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怡蓉吻戏激情戏 拍激情戏有生理反应的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9 23:1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每部影视剧总免不了床吻戏,但你可知明星演床吻戏可有多辛苦吗?陈怡蓉吻戏既然有20人围观,害得人家直呼压力山大。而有些明星则因太投入却起了生理反应,这让人家又羞又愧。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看陈怡蓉吻戏是什么样的。

陈怡蓉吻戏

陈怡蓉吻戏

  李学庆"吻"劫难逃 荧屏初吻将献给陈怡蓉

  而自言初吻年龄是18岁的李学庆之前无论出镜杂志或拍广告,也绝对没有和女星丝毫亲热的动作!可是这次,他们俩“吻”劫难逃。《老鼠爱大米》的导演已经下了最后通牒,无论如何,李学庆和陈怡蓉都要“吻”起来。

  究竟怎么回事?昨日记者赶紧拨通了该剧出品方杭州金视传媒老总朱思恩的电话。

  朱总对此态度暧昧,只告诉记者,《老鼠爱大米》中李学庆和陈怡蓉饰演一对情侣,但两人在现实镜头中并没有吻戏,所谓两出吻戏均是出现在陈怡蓉“正牌男友”许绍洋的幻想当中:“一场是绍洋幻想学庆面目狰狞地强吻陈怡蓉,而另一场则是他幻想两人情意绵绵地倒在床上拥吻!”

陈怡蓉李学庆吻戏

陈怡蓉李学庆吻戏

  一位剧组负责人则对记者说,虽然这两位偶像级的性感男女平时关系不错,也已经拍摄了签手拥抱的亲密镜头,但是对于吻戏还是相当犹豫!一直保守尺度的李学庆和陈怡蓉左右为难,再加上两人众多的Fans也在打电话去剧组抗议两人的“真亲热”,令这场吻戏和在床上的吻戏迟迟未拍!

  “就这样,这两场戏从杭州一直拖到上海。现在,剧组将要杀青了,大家都在急,都在劝李学庆和陈怡蓉,吻了算了。”由于这两场吻戏戏贯穿整个故事,也是李学庆和许绍洋大打出手的“根源” ,为了戏剧张力,“这几天导演下令‘吻戏’非拍不可!”

李学庆为陈怡蓉挡雨

李学庆为陈怡蓉挡雨

  这位剧组负责人透露,虽然此前李学庆和陈怡蓉的经纪公司打算用“借位”带过,“也就是看起来有吻,其实根本没吻的拍摄手法”,但是目前导演正在商量,还是准备以剧情要求为理由,让李学庆的荧屏初吻献给陈怡蓉,再给该剧一个美丽的看点。

  不过,导演的这一最后通牒,令李学庆和陈怡蓉都相当尴尬和紧张,“现在他们俩见了面都好害羞,不自然了,搞得剧组工作人员都觉得好笑。不过,大家现在都还蛮期待拍摄这两场戏的,一定很精彩。”

陈怡蓉王阳明

陈怡蓉王阳明

  陈怡蓉要演激烈床戏20人围观

  陈怡蓉在新戏《飞越龙门客栈》中抛下玉女形象扮演风骚老板娘,现在更要与“黑道老大”那维勋上演激烈床戏,这也让多半饰演老人或是同志角色的那维勋直呼是入行以来最大挑战,拍完后他满头大汗地说:“20几个人围观,压力真的好大,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演床戏了!”

  那维勋在片中饰演黑道老大“赵国威”,剧情设定陈怡蓉饰演的金湘玉为了保护城寨的安全用自己作为利益交换,把珍贵的初夜献给赵国威,岂料原本不相信爱情、且把贞操观念放一边的她却意外爱上周怀安,以至于这场床戏陈怡蓉演来格外复杂,“我一直在执行导演说的,要先舒服后痛苦。”

陈怡蓉那维勋吻戏

陈怡蓉那维勋吻戏

  男主角那维勋亲的都是自己的手

  导演指示那维勋必须从陈怡蓉的脖子一路亲到腰间,还必须展现出享受且贪婪的样子,因为害怕陈怡蓉会感到不舒服,虽然每个点都有亲出声音,但那维勋亲的都是自己的手,他笑说:“我身上不只是汗水,也有好多我自己的口水。”一旁的工作人员却吐嘈说:“应该是怕回去老婆会罚跪算盘吧!”

  而对照那维勋绅士的床戏表现,陈怡蓉也回想起自己多年前在大陆接了一部戏,编剧同时兼男主角,剧本里写了一大堆床戏跟吻戏,让陈怡蓉看到剧本天天以泪洗面。

陈怡蓉王传一上演浪漫吻戏

陈怡蓉王传一上演浪漫吻戏

  王传一与陈怡蓉上演浪漫吻戏自备口香糖

  王传一在偶像剧《遇见幸福300天》十足假掰男,但遇陈怡蓉仍浪漫到不行!他不仅绅士跪帮孕妇陈怡蓉穿鞋,更因陈怡蓉脚抽筋帮她温柔按摩,还体贴问:“要配合哪种力道?”私下的王传一也很绅士,为了与陈怡蓉吻戏,他自备多种口味口香糖,提供陈怡蓉自挑,让工作人员直呼:“真是贴心的好男人!”但剧中饰演陈怡蓉妈妈的葛蕾,因不爽王传一让孕妇出去工作,猛呼他巴掌不下10次,让王传一大感吃不消说:“葛蕾姊打人真不手软!”整个脸都被打到红的王传一苦笑说:“之前坤达就曾遭到“毒手”,这次连我也遭殃。葛蕾姊打人真不手软,这点她跟陈怡蓉都做得很好!”葛蕾打完后还逼王传一要喊:“舒服!”,王传一咬牙说:“为真实呈现戏剧效果,我完全可以配合!”

陈怡蓉吻戏视频

  王传一和陈怡蓉在屏东海生馆拍摄浪漫吻戏,浪漫的王传一特地准备蓝莓、葡萄口香糖让陈怡蓉选,没想到陈怡蓉也自备苹果口味回敬,两人亲了8、9次各种口味“香吻”,浪漫舒服到忘我境界,连围观民众都忍不住脸红。王传一更频夸陈怡蓉嫩唇吻起来:“很软!”还故意开玩笑说:“如果妳想要大蒜、臭豆腐这些特殊口味的亲吻,我也可以配合!”他强调,以前拍吻戏没注意到礼貌,有次被提醒才发现应准备口香糖。而陈怡蓉也大秀脚趾僵硬绝技抢戏,在剧中因怀孕导致小腿抽筋的她,使巧劲让五个脚趾呈现僵直,演来十分逼真,看得王传一目瞪口呆说:“妳怎么可以用脚趾出“布”?太强了!”王传一私下练习,结果真抽筋,陈怡蓉不帮忙纾解,反倒故意将精油交给他说:“自己按,但记得待会要用这个帮我按摩!”。让王传一哭笑不得回说:“请问小姐,您需要哪种力道?”

陈怡蓉赞对手戏男星色胚刚好

陈怡蓉赞对手戏男星色胚刚好

  陈怡蓉挑战强暴戏 赞对手戏男星:色胚得刚刚好

  庄凯勋在台视周五戏剧《遇见幸福300天》医生端正专业形象崩坏,为让王传一、陈怡蓉重修旧好,庄凯勋牺牲演出色胚,假意灌醉陈怡蓉趁机侵犯,陈怡蓉心有余悸的说:“凯勋好适合演色胚!”

  另外,剧组还加码重口味让他男女通吃,被强压身的王传一忍不住说:“凯勋的表情实在太讨厌,我拳头差点想挥上去!”

陈怡蓉硬挤双峰勾引杨一展

陈怡蓉硬挤双峰勾引杨一展

  陈怡蓉硬挤双峰勾引杨一展 林逸欣和蓝正龙拍床戏受虐

  陈怡蓉在台视、三立“向前走向爱走”中,大胆色诱杨一展,还刻意穿上了Nu Bra、3件胸罩及各种填充物,罩杯瞬间从B升级到E,陈怡蓉笑说:“我终于圆了把胸部放在桌上的梦想了。”陈怡蓉表示每次跟胸部丰满的朋友出去时,常看到她们胸部大到直接摆桌上,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可以这么做。

  周日偶像剧走火辣路线拚收视,除了民视、八大“绝对达令”汪东城几乎每集都有裸身扑床戏码,台视、三立“向前走向爱走”本周祭出陈怡蓉展露事业线诱惑杨一展,华视、梦田“粉爱粉爱你”也有林逸欣和蓝正龙床战戏码。

  陈怡蓉在“向”剧中不计形象的演出深受观众喜欢,一场陈怡蓉胸压杨一展的戏笑料百出,杨一展说:“很有趣,但害羞到不好意思直视她。”陈怡蓉则说:“我生平第一次为戏穿了三件胸罩,里面有nubra及各式各样的填充物,罩杯从B升级到E,让我圆了“把胸部放在桌上”的梦想。”没想到导演还觉得“不够!”

陈怡蓉性感美照

陈怡蓉性感美照

  剧中陈怡蓉将杨一展推倒沙发上,还顶着一对假奶压制住他,极尽挑逗勾引,让杨一展事后直呼:“我都害羞到不好意思直视怡蓉。”但小祯随即出现,吓得陈怡蓉落荒而逃,笑料十足。

  林逸欣和蓝正龙在“粉爱粉爱你”中亲密戏比女主角李佳颖还多且激烈,剧情安排两人在“床战”,只见林逸欣双手被架住,双脚还遭反摺,哀号声不断,林逸欣自嘲:“蓝正龙真是放感情在演,力气真不小,我觉得自己似乎受虐妇女喔,拍完骨头都快散了!”

  “绝对达令”中,汪东城在大马路上索吻,却杀出程咬金那维勋。导演还要求演机器人的汪东城吻戏不能闭眼,他幻想导演持续不喊卡,可以真的吻下去,汪东城笑说“演戏要专业,导演没喊卡,我动作就不能停,所以想塞红包给导演,希望晚点喊卡。”

陈怡蓉吻戏异常紧张

陈怡蓉吻戏异常紧张

  陈怡蓉吻戏异常紧张:不熟还要装热恋

  陈怡蓉在台剧《哇!陈怡君》周旋于邹承恩及姚元浩之间,陈怡蓉与邹承恩更有场办公室接吻戏。陈怡蓉受访时直指对该场吻戏印象深刻,因为当时现场气温不到20度,但邹承恩却紧张脸红兼飙汗,陈怡蓉回想当时情况说:不熟还要演出热恋的样子,紧张到不知自己到底做了甚么。

  对于剧情安排的向女主角陈怡蓉上演求婚,还加码拍吻戏,陈怡蓉似担心正牌男友吃味,这场吻戏拍起来没有粉红泡泡,只有害羞脸红。

男主求婚陈怡蓉

男主求婚陈怡蓉

  陈怡蓉拍电影《爱琳娜》怕床戏引起男友不悦,不让他看,但电视剧就没法如法炮制。剧中姚元浩与好友邹承恩,共同爱上女主角陈怡蓉,本周将播出姚元浩不经意瞥见邹承恩与陈怡蓉在办公室接吻,让姚元浩决定不告而别;这场办公室接吻戏,邹承恩与陈怡蓉都印象深刻,拍摄约在今年2月底,当天气温不到20度,却让邹承恩紧张到脸红飙汗,在导演指示下,不时搭肩拥抱还要轻吻,邹承恩回想当时,他说:因为不熟还要演出热恋的样子,只能听导演指示,紧张到不知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邹承恩在《16个夏天》中,饰演台客阿庆,操着一口台湾国语口音的他,让观众印象深刻;此次在《哇!陈怡君》中饰演热血青年黄兆元,字正腔圆的国语让网友跌破眼镜,塬来现实生活中的他根本不会说台语。蔡振南的台语十分道地,邹承恩刚开始犹如鸭子听雷完全听不懂,每天到片场都紧抓着剧本不放,密集训练一周后,才慢慢进入状况,他如释重负地说:我终于克服我的魔王关了!

林峰陈怡蓉床吻戏

林峰陈怡蓉床吻戏

  林峰:戏里忘情狂吻陈怡蓉竟无生理反应

  无线小生林峰与美女陈怡蓉合作拍摄电视剧《爱情新呼吸》,由于二人饰演一对情侣,故难免会有床上接吻戏,虽然这场床上戏并非“火辣辣”,但林峰也绝不欺场露点上阵,还俯身在床上轻吻女主角。

  对于这次接拍床戏,林峰坦言在《女人不易做》中也跟邓萃雯试过,但这次却激情好多,因为要脱衣。问林峯会否感到尴尬?他说:“不会,因为第1日开工就已经有一点点吻戏了。(拍床戏可有生理反应?)自然没有了,大家都好专业,每拍完1场戏都会看片,交换心得。”

徐静蕾黄立行吻戏

徐静蕾黄立行吻戏

  既然陈怡蓉吻戏没点生理反应,那我们就来扒扒那些拍激情戏起生理反应的明星们吧!这个看点十足哦。

  徐静蕾黄立行热吻 黄立行招架不住起反应

  办公室激情时刻在拍摄《杜拉拉升职记》时,徐静蕾和黄立行就有过一段办公室激情戏,当时人高马大的黄立行抱着娇小的徐静蕾就是一顿热吻,就连旁边的工作人员都觉得“激情四射”,更何况是黄立行本人,据说当时黄立行就立马有了生理反应,这也难怪啦,老徐这位才女颇有姿色,且身段极好,黄立行有生理反应,那也是正常的啦!

任贤齐杨千嬅《天生一对》吻戏

任贤齐杨千嬅《天生一对》吻戏

  任贤齐杨千嬅演激情戏 任贤齐坦言起了生理反应

  傻大姐的“狂野” 杨千嬅虽然速来都扮演一些较为“傻大姐”形象的角色,兴许是这些角色掩盖了杨千嬅性感的一面,不过在《天生一对》这部戏里,杨千嬅与任贤齐两人来了一场精彩的激情戏 ,任贤齐当时狂吻杨千嬅,双手也朝杨千嬅的胸前摸去,任贤齐坦诚当时是真的起了生理反应,美女在此,那也是必然的,不过不知道杨千嬅是怎么想的呢?!

吴彦祖何美钿水中激吻

吴彦祖何美钿水中激吻

  吴彦祖何美钿水中接吻拥抱起生理反应

  贴身拥抱的诱惑吴彦祖阳光健康的外在形象,是许多少女们追求的理想对象,当吴彦祖与何美钿在《门徒》这部电影里,亲昵地在水中接吻拥抱,四周安静无声,只有水将他们环绕,这浪漫又激情的一幕可让不少女孩儿们眼红,看着自己的偶像在水中与美女亲昵接触,而且吴彦祖还坦诚自己当时确实是产生了生理反应,更让粉丝们抓狂不已。

陈小春《魔鬼天使》吻戏

陈小春《魔鬼天使》吻戏

  陈小春控制不住的反应

  《魔鬼天使》是陈小春较早前拍摄的一部剧,但是由于有些情节过于“火爆”,之后便又了删减版的出现。在这部戏中,陈小春有一场强暴的戏,当时由于动作太大,显得有点儿“假戏真做”,这惹火的一幕不禁让陈小春也激情四射,起了生理反应。还有一次是在演唱会上,与舞伴贴身跳舞时陈小春居然也起了生理反应,真是忍不住要感慨,太不争气啦小春!

荆浩李小璐

荆浩李小璐

  荆浩吻技太好 李小璐坦言起生理反应

  hold不住的吻戏一直以来李小璐都以清纯的形象出现在各种电视剧或者电影当中,随着年纪的增长以及名气的飙升,李小璐也开始挑战一些高难度的角色,在《刻苦铭心的爱》中,与男演员荆浩有过几场激情的戏码,李小璐在戏后坦言自己当时产生了生理反应,原因是荆浩的吻技实在太好,经验丰富,让自己没办法招架得住。

何润东瞿颖拍激情广告

何润东瞿颖拍激情广告

  何润东:与瞿颖拍三点式激情广告

  何润东连续三年成为内地某品牌内裤担任代言人,最近还要与旧拍档瞿颖来个最亲密的接触,摄影师特别要求两人于肢体上更亲密,所以男的只剩下内裤,女的亦只穿内裤与胸围,绝对激情。

  虽然与瞿颖已是第二次合作,但对何润东来说两人依然陌生,何润东害羞地说:“我们一年只见一次,一见面就脱光衣服,只剩几块布包裹着,然后又抱在一起,还要在众目睽睽之下拍照,真是很不习惯。我好担心‘那里’不听话会出丑。”幸好最终也能顺利完成。

林志玲陈坤床吻戏

林志玲陈坤床吻戏

  林志玲“床戏利器”娃娃音秒杀男人

  林志玲经常以温柔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说话嗲声嗲气的她,一口娃娃音更是足以秒杀所有男人。当林志玲演起激情戏时,是否也让人非常期待呢?自从在《赤壁》中与梁朝伟有过一次“翻云覆雨”之后,林志玲表示原来自己可以把床戏演好,之后也不介意继续接拍这样的戏码,是不是女神演上瘾了?这就不得而知啦。在《幸福额度》一戏中,林志玲也大胆地与陈坤在床上“激情”一把,媒体调侃道林志玲简直就是“床戏利器”!

  现在知道这床吻戏不好演了吧?但为了影视效果,明星们总是让自己呈现最好的状态,有些更是假戏真做了。看完这些后,大家是否对明星吻戏有了另种看法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