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玲刘维什么关系?刘维贾玲是好朋友还是恋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3 00:18: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维贾玲什么关系?为何要这么问呢?这其中的原因应该大家都清楚,这都得归结于《中国好歌曲》了。网传刘维贾玲两人是夫妻,这是真的吗?怎么感觉有点奇妙呢。

刘维贾玲是什么关系

刘维贾玲是什么关系

  刘维贾玲是好朋友还是恋人?

  《中国好歌曲》在上海举办首映礼。人气学员AR刘夫洋、罗艺恒、刘维到场。其中,颇受争议的学员刘维现场表示:“我不是脑残粉。”谈起好友贾玲,他显示出满满的感激,并放话:红了要给贾玲买房子。有网友怀疑两人关系不浅。

网传刘维贾玲是夫妻

网传刘维贾玲是夫妻

  刘维与贾玲是什么关系?网传两人是夫妻

  说起刘维,大家自然而然就会想起贾玲,网上一直有消息盛传两人是夫妻,其实不是这样,刘维贾玲私下里是很好的朋友,两人因为一起录制了《百变大咖秀》第五季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后来还合作了歌曲《感觉自己萌萌哒》。

贾玲刘维暧昧写真

贾玲刘维暧昧写真

  贾玲刘维最萌MV大片曝光 演绎情侣暧昧LOOK

  近日,刘维、贾玲曝光了一组最新单曲《感觉自己萌萌哒》的MV现场大片,片中“国民女汉子”贾玲浴室挑逗“肌肉男”刘维,演绎最萌情侣的暧昧LOOK.据悉,歌曲MV将在6.1儿童节当天正式布。

贾玲刘维MV

贾玲刘维MV

贾玲刘维系情侣

  超萌第一组合刘维贾玲 携手打造神曲大餐

  80后音乐天才刘维与喜剧女汉子贾玲携手合作单曲《感觉自己萌萌哒》首次亮相引起广大歌迷粉丝们的强烈推崇。这曲“萌萌哒”发布后即刻引起盛大的反响:几日内便窜升至各大音乐排行榜前茅并长盛不衰,其试听点击高达千万且无可超越,并且高强的传唱度也被称之为“2015第一神曲”!

贾玲刘维《感觉自己萌萌哒》

贾玲刘维《感觉自己萌萌哒》

  《感觉自己萌萌哒》唱出了所有现代人的压力与呐喊,并传递出用乐观精神PK“看脸世界”的正能量。近日,“刘+玲”的默契组合“萌萌哒”系列照片曝光,大家能看到一对奇葩好友演绎出“韩式可爱萌”、“美式刺激萌”、“中式唯美萌”三种感觉,两人幽默搞笑的卖萌方式和乐观精神也俘获大批粉丝芳心,自此“刘+玲”组合也被封为2015第一超神组合。

  同时,该神曲的mv也即将拍摄,让我们不妨拭目以待,看看号称2015第一超神组合的他们,又会用怎样的诙谐“萌”住大家的心呢?

贾玲刘维

贾玲刘维

  今日,喜剧女神贾玲、80后音乐才子刘维全新单曲《感觉自己萌萌哒》携手海蝶音乐发布,一对“奇葩”好友用乐观精神PK“看脸世界”,再度掀起2015神曲热潮,希望用两人的乐观精神缓解大家的压力一起来卖萌。在上周五湖南卫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两位首次联手合唱了此歌曲,引爆了节目最high点。

刘维贾玲MV视频

  全民女“神”经贾玲牵手“疯才子”刘维唱响2015第一神曲

  喜剧女神贾玲与80后音乐才子刘维携手合作于今日发布全新单曲《感觉自己萌萌哒》,掀起2015神曲热潮。据悉,《感觉自己萌萌哒》的创作最初起源于贾玲的一次堵车,在为2015春晚疯狂彩排的日子里,有一天贾玲堵在东四环的路上,在车里突然想到自己应该唱一首歌叫《感觉自己萌萌哒》。于是,贾玲想起了因为录制“百变大咖秀”而结识的好友刘维。贾玲表示:“我和刘维都是属于人来疯那种,人多的时候都害怕冷场,所以生活里常被大家当开心果,而且刘维我知道他在搞笑的外表下,其实有着一颗音乐人的心,所以我马上就打电话给他,要他来写这首歌。”而刘维也坦言,自去年为自己主演的电影《一路惊喜》创作出同名主题曲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开启了“神曲创作模式”,在确定贾玲是认真想要当歌手,出单曲后,回到家里只花了1个小时就写出了2个版本。刘维说:“我当时写了2种不同的编曲风格,一个比较洋气的有点蔡依林的味道,一个比较凤凰传奇一点,很适合广场舞的那种。”后来在跟贾玲讨论之后,两人决定保留第一版的节奏和潮流感,并且融合第二版的洗脑,在蔡依林和凤凰传奇中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点,最终呈现出属于“刘+玲”组合的第三版。

贾玲刘维PK看脸世界

贾玲刘维PK看脸世界

  “刘+玲”组合乐观精神PK“看脸世界”

  近年来,贾玲凭借自己幽默的性格魅力和表演实力,接连几年登上春晚舞台,被封全民“女神”经。80后新生代音乐鬼才刘维近年来在音乐、戏剧、主持、综艺方面多栖发展,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偶像,两人均在如今“偶像”、“鲜肉”扎推井喷的娱乐圈,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偶像之路,本次跨界合作歌曲《感觉自己萌萌哒》,传递出“乐观精神”,也唱出所有现代人的压力与呐喊:拼颜值太辛苦,就是不想靠脸吃饭,为快乐代言、为自己而唱,我们感觉自己萌萌的!在上周五湖南卫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贾玲和刘维合体首度联手合唱了此歌曲,让观众忍俊不禁引爆了节目最high点。

贾玲刘维神曲

贾玲刘维神曲

  刘维贾玲引领2015春季神曲

  如今“颜值”、“鲜肉”井喷的娱乐圈,贾玲凭借自己的魅力和实力,走出一条“非主流”的偶像之路,被封全民“女神”经。2015贾玲邀请音乐全才刘维跨界合作首支音乐单曲,从女神经到电音女王,开启卖萌洗脑模式,给你贾玲式的快乐!

  刘维透露,自从在去年刘维曾经为自己主演的电影《一路惊喜》创作了一首同名主题曲,这首歌还邀请到了国民第一神曲天团凤凰传奇组合来演唱。发现那首歌写完之后,自己就开启了一个神曲创作的模式,经常会有洗脑的旋律跑进脑海里。恰巧当时一直醉心于表演的贾玲在春晚上听了《最炫民族风》和《小苹果》混搭成的神曲《最炫小苹果》之后,她也决定在神曲界插上一脚,邀来好友刘维创作并共同演唱《感觉自己萌萌哒》。刘维在确定贾玲是认真想要当歌手,出单曲后,回到家里花了1个小时就写出了两个版本。刘维说:“我当时写了3种不同的编曲风格,一个比较洋气有点港台舞曲风,一个比较凤凰传奇一点,很适合广场舞的那种。” 后来在和贾玲讨论之后,两人在两个版本里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点,最终呈现出不失节奏和潮流感又很接地气的“2015春季神曲”。虽是初试啼声,但贾玲自信十足,的确是“感觉自己萌萌哒”,虽然在节目上打歌忘词遭刘维吐槽,但歌手出身的刘维对贾玲的唱功做出了肯定的答案。

贾玲刘维是闺蜜?

贾玲刘维是闺蜜?

  “女汉子”VS“男闺蜜” 唱出恋爱甜蜜

  贾玲在春晚上以“女汉子”PK瞿颖的“女神”,这样反差极大的组合戳中了许多观众心中的笑点,贾玲也在全国人民面前为“女汉子”代言。而刘维近两年也因在电影《一夜惊喜》中扮演范冰冰的男闺蜜被大家了解。如今“女汉子”和“男闺蜜”的合作也是时下最流行的“肉食系女子”与“草食系男子”的合作,虽然反差大,但二人希望用乐观精神缓解大家压力的心情却不谋而合。《感觉自己萌萌哒》创作灵感来自于网络流行语。歌曲旋律朗朗上口,轻快节奏混搭时尚感十足的电音使这首歌足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听众。“就算体重一百八,感觉自己萌萌哒”。贾玲延续了自己一贯的搞笑风格,歌词非常“萌萌哒”非常好记。即使是在唱歌,贾玲也不忘充分发挥自己的嘴皮子优势,其中大段的RAP也为这首歌曲增色不少。歌曲一经发出就获得二人圈中好友的力挺,并迅速引发网友学唱的热潮,其传播速度不亚于任何一首大热的网络神曲。而区别其他神曲,不少网友表示《感觉自己萌萌哒》更多了一份恋爱的甜蜜。经常以搞笑、大笑姑婆形象示人的贾玲此番在歌曲中释放了自己女人味的一面,而专业的刘维对于歌唱的把控自然不在话下。

贾玲刘维关系揭秘

贾玲刘维关系揭秘

  刘维才华不容小觑 原创歌曲首首大热

  曾经的《我型我秀》冠军刘维在近几年事业全面开花,他放下偶像包袱在《百变大咖秀》中对吴莫愁、孙悦惟妙惟肖的模仿让人惊掉下巴,在不久前的贺岁喜剧《一路惊喜》中的表演也让大家对他的演技有了充分肯定。在签约木星时代文化传媒公司之后刘维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起最爱的还是自己的老本行唱歌。因为自己不但会唱歌,更会写歌。对于自己原创歌曲的走红刘维坦言很开心,并表示要用更多的高质量创作和影视作品回馈粉丝。

  好吧!到此小编总算是看出来了,网传刘维贾玲是夫妻,这不仅仅是因为《好歌曲》还因为此前刘维贾玲合作的《感觉自己萌萌哒》,画面很嗨很亲密。难怪会让网友质疑刘维贾玲关系呢,看来娱乐圈的明星们还是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