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念老公林和平背景和身价 林和平前妻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9 04:0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阔太李念与其老公一度低调做人做事。然而你越不想让人知道,大家就越想知道。李念老公林和平是做什么的呢?据悉,李念老公林和平背景显赫,是金融专家,两人的结合还曾一度被传小三上位呢。

李念老公林和平

李念老公林和平

  李念老公林和平个人资料

  中文名:林和平

  外文名:hepinglin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职 业:企业家

  毕业院校:哈佛大学法律系

  主要成就:哈佛大学法律系取得法学博士学位

  配 偶:李念

李念老公林和平个人经历

李念老公林和平个人经历

  李念老公林和平个人经历

  1991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1994年于哈佛大学法律系取得法学博士学位。

  1994至1996年,在Sullivan & Cromwell律师事务所的香港分公司及洛杉矶分公司从事收购,合并,证券等有关的法律工作。

  1997至2001年在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 Donaldson Lufkin& Jenrette(DLJ)担任投行部副总裁,负责融资收购,公司合并,高息债券及IPO交易等工作。

  2011年7月13日下午,李念承认与林和平登记结婚。

李念老公林和平家世显赫

李念老公林和平家世显赫

  李念老公林和平涉及的投资领域

  林和平现任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SAIF Partners管理共二十二亿美元的资金。其投资领域包括亚太地区的信息技术、媒体、电信产业、生物医疗、环保以及传统行业的制造业、物流、消费品相关领域。软银亚洲投资基金已经在多个行业成功投资了115多家企业,其中包括完美时空(NASDAQ:PWRD),盛大(NASDAQ:SNDA),永新同方(NYSE:STV),怡亚通(Shenzhen:2183),ATA(NASDAQ:ATAI)以及SIFY Technologies(NASDAQ:SIFY)。软银赛富基金成立于2001年,2009年已更名为赛富亚洲基金。共管理约40亿美元的基金,包括旗下四期美元基金及若干人民币基金,是亚洲最大的风险投资和成长期企业投资基金之一。

  林和平担任多家受资公司董事会的董事,包括雷士照明(NVC Lighting),润田,维也纳酒店,和舰科技,北大千方科技(NASDAQ:CTFO)和移数通电讯。

李念林和平结婚照

李念林和平结婚照

  李念与老公的感情生活

  李念老公被爆身份

  2010年,在电视剧《蜗居》中饰演海藻的演员李念曾在一次节目中畅谈自己的感情世界,她透露已经订婚了,由于男友在美国留过学,且男方的父母都在美国,所以选择在美国订婚。李念很保护自己的未婚夫,在节目中绝口不提其真实身份,不过一位圈内人透露说其未婚夫并非“宋思明”,也非富二代,是依靠自己一步一步打拼成功的,做风险投资,旗下有公司,还投资过张艺谋的电影。

  2011年7月,李念在博客上撰文,自称是北京某公寓“可怜的业主”,被公寓漏水等问题困扰,只想卖房。7月12日晚间,任志强在微博称:该处单位业主姓林,并非大陆人。

  对此,李念在微博上回应任志强,称业主的名字不是自己,不代表自己不是房屋主人,并对该物业挖掘曝光业主信息表示不满。李念还在微博中向任志强发话:“我只是个小演员,不知道这楼盘是您的,从来也没想和您对着干。谢谢您这么关心我的事情,能查得这么仔细,相信也一定能解决问题。”

李念林和平是怎么认识的

李念林和平是怎么认识的

  李念微博原文如下:

  我和林是去年感恩节在香港登记结婚的。赛富阎焱,阎总是我们领证结婚的证婚人。这套房是我们的新婚房。感谢任总,潘总对我们房子问题的关心,同时也请原谅,我已和物业沟通一年多,走到今天这一步,实属逼不得已!如果每个人都能站在自己的职位上,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我想今天的事也就不会发生了。

  李念承认结婚

  2011年7月13日下午,李念在其微博上承认与林和平去年感恩节已经在香港登记结婚,并透露之前有质量问题的房子是他们的新婚房。她还自曝证婚人是软银赛富的阎焱。

阔太李念

阔太李念

  李念谈及婚姻

  “能遇到他,真的是我的幸运”

  记者:很多人很好奇,李念的老公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你们是一见钟情吗?李念:正好相反,我和老公一见完全没感觉。我以前一直觉得自己可能会嫁给导演,或圈内人,因为隔行如隔山嘛,完全没想到会是他。我老公很早就通过作品认识到我,当时他觉得我的气质可能跟别的女孩不一样,慢慢成为朋友,再发展到恋人。我觉得这辈子找不到比他更合适我的人了。我们兴趣爱好、生活喜好都一样,不抽烟不喝酒,早睡早起,都喜欢看电影,在家话也不会太多,但待在一起就很舒服,很踏实。我们也有过争论,但不是吵架,快到最高点,都会冷静下来去思考自己,不会忽略对方的感受。

李念一家三口

李念一家三口

  记者:网传你老公是富二代,是不是以后可以在家安心当“全职太太”了?

  李念(笑):我老公真的不是富二代,他是完全靠自己努力,在美国上学,然后回中国发展。至于将来,我想过,过一两年我还是会回来拍戏的,但至少这段时间我不会接工作了,因为有时候工作环境对宝宝不利。这段时间正好我也用来充充电,提高自己。我看了很多成功的电影,也看了一些前辈的表演,比如《你是我的幸福》中的刘佳老师,我觉得看这些优秀演员的表演,比我一部一部拍戏,学得更快。

李念家庭背景惊人

李念家庭背景惊人

  记者:你有和老公聊过你今后的事业规划吗?

  李念:聊过,但我老公没有说什么,他只是说,不管你做什么,我都选择支持你。这句话,让我更决心选择家庭。不是我夸他,我老公真的是我的偶像,他身上的优点多得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男人。现在不管他多忙多累,每天都坚持陪我散步。作为演员,东奔西跑谈恋爱的时间真的很少,能遇到他,真的是我的幸运,就像天注定一样。

 

李念的老公是谁

  李念产子

  2012年2月27日04:19演员李念在微博上发出消息:“一个月没出门了,感觉真奇怪!月子完第一次出门和朋友聚餐,走路时觉得晕人,好像重心不大稳。吃饭时觉得心脏在脑子里狂跳,味口也变了很多,还总惦记快点回家喂宝宝,真有些不适应现在的自己啊!宝贝,别急,麻麻马上回来咬你的小丫丫啦。”

  林和平升格当父亲。力破绯闻2012年7月19日,随着李念高调公开婚姻,到如今高调复出,并得到老公林和平的力挺,让各种绯闻、流言不攻自破。

李念与林和平的结合被传多个版本

李念与林和平的结合被传多个版本

  李念与林和平的结合被传多个版本

  关于李念与林和平的结合,在外界似乎有很多种传闻,最精彩的就是小三上位的那个版本。这是非常老套的剧情,却总是不厌其烦的上演。据网友爆料:“李念与林和平相识于一个朋友的酒会,那时候两人第一眼就互生好感。很快就发声了某种关系,但是这个时候,林和平是有妻子的男人。直到李念肚子里有了动静,林和 平才向老婆坦白,后两人离婚。”

  后来的那段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为了躲避舆论,李念和林和平却一直隐秘着并没有对外界公布关系。但是不巧的是,在去年的六月份,因为在北京房子装修的问题,林念与任志强在网络上对骂。被任志强捅破了她们的这层关系,李念这才向媒体公布了自己已经和老公林和平在香港登记结婚的事实。

 

李念与老公相差14岁

  李念自曝恋爱史:相差14岁 不知老公有多少钱

  据了解,李念去年对外公开已与男友在美国订婚的消息时,曾自曝未婚夫虽然有钱,但并非“富二代”,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创造财富。李念未婚夫从小在国外生活,后来才回到北京生活,两人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相识。

  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的“海藻”李念格外引人关注。昨日,已怀孕4个月的李念接受了记者的专访,首度公开了她和她老公的故事,对于嫁入豪门的传闻,李念说:“我不是李嘉欣,我没有嫁入豪门,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老公的身价!”

 

李念唯美婚纱照

  李念称与老公相差14岁一度怕代沟

  凭借《蜗居》中“小三”海藻一角,李念“一剧成名”。自此之后不少人都将海藻和现实中的李念对号入座。突然爆出婚讯以及怀孕消息后,外界传李念傍大款,嫁了有钱人。昨天李念告诉记者,两人的相识过程很简单,“就是在一次女朋友的聚会上,我碰见了他,他觉得特别神奇,因为他此前看过我和陈道明演的《茉莉花》,把我的剧照作为了电脑桌面,就这样算认识了。但两人相识之后,一直都没什么联系,直到李念父亲的公司遇到点融资和投资的问题,李念才想到“他”是金融专家,于是准备请他吃顿饭向他请教。当时李念还觉得这个人非常“小气”,一落座就让她不要点太多,“吃完之后,他也并未很绅士地抢着买单。”不过随后李念慢慢发现,这是老公的优点,比较勤俭节约。

  李念还表示两人的交往也不是很顺利,“刚刚认识期间,他送我回家,突然提出希望和我交往,我拒绝了。”李念接着说,“他大我14岁,我觉得从年龄上我们就有代沟,而且我一直希望找一个圈内人,这样才会有共同语言,对方能理解我的工作。此外,我还是比较抗拒年轻有为的人,觉得这些年轻得志的人会比较轻狂和清高,我不是很喜欢。后来接触下来发现并不是。他对父母很孝顺,很有礼貌,我就知道他不狂傲。”李念表示第一次拒绝了他以后,自己还换过电话号码,但是对方并没有放弃,一直通过朋友来联系她,最后被他的诚意感动,两人谈了两年的恋爱决定结婚。

 

李念老公是富豪

  李念老公是基金公司老板

  对于媒体报道的“嫁入豪门”,李念表示到现在都不知道老公有多少钱,从来没讨论过,但她知道老公家并不是什么豪门,他是在美国长大的台湾人,父母都是老师,他毕业于哈佛法学院,学成回国后自己创业,目前是一家基金公司的老板。

  对于婚后是否想过完全退出娱乐圈,专心当全职太太,李念表示没有,明年下半年就会复出。她说自己一直觉得爱是独立自主的,不能与老公有任何工作和金钱上的联系,“之前老公曾建议说,我要碰到什么好剧本,他可以拿钱出来投资拍戏,但是我拒绝了,我觉得会很尴尬,我觉得还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我希望是通过自己努力取得成绩,让老公觉得娶了一个优秀的老婆会更好!”

李念为老公庆生

李念为老公庆生

  对于李念老公是谁以及两人如何从认识到相爱的,想必大家已经都了解的差不多了。李念自曝说自己不知道老公的身价,其实这不假,毕竟人家看中的是他这个人,并非是他的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