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戛纳电影节范冰冰为什么没去?范冰冰戛纳红毯华美瞬间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16:50: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本以为会在戛纳红毯上看到熟悉的面孔,但没有看到范冰冰的出现还是有些小失望啊!范冰冰可谓是戛纳常客,从2010年起在红毯上陆续留下了一个个惊艳造型,下面我们就回顾一下范爷

2016戛纳电影节范冰冰为什么没去?范冰冰戛纳红毯华美瞬间回顾

  范冰冰可以说是戛纳红毯中的常客,并且每一次的出席都是惊艳全场的,但是今年没有出现在红毯上还真是让不少人失望了。范冰冰从2010年起在红毯上陆续留下了一个个惊艳造型,下面我们就回顾一下范爷戛纳红毯精彩瞬间!

  首先,我们要普及一下背景知识,所有拿到邀请函得以参加开幕式的嘉宾都可以走上红毯。红毯上最受瞩目的明星,通常是开幕式剧组和评审团成员。

  当评审团走上红毯之后,正式开幕典礼开始前,开幕影片的剧组也会以压轴的身份登上红毯亮相。不过,在他们之外,也会有电影明星以各种身份走上红毯。在本届没有华语电影入围主竞赛单元的情况下,中国影星红毯军团也是其中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