识的 深扒江若琳绯闻情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