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3票房内地破10亿,全球票房正式突破100亿美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16:5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美国队长3现在还在影院热映中,据消息爆料漫威电影宇宙全球票房正式突破100亿美元:《美国队长3》上周末全球累计9.41亿美元,中国内地贡献了10.2亿人民币。

 美国队长3票房内地破10亿,全球票房正式突破100亿美元

  美国队长3现在还在影院热映中,而票房横扫内地影市的局面仍在继续。据电影票房吧数据,截至5月15日《美队3》全国累计票房已达10.15亿人民币,成为继《复仇者联盟2》(14.6亿)之后,第二部内地票房破10亿的超级英雄大片。《美队3》北美本土总票房达到2.95亿美元,有望成为迪士尼影片公司今年继《奇幻森林》和《疯狂动物城》之后,第三部本土票房突破3亿美元的电影。《美国队长3》的海外市场表现更为强劲,截至上周日收获6.45亿美元,全球总票房突破9.4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末,漫威宇宙13部电影总票房突破100亿。

  吴天明遗作《百鸟朝凤》因为“制片人方励下跪”事件格外受关注,排片量激增,5月15日单日票房达到1230万,累计数据2655万。上周公映3天仅收154万的成绩相比,大幅提高。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累计票房达到7.23亿,刷新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7.19亿)保持的国产爱情电影和女性导演执导影片票房两项纪录。

  其他影片方面,《超脑48小时》首周3日票房5170万;《幻体:续命游戏》首周4天累计2650万;《再见,在也不见》首周三日累计票房835万;《青蛙总动员》累计989万。

  接下来的一周,《愤怒的小鸟》、《分歧者3》、《夜孔雀》将于5月20日同日公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美国队长3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