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思明杨明亲认恋情 定情《爱·回家》情侣身份公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11:4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无线艺人庄思明与无线小生杨明恋情被拍,亲口承认恋情,庄思明与前任斩断情丝划清界限。”双明“这样的搭配,你觉得满意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咯!

  庄思明杨明亲认恋情 定情《爱·回家》情侣身份公开

  无线艺人庄思明(Lisa)2011年开始与歌手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Victor)拍拖,期间“明翰”曾被拍到在中环吵架,之后Victor还懒理庄思明搂着其他女友人的腰。两人也经常有传分手,又离又合,早前“明翰”被拍到去韩国旅行,过了一段时间却又再传分手。5月9日,被记者拍到与杨明甜蜜牵手回家,与陈司翰斩断情丝。

 

 庄思明杨明亲认恋情 定情《爱·回家》情侣身份公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