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承认恋曹云金 曹云金被爆曾有“老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5:1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在5月11日的时候,江若琳恋情被曝光,还被拍摄到他们连续4天都在一起,还见了家长。江若琳自己承认恋曹云金 ,他们因戏结缘。

   江若琳承认恋曹云金 曹云金曾有“老婆”

  据悉,香港女星江若琳(Elanne)近年在大陆发展,昨天被曝光有新的恋情。近日,江若琳被媒体拍到她和曹云金当众接吻,曝光之后江若琳承认在交往,并希望得到网友们的祝福。在大陆人气十足的曹云金有很多负面新闻,两场殴打事件,还有很早的时候传言他有一位“老婆”称呼的女朋友。但对男友的负面的新闻江若琳不做回应。

江若琳承认恋曹云金 曹云金曾有“老婆”

  现年28岁的女星江若琳(Elanne)入行多年,凭一双水汪汪桃花眼迷倒男粉丝,多年前曾与吴卓羲[微博]及周柏豪[微博]传绯闻,近年转战内地还被指恋上剧集《步步惊心》十三阿哥袁弘[微博],可惜都不是真的。直到5月11日,她被拍到与30岁内地相声当红演员曹云金于北京机场亲吻,惊爆恋情。

江若琳承认恋曹云金 曹云金曾有“老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