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润东的老婆是谁 何润东老婆资料和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0 04:0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10日演员何润东在微博宣布自己已经登记结婚的消息,并晒出结婚手环大秀恩爱,那么你知道何润东的老婆是谁吗?让小编带你一起去看下何润东的老婆以及何润东登记结婚的事情。

  何润东老婆是谁?

  何润东结婚老婆是英文名叫Peggy,是个很低调的人,为了守护这段恋情甘愿默默付出。而Peggy直爽、不追求名牌的作风,不仅赢得何润东欣赏,就连男方父母也是非常喜欢这个未来媳妇,让他们明年尽早结婚。

 何润东老婆是谁?

 何润东老婆是谁?

  何润东早在2009年就被爆有神似关之琳的女友Peggy,至今仍痴心守候他,甘愿当地下情人。如今,何润东公开恋情,Peggy也算守得云开见月明。

Peggy和何润东

Peggy和何润东

  Peggy今年30岁,在台北当专柜小姐,身高168厘米,身材姣好,两人从朋友进展到恋人,碍于何润东艺人的身分,Peggy辞掉工作,甘愿默默当他背后的女人,而何润东也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从不带Peggy出席任何工作场合,也不让她去探自己的班,只偶尔私下带女友参加友人聚会。

何润东也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

何润东也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

  何润东对未来老婆的要求有三个件,第一是孝顺(在台湾代为照料何爸爸),第二要有耐性(守得云开见月明),第三不要太八卦(低调才不会被拍到),他甚至说“笨一点没关系,外形也还好”。看来,Peggy非常符合何润东的理想,难怪何润东公开恋情后称,自己要拿所有积蓄出来办婚礼,想要给女友Peggy一个幸福美满的回忆。

何润东对未来老婆的要求

何润东对未来老婆的要求

  何润东老婆Peggy个人资料

  Peggy,1983出生于台湾,在台北当专柜小姐,身材姣好,长相神似女星关之琳。在2009年,Peggy被曝光是何润东的女友。

  Peggy个人信息

  外文名:Peggy

  出生时间:1983年

  出生地点:台湾

  身高:168厘米

  职业:专柜小姐

何润东老婆Peggy个人资料

何润东老婆Peggy个人资料

  何润东与女友Peggy感情经历

  何润东2009年被爆与神似关之琳的女生Peggy交往约两年,两人经由朋友介绍认识,Peggy原在东区当专柜小姐,后来辞掉工作默默当他背后的女人,Peter对恋情很保护,从不带Peggy出席任何工作场合,也不让Peggy来探班,只偶尔私下带Peggy参加友人的聚会。

何润东全家福

何润东全家福

  何润东提到2人认识7年多,夸Peggy善良、孝顺,现在创业在网络卖饰品。其中孝顺是Peter曾说过择偶的第一条件,他承认Peggy已见过他父母,“我爸认识我很多朋友,过年很多会来我家玩”。他也提到前晚因表弟从加拿大回来,一群朋友去逛夜市,一起回他家玩。

演员何润东的老婆是谁? 何润东登记结婚

 何润东登记结婚

 何润东登记结婚

  何润东登记结婚

  3月10日,何润东下午无预警在微博上说:“晒婚戒不流行了,不如晒自己老婆亲手设计的婚环还来的有心意。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妈结婚50年,也会是我结婚一周年。”这天是何润东爸妈的结婚纪念日,明年又刚好是两位长辈结婚五十周年的“金婚”纪念,对孝顺的Peter来说,选择结婚周年和父母的“金婚”在同一天,非常有意义,他希望自己的爱情也像爸妈的感情一样,能携手一生。

老婆亲手设计的婚环

老婆亲手设计的婚环

  前年父亲节何润东承诺爸爸要在二年内结婚生子,何润东说:“虽然现在生子这一部份可能对他黄牛了,我还是把他最在乎我的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给完成了。”至于和女友Peggy交往8年却一直否认,他也和大家说抱歉,“真的基于保护女友、女友家人的隐私权,在我还没迎娶她时,不想让她和她的家人受到外界的干扰,所以我一直没有和大家表白她是我女友,希望大家都能体谅。”

两人背影合照

两人背影合照

  何润东在微博上秀出由Peggy亲自设计的结婚手环,据悉,Peggy自创品牌是因为她在28岁那年遇上何润东,是最开心的时刻,也认为28岁是女人介于成熟和可爱中间的年龄。Peggy以“哑铃”为灵感设计两人的结婚手环,除了象征运动跟健康之外,她认为哑铃又像平衡悍,“婚后还是持平等身份,不管生活还是家务都是在平衡点上,彼此都在一个平衡杆上,小方块是彼此的向心力,管他风吹草动,对彼此的信任就像方块一样,不管丢向哪面,都是方方正正,屹立不摇。”

 何润东公布恋情

 何润东公布恋情

  何润东公布恋情

  何润东出道多年,绯闻女友从李沁、陈晨到张钧蜜,虽然传得神乎其神,但都不是真的,何润东真正的女友名叫peggy,与何润东相恋8年,何润东表示要拿出所有积蓄为女友办一场世纪婚礼。据悉,何润东现任女友peggy神似关之琳,长相美艳,不输绯闻女友张钧蜜、陈晨。何润东眼光还是不错的。

花式虐狗

花式虐狗

  何润东公布恋情,来花式虐狗了,只不过这个悬念有点大。不过,小生火眼金睛一眼便看透:此女,不是陈意涵,就是张钧甯,因为发型、身高、穿衣风格真的太像啦!虽然传得神乎其神,何润东真正的女友名叫peggy,与何润东相恋8年,何润东表示要拿出所有积蓄为女友办一场世纪婚礼

  以上就是何润东的老婆是谁以及何润东登记结婚的事件揭秘。在此小编祝愿何润东的家庭幸福美满,演艺事业越来越好。

演员何润东的老婆是谁? 何润东登记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