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起诉卓伟等侵犯名誉权败诉,“赌坛先锋”不构成侮辱诽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9:0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汪峰起诉卓伟等人侵权的案件已经很久了,而昨天北京市三中院对汪峰状告卓伟名誉权纠纷一案作出终审判决,驳回汪峰上诉。法院认为“赌坛先锋”虽有言语不当之处,但并不构成侮

 汪峰起诉卓伟等侵犯名誉权败诉,“赌坛先锋”不构成侮辱诽谤

  汪峰起诉卓伟侵权的案件终于有了最终的结果了!昨日,北京市三中院对汪峰状告卓伟名誉权纠纷一案作出终审判决,驳回汪峰上诉。去年,汪峰因认为卓伟对自己“赌坛先锋”的定义是侮辱诽谤将其告上法庭,要求赔偿200万。法院认为“赌坛先锋”虽有言语不当之处,但并不构成侮辱诽谤。

  2015年4月,汪峰起诉至朝阳法院称,2015年4月20日卓伟在其个人新浪微博上分享“全民星探”发布的名为“章子怡汪峰领证 蜜月会友妇唱夫随”的文章,并标题为“赌坛先锋我无罪,影坛后妈君有情”。

  汪峰认为,卓伟未经调查、核实,随意在其个人微博上以“赌坛先锋”对汪峰进行侮辱诽谤,公然损害汪峰的人格和形象,误导社会公众对汪峰的评价,已经严重侵犯了汪峰的名誉权,要求卓伟删除涉诉微博,发表致歉声明,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200万元。

  卓伟辩称,自己主观上没有过错,不存在侵犯汪峰名誉的事实,自己的行为是依法行使作为公民的言论自由权和舆论监督权。

  原审法院经审理后,认定名誉侵权缺乏事实及法律依据,对汪峰诉讼请求均不予支持。一审判决后汪峰不服,仍持原诉理由上诉至北京市三中院,要求撤销原判,改判支持自己的全部诉讼请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汪峰卓伟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