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星手撕的数字小姐是谁呢?徐璐躺枪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1 21:4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星秀的中有一期专门吐槽明星,金星吐槽其中一个明星喜欢用数字金星代替台词,而且说台词说的有声有色的,这么一说又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猜测了。数字小姐是谁呢?徐璐躺枪了,看看徐璐是怎么回应的吧。

徐璐

徐璐

  7月12日,徐璐、杨玏主演的电视剧《王子咖啡店》在京郊开放了媒体探班,针对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数字小姐”事件,“嫌疑人”之一徐璐开腔回应:我不是数字小姐。“现场都是同期声,大家之后都可以看到,所以我觉得没必要解释。”搭档杨玏也在一旁力挺:她不是数字小姐,只是喜欢说绕口令,“徐璐台词很准,哪怕有些不合理的台词,她也能说得很合理。”

  韩国IP改编 《继承者们》 《星你》团队操刀

  《王子咖啡店》,这个名字看上去是不是很有回忆感?没错,这部正在拍摄的新剧就是改编自韩国作家李善美的《咖啡王子1号店》(现在这个时代,我们一般叫它“IP”),几年前由尹恩惠主演的同名韩剧曾大为风靡。现在,这家咖啡店已经开到了中国,杨玏、徐璐成为新一代店面代言人。

  《王子咖啡店》与思密达的联系可不止一个版权,该剧的幕后团队也是大有来头,且听小浪细细列举:导演姜信孝,曾执导和制作过《继承者们》《嫁给百万富翁》《绅士的品格》;导演金亨植,曾执导《布拉格的恋人》《Sign》;技术团队,曾参与制作《来自星星的你》。虽然不知本土化改造到底成效如何,但有这样的班底坐镇,小浪觉得至少浪漫不是问题了吧。

王子咖啡店

王子咖啡店

  《王子咖啡店》讲述了被误以为是男生的女咖啡师高兴和咖啡店老板姜尚武的纯美爱情故事探班当天,杨玏、徐璐拍摄了一场调制咖啡的戏份,虽然一句台词都木有,但现场气氛还是蛮温馨的。

  徐璐不惧与尹恩惠对比 否认是数字小姐

  女主角徐璐当天以一头干练的短发亮相,对自己这个中性新发型,徐璐表示还挺开心的。据小浪了解,原版女主尹恩惠此前也曾来客串该剧,和尹前辈对了一天戏的徐璐表示,不担心观众会拿自己和对方对比“我很开心能和她演同一个角色,这是一个互相学习的过程。”

  另外,近期“数字小姐”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徐璐也被视作“嫌疑人”之一。探班当天,徐璐开腔回应:我不是数字小姐。“现场都是同期声,大家之后都可以看到,所以我觉得没必要解释。”搭档杨玏也在一旁力挺:她不是数字小姐,只是喜欢说绕口令,“徐璐台词很准,哪怕有些不合理的台词,她也能说得很合理。”在剧中与徐璐情同父子的曹卫宇也表示,自己刚和徐璐演完一场离别戏,徐璐演得非常好。

王子咖啡店剧照

王子咖啡店剧照

  杨玏总演“渣男”无奈自嘲:下一个该演陈世美了吧

  杨玏在剧中饰演王子咖啡店老板,被同组演员形容为“色艺俱佳”。另外,杨玏在近期恰有新剧《致青春》上档,与此前的《匆匆那年》相似,杨玏的角色又是一个背负爱情的“渣男”。对于这个称号,杨玏颇有些无奈,“就是赶上了”,他还自嘲表示,“下一个该演陈世美了吧。”

  最近,网络界流行起了一种新的坐姿——北京瘫,不过正宗的北京小爷杨玏却说:我爸告诉我,那对颈椎、腰椎不好。杨玏还打趣说道:北京人有些生活习惯确实怪,比如夏天他们不待在家里避暑,偏要光着膀子出门,以前商场门口还有专门发T恤的呢。

  看来网友们的脑洞不是一般的大啊,就一个数字小姐就能把娱乐圈的明星猜个遍,这也是醉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