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宗翰妈妈是谁 李宗翰妈妈是徐帆的老师?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1 15:3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宗翰一直被人们称之为“戏痴”,其实这与李宗翰妈妈有关。李宗翰妈妈谁?为何这么说呢。小编只想说:李宗翰妈妈身份不简单,她可是演员徐帆的老师哦。

李宗翰妈妈是谁

李宗翰妈妈是谁

  李宗翰家庭背景

  李宗翰,中国内地知名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主要电视剧作品有《一脚定江山》《梧桐雨》、《徽娘宛心》、《春去春又回》、《新水浒传》、《画皮》等。

  素有“民国第一小生”美誉的李宗翰在中国电视剧圈占据重要位置,他以儒雅、绅士的气质塑造的多个民国小生形象被广大观众熟识。2010年以来,李宗翰在电影大荧幕上崭露头角,他在吴宇森导演的《剑雨》,麦兆辉导演的《关云长》,彭顺导演的《梦游3D》等电影中均有良好表现。

  李宗翰1976年出生于湖北武汉,母亲是湖北京剧团演员,唱程派青衣。李宗翰的童年是在京剧团的大院里度过的,演员在排练场排戏的时候,李宗翰就在一边看,边看边学,戏排好了,李宗翰也学了个大概。当剧团演出需要小孩子的时候,李宗翰便成为一个人选。在京剧《铡美案》中,6岁的李宗翰演秦香莲的儿子。

李宗翰演坏男人妈妈难以接受

  李宗翰《真爱谎言》转型坏男人 母亲难以接受

  近日,由高林豹执导,李宗翰、潘虹、薛凯琪等人主演的家庭伦理大戏《真爱谎言》,在江苏地方台热播。《真爱谎言》以狗血的剧情让观众欲罢不能,创下三年来收视率最高的佳绩。而李宗翰在剧中饰演的极品“腹黑男”韩振宇也获得了大批观众的追捧与喜爱。一向以“好男人”形象出现的李宗翰也首次成了观众心目中的“坏男人”。

李宗翰《真爱谎言》

  《真爱谎言》剧情狗血 李宗翰转型“坏男人”

  电视剧《真爱谎言》改编自韩国热播剧《白色谎言》,其在内容上保留了韩剧中精彩的关系和看点,但在故事搭建和人物设定上更加贴近中国观众,其扣人心弦的桥段堪称“升级版《回家的诱惑》”。

  剧中,李宗翰所扮演的“韩振宇”所经历的爱情纠葛最让人揪心。韩振宇在观众眼里是一个为成功不择手段的男人,虽然已有家室,但是在外依旧和薛凯琪饰演的徐盈纠缠不清,并用一个又一个谎言欺骗自己的结发妻子,而且滴水不漏,毫无破绽。这点就连饰演“韩振宇”的李宗翰也没有办法接受,据他透露,在第一次看到这个剧本时,他想也没想地就拒绝了,推托了半年,经过考虑还是接下了这个剧本。谈及原因,李宗翰表示,“因为我不想当坏人。”

李宗翰妈妈是徐帆老师

李宗翰妈妈是徐帆老师

  李宗翰转型太大 母亲难以接受

  李宗翰还透露,他的母亲也在家看了这部剧,一边看一边说,“你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心里不难过么?”可见母亲对于这么个腹黑的形象印象并不好,“妈妈这么说的原因是觉得这个角色太虐了。”这让一向视母亲为“第一观众”的李宗翰有点小失望。不过他很快就从这种失望中走了出来,因为“妈妈虽然嘴上说太虐,看到太虐的情节就不忍心看了,但是又总问他后面怎么了”,这种追剧心情让李宗翰很欣慰。

徐帆见恩师热泪盈眶

徐帆见恩师热泪盈眶

  徐帆上节目见恩师 热泪夺眶激动下跪

  日前,综艺节目《熟悉的味道》播出了第二期。本期节目中,明星委托人冯小刚为感谢妻子徐帆多年来对家庭的付出,不仅下厨烹饪家常菜,更是“联手”女儿朵儿一起为徐帆精心设计了惊喜环节,很多网友看完节目表示,万万没想到冯小刚和徐帆之间的感情故事居然也这么像催泪大片!

  为了向徐帆这么多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冯小刚为她准备了一个巨大的惊喜,而徐帆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徐帆被请进一个小房间。

徐帆录节目

徐帆录节目

  幕布被拉开,几位青衣和女儿朵儿出现,演了一出徐帆小时候也唱过的《春香闹学》。

  而这一出让徐帆感动到泪流不止的惊喜竟是冯小刚一个人“密谋”的,冯小刚还特意叮嘱女儿朵儿千万不要告诉妈妈。

  当徐帆对女儿的出现感到又惊又喜的时候,曾经教了徐帆7年戏曲的王老师也出现在了舞台上,恩师的到来让徐帆从板凳上站起来,随后更是激动的跪在地上感谢眼前的这一幕。

  徐帆恩师,同时也是演员李宗翰的母亲。

徐帆跪谢恩师

徐帆跪谢恩师

  徐帆上节目见恩师激动下跪为何却被网友批太矫情?

  日前综艺节目《熟悉的味道》中,曾经教了徐帆7年戏曲的王老师出现在了舞台上,恩师的到来让徐帆从板凳上站起来,随后更是激动的跪在地上感谢恩师。面对此情此景,很多网友的反应却是让人有些出乎意外。批徐帆太矫情,早干嘛去了,平时为什么就不去看一看自己的老师呢?

  徐帆反应激烈,其实也是有原因的。作为演员的徐帆,曾经却喜欢唱戏,也是从小就学唱戏。其父母在当地也是楚剧演员,可以说出生于戏曲之家。耳濡目染,徐帆自然是从小就喜欢唱戏。

徐帆的恩师王小鸾

徐帆的恩师王小鸾

  这种情况下,徐帆就报考了湖北省戏曲学校学习唱戏。而徐帆的恩师王小鸾还是演员李宗翰的母亲,曾经教了徐帆7年的时间,也算是授业的恩师了。徐帆后来转学话剧表演,其实功底好的原因也是来源于学唱戏。

  徐帆的激动下跪,可能是多方面的。一方面其老公冯小刚设计的“感动”环节,让女儿和恩师一起上阵,徐帆看了自然感动不已;另一方面恩师的出现,可能让徐帆想到过去的种种,也是忍不住流泪。

  虽然网友的评论有些“刻薄”,但也不无道理。网友们的感觉时,估计徐帆是很多年没有见到自己的恩师了,所以才会如此。不过,也有一种可能是,徐帆私底下见过自己的恩师,只是没有想到年纪那么大了还上节目中来。

徐帆的恩师也就是李宗翰妈妈

徐帆的恩师也就是李宗翰妈妈

  假如果如网友们所想,徐帆自始至终都没有见过自己的恩师,所以此次见了才激动不已,却也说明我们很多人的“孝心”都太虚。正如人们所说的,没事常回家看看。只有回家看看父母,方能体现你的真情,对自己的恩师也是如此。

  无论是哪种情况,却也都给我们上了一课。不管你怎么忙,你都应该抽出时间看一看你需要感恩的人,包括父母也还有自己的恩师。只是,我们很多人在忙于自己的事业时,往往疏忽了这些。

徐帆激动下跪被网友批太矫情

徐帆激动下跪被网友批太矫情

  徐帆后台看望李宗翰 两人交流舞台表演心得

  2月22日晚是话剧《红与黑》北京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演出当晚除吸引了一众演艺界大腕前来观看,也有许多京城内外的“红迷”、“宗(李宗翰)迷”远道而来捧场。演出结束后记者在后台看到了著名演员徐帆和刘丽丽的身影。

  据悉,话剧《红与黑》中第一男主角于连的扮演者——李宗翰出身京剧世家,父母及其祖辈均为著名戏曲艺术家,并常年从事着戏曲艺术教育。徐帆曾经在武汉戏曲学校就读,是李宗翰母亲当年的得意门下弟子。在21日的元宵节晚会上徐帆为08年遭受特大雪灾的灾区民众和抗灾英雄表演了诗朗诵《冰雪暖忆》,次日便马不停蹄赶往剧场为师弟坐阵。

徐帆看望李宗翰

徐帆看望李宗翰

  刘丽丽在刚杀青的电视剧《幸福里九号》中扮演剧中李宗翰的母亲。看到话剧舞台上的“儿子”,刘丽丽表示李宗翰的表演带给她很大的惊喜,李宗翰版的于连更让她感动。

  曾出演过话剧《鱼人》、《鸟人》、《哈姆雷特》、《阮玲玉》、《风月无边》的徐帆,是话剧舞台上的老将,在观看完《红与黑》后徐帆亲自去后台为李宗翰送上祝贺,并与李宗翰交流自己在话剧舞台的表演心得。李宗翰也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能在下一部话剧作品中与徐帆“过招”。

李宗翰演过哪些电视剧

李宗翰演过哪些电视剧

  看完本文,现在知道李宗翰妈妈是谁了吧?李宗翰妈妈甚少露面,因此大家对其不了解也是很正常的事。李宗翰妈妈是徐帆的老师,一来二往两人也就慢慢熟悉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