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连杰身价多少?李连杰片酬多少?明星片酬排行榜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1 04:0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片酬不论什么时候都网友热议话题,作为武打演员巨头的李连杰片酬曾曝有6千万,然后李连杰称多年前就有8千万,网上甚至有传出李连杰片酬1亿的消息。

李连杰否认片酬6千万

李连杰否认片酬6千万

  李连杰否认片酬6千万:少了,多年前我就8千万了

  如今将主要精力放在公益项目“壹基金”上的李连杰,已经很少在大荧幕中露面,而此次李连杰竟然出现在了《出彩中国人》的评委席上,与周立波、蔡明共同出任明星观察员。当天李连杰被问到是否片酬开价有6000万之高,李连杰应对自如:“6000万说少了,很多年前我在好莱坞就拿到1000万美元片酬,当时就是8000万人民币了!”

李连杰不认同演员片酬过高

李连杰不认同演员片酬过高

  有人提出粗糙的电影是因演员片酬过高导致成本不足造成的,李连杰并不认同,“如果制作公司担心演员片酬太高,演员可以不要片酬,进行票房分成,进而分担投拍风险。”

李连杰:多年前我就8千万了

李连杰:多年前我就8千万了

  采访实录:

  记者:那你觉得现在演员的价格是不是太高了?

  李连杰:很少有人看到电影工业,却只看到演员一个点。现在院线和片方的分账比例,让更多的风险都在片方这边,所有你看到电影只有百分之十赚钱,剩下都不赚钱。

李连杰

李连杰

  记者:在美国这个演员片酬问题是如何解决的?

  李连杰: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我们可能就会发展为美国的电影产业运作方式,比如3000万的电影投资,按照我们说,票房一个亿才有可能收回成本,但是在美国3000万的电影,可以和戏院去谈,第一周结束你可不可以给我90%?如果作品好的话,戏院会同意的。这样首周要是有3000万的票房,基本上亏本就封住了吧。第二周就可以倒过来,戏院多拿片方少拿。所以电影其实是要市场去改变的,这是我们未来30年要做的事儿。我们想让电影走到世界上去,其实就要做好一个准备,中国的演员有1个亿到1.5个亿的收入,如果票房是全球30亿的话。

《龙门飞甲》身价九千万

《龙门飞甲》身价九千万

  李连杰拍《龙门飞甲》身价九千万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人文隽与黄晓明于上海出席电影节论坛,文隽炮轰不少演员身价过高,愈说愈激动,不惜摆李连杰、舒淇等演员上枱,文隽先爆李连价身价:“《龙门飞甲》李连杰片酬收九千万,结果票房收五亿多,但我问投资者不用李连杰会不会有五亿,投资者说都不一定收不到,而李连杰演出的另一部电影《白蛇传说》总票房不到二亿,则亏惨了!”

李连杰:片酬不及成龙大哥

李连杰:片酬不及成龙大哥

  李连杰:片酬不及成龙大哥

  除李连杰,坊间传闻成龙的片酬也很高。在京宣传新片《警察故事2013》的成龙大声喊冤:“我不认为我的片酬高,我有时候甚至是零片酬拍戏,像《十二生肖》,我没拿片酬,但赚回来几个亿。”

  李连杰在接受采访时就说”自己的片酬不及大哥(成龙)的几分之一(具体我忘了)”可见,成龙的片酬之高,非他人能所及。按说,算身价不能仅算片酬。成龙有自己的“英皇电影”公司,一年出品电影近百部,还发行dvd等影视制品,成龙又拥有自己以前电影的所有版权(版权很重要),身价不言自明。

李连杰片酬曝光 自爆超6千万 明星片酬大曝光

2013年明星身价

2013年明星身价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随着内地市场开放,演员片酬水涨船高,以香港媒体记者调查所得,电影片酬过千万人民币的演员有24人,男星占大多数,身价过千万人民币的女星只有舒淇、杨紫琼、章子怡和巩俐,由于女星普遍卖座力不及男星,故香港身价最高的女演员郑秀文也只是800万港元片酬,内地当红女星范冰冰、李冰冰、赵薇、周迅、汤唯和徐静蕾均只是600万到800万人民币之间。刘青云、吴彦祖、郭富城和张学友等还没有能上榜,他们均叫价800万。

  (注:以下为2013年数据)

李连杰

李连杰

  No.1 李连杰

  6,500万(另加分红)

  李连杰在好莱坞拍过几部卖座动作片后,近年回流内地,他想将时间处理慈善事务,遂以加片酬来减产,将片酬加至6,500万人民币,但由于其动作片有海外市场,故还是有片商愿意付钱。

成龙

成龙

  No.2 成龙

  5,000万(另加分红)

  成龙有国际市场价值才可叫价5,000万人民币,但他会要求取得内地以外市场版权分帐。

葛优

葛优

  No.3 葛优

  3,300万(另加分红)

  葛优近年电影票房均过亿,难怪英皇不惜以1亿包他3部片约。

  周润发、周星驰、甄子丹并列第四

周润发

周润发

  No.4 周润发

  3,000万(另加分红)

  周润发在好莱坞发展过几年,拍过几部西片,在国际有知名度,故片酬一直维持在约3,000万人民币,但要另加分红。

周星驰

周星驰

  No.4 周星驰

  3,000万(另加分红)

  周星驰又导又演,近年对演戏兴趣不大,所演电影必定是自己公司投资,演员身价约3,000万,还没有计导演费和分红。

甄子丹

甄子丹

  No.4 甄子丹

  3,000万(另加分红)

  甄子丹自《叶问》叫好叫座后,短短两、三年片酬由800万港元升至3,000万人民币。

姜文

姜文

  No.5 姜文

  2,000万(另加分红)

  姜文演而优则导,近年外边公司找他演戏,他会开2,000万人民币片酬。

  不知道是不是李连杰片酬太高的原因,近几年李连杰的产量明显少了很多。坊间传出的这些天价片酬是不是真的,其实都只是一个参考,大家就当茶余饭后的八卦聊聊就罢,毕竟他们赚再多也不会分给我们。

李连杰片酬曝光 自爆超6千万 明星片酬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