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我有罪》侵权纠纷案升级 战马时代负责人遭到暴力威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15:3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吴镇宇、戴立忍主演的电影《判我有罪》被曝片尾曲盗用16mins乐队的《they will》,战马时代发声明谴责片方侵权旗下艺人作品。

 《判我有罪》侵权纠纷案升级 战马时代负责人遭到暴力威胁

  由吴镇宇、戴立忍主演的电影《判我有罪》被曝片尾曲盗用16mins乐队的《they will》,战马时代发声明谴责片方侵权旗下艺人作品。对此导演承认侵权并表示会赔偿。而之后,战马时代负责人称遭到疑似片方负责人的威胁:你是不是不想活了?5月11日,原创音乐厂牌“战马时代”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一篇题为《音乐活该不值钱?战马时代针对电影<判我有罪>盗用作品行为提出强烈谴责!》的声明,文中称:“影片《判我有罪》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盗用战马时代旗下艺人16mins乐队的《they will》作为该片的片尾曲使用!”记者致电战马时代负责人刘先生,对方表示自己在与片方沟通过程中遭到了暴力威胁。同时,战马时代也正式发出律师函,称“将依法采取包括诉讼在内的各项措施追究贵方的法律责任”。记者同时致电《判我有罪》宣传方及导演孙亮,均未获得答复。记者将持续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