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一屁成名是什么意思?郑恺放屁事件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01:2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郑凯一屁成名是咋回事呢?前不久郑凯在接受微信群访时被问到节目中因“一屁成名”抢风头,长相帅气的郑恺表示自己毫无偶像包袱,更无惧变谐星,“我本身就长得亦正亦邪。”

郑恺一屁成名是什么意思?郑恺放屁事件回顾

  郑恺一屁成名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说郑恺是一屁成名的?因参加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近期人气大增的郑恺,前日抽空接受记者们的微信群访。谈及在节目中因“一屁成名”抢风头,长相帅气的郑恺表示自己毫无偶像包袱,更无惧变谐星,“我本身就长得亦正亦邪。”那么,郑恺一屁成名怎么回事?为什么说郑恺一屁成名呢?请看下文。

 

  放屁事件回放

  在《奔跑吧兄弟》的七人明星阵容中,郑恺的名气并不是最大的。但因为第三期韩屋游戏环节中的“放屁事件”,让他一夜微博粉丝涨了8万,因此被网友打趣他是“一屁成名”。谈及参加节目的收获,郑恺坦言,“《跑男》给我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认识我的人变多了,现在出去再也不能愉快任性地玩耍了,一上街大家伙都好像跟你很熟的样子,一见面就打招呼,特别亲切。”

  可能郑恺本人也万万没想到,参加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竟然能让自己一夜爆红。前几期的郑恺,表现得算是中规中矩,有了Angelababy这朵红花伴在侧,他安心地当了一回绿叶,每每上头条,都是与杨颖扯上边,还得带上黄晓明。而在第三期中,郑恺凭借个人“真本领”博了一个响当当的头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凯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