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岳伦为什么怕李湘 李湘王岳伦爱情史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2 15:35: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社会上有这么一种男人,那就是怕老婆的。王岳伦怕李湘是大家都知道的,甚至连他自己都承认了的。那么,王岳伦怕李湘真正原因是什么呢?想必鲜少有人知道。

王岳伦怕李湘真正原因

王岳伦怕李湘真正原因

  王岳伦承认怕李湘:说实话现在都是怕的

  据说社会上流传这样一种说法:“上等男人怕老婆,中等男人爱老婆,下等男人打老婆。”这等于把怕老婆的男人都抬举到了一个很崇高的位置, 让怕老婆成为了一种时尚,一种划分男人等级的标准。

  其实怕老婆,在当下早已不是个贬义词,而是代表着一种尊重和平等,在国内也俨然成为一种不敢言说的新风尚。原来李厚霖和李湘谁怕谁?完了!现在的王岳伦怕李湘?成了!明星们如此,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也同样如此!不是吗?

  王岳伦、李湘夫妻档做客某节目任评委。现场谈及“怕不怕老婆”话题,王岳伦面对坐在身旁的李湘,明显有些“底气不足”,直说“是爱是包容”企图蒙混过关。似感觉到有些尴尬,又迅速地给自己找个台阶:“说实话现在都是怕的”。据传目前李湘王岳伦在积极准备二胎。

王岳伦承认怕老婆

王岳伦承认怕老婆

  李湘备孕欲生二胎

  5月11日,李湘发微博称:“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加上李湘明显发福的身材让外界怀疑李湘间接承认已经怀二胎,但是王岳伦日前出席活动时声称李湘并未怀孕。李湘主持的《辣妈学院》节目现场,李湘也承认并未怀孕,而是积极在备孕。

  报道,近期,李湘怀孕与否的问题被炒得沸沸扬扬。自从5月11日,李湘发微博称:“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后,紧接着的江铠同转发和祝贺以及李湘每次亮相时日渐臃肿的身材种种迹象都让无数网友越发坚信她已经怀孕成功,Angela即将晋级小姐姐。

李湘备孕欲生二胎?

李湘备孕欲生二胎?

  但是前几日王岳伦出席活动时声称李湘并未怀孕的言论一石激起千层浪,更有网友爆料近日在机场亲眼目睹李湘风衣长裤紧裹现身,结合前几日王岳伦的新闻,关于李湘二胎流产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纷纷猜测。

  记者就李湘的孕事特意探班李湘主持的《辣妈学院》节目现场。在现场,记者收获重大消息。当天的《辣妈学院》主题是备孕须知,新婚的李行亮与爱妻在答题中透露正在积极备孕,聊到兴起,李湘脱口而出:“我也在积极备孕啊!准备明年添宝宝,今天录制节目也在很努力地学习呢”!虽然李湘亲口验证了她丈夫的话,但是,是否真正存在流产事件?记者将保持密切跟进。

王岳伦为何不介意二婚的李湘

  王岳伦:我不介意她是一个离过婚的女人(不介意二婚的李湘吗)

  李湘的爱情:不论结束还是开始都是焦点,李湘受访曾坦然地说:“我的家庭很简单,我是军人的女儿,从小在部队大院内长大,我下面还有一个妹妹。”或许正是出身军人家庭的关系,李湘始终有着湘妹子的爽朗,不论是工作还是爱情都被众人关注着。

王岳伦谈娶李湘

王岳伦谈娶李湘

  王岳伦谈娶李湘

  主持人:她是一个离过婚的人,你不会太在意这种事情吗?

  王岳伦:我不介意,我觉得人总是要经历的,多多少少,人在自己生活或工作上犯一些错误什么的,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主持人:她在中国是这么有名的一个主持人,跟她的婚姻大事,父母肯定也要提自己意见的,你的父母当时找这样一个女朋友,有没有他们的意见?

  王岳伦:我基本上是以我的意见为主,我也会跟他们去说,因为我觉得他们,因为我们很多年都不住在一起,可能每个星期,或者说每个月我回家一两次,大致只是简单的说一说我的生活工作。

李湘王岳伦

李湘王岳伦

  主持人:很尊你?

  王岳伦:对,父母也会比较尊重我的选择,所以我们在这方面没有什么矛盾,他们愿意我幸福,但是他们由于不太了解我的生活,也更不了解李湘的生活和李湘的人,所以他们也不好说什么太多,就是说慢慢的接触以后,然后马上他们就了解了,所以他们那时候就非常喜欢李湘了。

  2004年,李湘高调公开与商人李厚霖的恋情,2005年1月2日举行盛大婚礼,没想到甜蜜之后各种负面传闻接踵而至,2006年11月22日,李湘承认离婚。在感情路上跌倒的李湘吸取教训,与现任丈夫王岳伦的感情发展相对低调,直到怀孕之后,李湘与王岳伦结婚的消息才被证实。

李湘情史

李湘情史

  李湘前任现任情史揭秘

  与前任丈夫李厚霖闪电结婚

  2004年7月,28岁的李湘向媒体透露将要结婚的喜讯,对象是一名钻石商,两人从相识到决定结婚仅仅“一个月零三天”。同年8月,被指“身家上亿”的李厚霖接受媒体采访时自认是李湘的“真命天子”。

  李湘李厚霖盛大婚礼

  2004年10月,李湘透露已与李厚霖登记结婚。两人高调拍摄数万港元的婚纱照。2005年1月2日,李湘和李厚霖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李湘戴着三克拉粉钻,数次激动落泪。

李湘与前夫李厚霖

李湘与前夫李厚霖

  李湘李厚霖初传婚变

  2005年5月,因李湘在公开活动中没有佩戴结婚钻戒,婚变消息首次传出。此时有网民爆料称李湘赔掉李厚霖投入其快乐星公司的200万元,她因为干涉李厚霖在外拈花惹草的事而遭暴打。随后李湘夫妇均公开否认此事。

  李湘李厚霖力证情深

  李厚霖的“富豪”身份受到质疑,宋祖德称李厚霖只是某钻石企业的管理人员,并称李湘、李厚霖的婚姻一定不会长久。另有报道称,李厚霖公司经营不善,是个“亿万负翁”,想找李湘借钱维持公司经营。但2006年1月6日,李湘2006年度首张个人唱片《阳光湘》举行发片会,李厚霖托朋友送来玫瑰和宠物狗,并附上心形卡片说“老婆我爱你”。

李湘李厚霖

李湘李厚霖

  李湘李厚霖承认离婚

  2006年11月,一位自称李厚霖公司员工的神秘人致电媒体,称李湘和李厚霖已经离婚。2006年11月22日,李湘通过博客首次承认已与李厚霖离婚。之后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结婚时我们都说了要和对方一生一世的,可是感情的事还真的说不准。没有缘分做夫妻,但是做朋友也可以。”

李湘与现任丈夫王岳伦

  李湘与现任丈夫王岳伦慢慢相爱

  李湘与王岳伦结识于2005年年底,当时李湘推出两首新歌《不用说爱你》和《0123456》,王岳伦担任这两首歌曲的MV导演。不过王岳伦表示两人那时只是单纯的工作伙伴关系。

  2006年5月,李湘有个广告再次找到王岳伦担任导演,两人有了进一步了解。同年李湘担任“超女”的主持人,当年“超女”的20多首MV都是王岳伦拍摄的。同年11月19日,有记者拍到李湘携“新欢”陪长辈吃饭,有传此人正是王岳伦。

李湘王岳伦爱情史揭秘

李湘王岳伦爱情史揭秘

  李湘王岳伦共同搏杀

  2008年,李湘与王岳伦联手进军电影圈,开拍喜剧电影《十全九美》。该片做宣传时,他们的“暧昧关系”成为炒作热点。该片创造了5000万元的票房佳绩,但拍摄时严重超支,李湘卖掉了自己在北京的一处房产,填补了预算窟窿。

  李湘王岳伦秘密结婚

  2009年2月中旬,有网友爆料称李湘与王岳伦登记结婚,却因拿错证件被拒。2009年3月,他们证实已在1月份正式登记结婚。王岳伦解释说:“湘湘一直深受负面新闻困扰,因此很怕会有媒体乱写。我的工作必不可少要接触女演员,跟她们谈公事如果被拍到,说不定会被当为轰动性话题传播,所以湘湘觉得没必要公开。”

李湘怀孕

李湘怀孕

  李湘怀孕入院

  2009年3月19日,李湘入住北京某医院妇产病房,媒体拍到王岳伦前往探望,他当时见到记者表现慌张,随后承认李湘怀孕。他说:“现在我们的感情很好很稳定,我真的很激动,马上就要当爸爸了!”事后证实,李湘因孕期反应强烈而住院,“喝水都会吐”,调养了一段时间后出院,预产期为今年10月。

  李湘孕照曝光

  2009年7月初,李湘身怀六甲的照片首度曝光。她和王岳伦一同现身北京某高档餐厅,李湘行动缓慢,“孕味”十足。之后另一家媒体也拍到他们驾车回家的照片。陪在一旁的王岳伦小心翼翼地搀扶李湘,两人走到电梯间门前,王岳伦为她开门,相当体贴。

李湘王岳伦一家三口

 

  李湘王岳伦爱女出生

  2009年10月13日晚9点25分左右,李湘于北京协和医院剖腹产下女儿王诗龄,重5斤8两。做了爸爸的王岳伦一直陪伴李湘身旁,更深情地说:“我会用我的后半生表达对她的爱。”

  现在,大家习惯称她为“湘姐”或者“湘总”,已不再是当年《快乐大本营》的那个“湘湘”。称谓的转变,除了岁月渐长外,更多的是她的身份从著名电视媒体人变为成功的影视投资人。她享受着新职业,也爱着温馨三口之家,有一个爱她的导演老公王岳伦,一个鬼灵精怪的女儿王诗龄,李湘坦言很幸福。以前需要很多表面的东西,经历这么多,发现表面的都是浮云。我很享受这种平平淡淡的生活,这就是天生一对的感觉。

  10月13日女儿生日那天,干爹何炅(微博)送祝福,舅舅汪涵带领“天天兄弟”在节目上办了一小小生日派对,李湘对女儿满满的爱也是溢于言表,“亲爱的宝贝,谢谢上天把你赐给我,成就了我当妈妈最幸福的感觉。今天是你来到这个美好世界的纪念日,也是你的生日,妈妈永远的angela。”

李湘年轻照

  李湘的事业:花旦的魄力

  李湘绝对可以说是芒果娱乐版图中不可复制的花旦,在群雄逐鹿的卫视大战年代,鲜有人可超越。如今成功年薪千万跳槽深圳卫视,虽然与“娘家”分道扬镳,依旧让丈夫孩子加盟《爸爸去哪儿》,女儿王诗龄的走红,顺便让她在娱乐圈地位再涨一涨。

  从北京广播电影学院毕业那年,李湘很希望留在北京工作,可是父母希望她能回到湖南老家。“当时一想到湖南卫视就觉得特土,它总会让人想起猪饲料的广告。可我还是听了父母的话,就趁一个假期回家看了看,那时湖南卫视正好改革,我就留在了湖南。”没想到李湘在湖南卫视一呆就是七年。”李湘回忆道。

李湘的事业

  2004年,作为当时国内一线主持人的李湘,离开《快乐大本营》,开始尝试不同的领域。李湘妈妈是做汽车生意的,在长沙有很多4S店,李湘也说“在我们家我妈最强”,尽管李湘并不认为自己遗传了妈妈的生意头脑,但又把自己运营公司说得特别轻巧和顺其自然。

  2006年创办了快乐星文化有限公司,2008年联合发起并投资成立集策划、投资、制作于一体的芒果影业公司,并投拍了《一不小心爱上你》《熊猫大侠》等影视作品。2011年8月,李湘在“商战”上再次拓展自己的领域,联手博纳影业在娘家长沙开设了一家五星级影院—芒果博纳影院。2013年9月9日,李湘正式跳槽深圳卫视。有传李湘加盟深圳卫视,最大的原因是希望带女儿去香港读书,李湘坦言有这个考虑。

李湘霸气护夫引网友点赞

李湘霸气护夫引网友点赞

  《一路上有你》王岳伦恐高腿软 李湘霸气护夫感动网友

  虽然李湘平时给人感觉非常强势,经常为了一些小事对老公指手画脚,甚至在之前的节目中就因太过“唠叨”而让王岳伦连呼“头大”。但李湘对老公的爱却也是不吝于表达的,《一路上有你》第二季第一集中王岳伦顺利完成任务时,李湘就自豪非常的夸赞:“老公真棒!”而这次跳水,更是把对老公的宠爱表露无遗。

  照片中,三对明星夫妇身处背包客的天堂——老挝万荣兰溪湖跳水地,风景好似一副山水画,碧绿的河水以及苍天大树造成的天然跳水台,如此美不胜收的景象夫妇们却无暇欣赏,因为老公们正在接受高空跳水的挑战。站在天然跳水台上的王岳伦与身边的美景形成了强烈对比,额头冒着冷汗两腿发软望着脚下的湖面,迟迟不敢跳下。而岸上的老婆李湘深知王岳伦有恐高症,担心的看着老公颤颤巍巍的站在高台上,瞬间宠夫模式开启,对着高台上的王岳伦大喊:“我现在什么都不怕,就怕你跳水,倒数第一也没关系,老公你下来吧。”众所周知,在《一路上有你》中,夫妇们白天的表现将决定他们晚上能睡什么样的房间,李湘让王岳伦放弃跳水几乎就等于选择了晚上睡条件最差的3号房。

王岳伦恐高腿软

王岳伦恐高腿软

  网友赞李湘遇事冷静,建议拿王岳伦当大白使

  其实作为妻子,李湘对老公的了解可谓是了如指掌,王岳伦能做什么,做到什么程度,李湘都能预想的到。包括这次的高空跳水,对于有恐高症的王岳伦来说的确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所以李湘毫不犹豫的放弃住好的房间,只为了让老公不要太勉强自己。

  如此温情的场面感动了不少网友,纷纷为李湘点赞,认为两人的相处很真实,妻子总是口直心快,但其实都是对老公满满的关心和爱。有网友就表示:“还以为李湘会要求王岳伦一定要跳下来,果然能互相理解的才是真爱,李湘在遇到和老公有关的问题时还是很冷静的。”更有网友留言:“3号房也没什么不好,虽然冷,但有王岳伦晚上像大白一样抱着李湘睡,肯定更加温暖。”

李湘王岳伦感情如何

李湘王岳伦感情如何

  王岳伦怕李湘真正原因大家应该都清楚了,其实夫妻之间没有什么怕不怕的,有的只是包容和互相理解,这样的夫妻才是长久的夫妻。不过,娱乐圈有“妻管严”之嫌的男星有不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娱乐圈做男艺人,没有强大的号召力和实力,怎能为自己带来无尽的应酬与荣誉?但却有这样一群男人,他们在娱乐圈打拼的风生水起,说出去的话一言九鼎,给人的感觉不是霸气外露就是刚性十足,可是回到家中,他们却成为了老婆手中的乖乖仔,特别听老婆话,成了娱乐圈中的妻管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