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女儿在哪个台当主播 水亦诗个人资料、私照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03:5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水均益女儿“水亦诗ys”通过微博晒变身主播的照片,并俏皮的称:“喔唷呵,这老妹儿谁呀?”照片中,水亦诗笑容甜美,身材苗条,手拿节目稿,正在为大家播报体育最新资讯

 水均益女儿在哪个台当主播 水亦诗个人资料、私照及微博介绍

  日前,央视着名主播水均益的女儿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变身主播的照片,并俏皮的称:“喔唷呵,这老妹儿谁呀?”照片中,水亦诗笑容甜美,身材苗条,手拿节目稿,正在为大家播报体育最新资讯,看上去十分的端庄靓丽。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并为其加油,称:“加油!希望你成为你老爸一样的新闻人。”“好看,有你爸爸的风范!””

  水亦诗个人资料

  水亦诗1993年10月出生,是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水均益的女儿,水亦诗是水均益与前妻王君所生的孩子,现在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

  水均益给女儿取了这样一个美丽而富有诗意的名字,就是希望用这个颇具特色的名字来预祝女儿聪明、美丽,水亦诗乖巧、听话,生活很有规律,从小自立能力就明显要优于一般同龄孩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水均益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