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准基现任女友是谁 李准基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23:15: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网友跟粉丝都在好奇韩国男星李准基的女友是谁?那么李准基有女朋友吗?还有就是对于李准基的个人资料你了解吗?如果你想了解的话,就来看看小编整理的李准基个人资料的介绍以及李准基的女朋友。

韩国男星李准基的绯闻女友

韩国男星李准基的绯闻女友

  韩国男星李准基的绯闻女友之全慧彬

  据韩国《国民日报》报道,他与小2岁的女星全慧彬,被目击开着黑色保时捷在首尔狎鸥亭密会,李准基亲昵地摸全慧彬的脸,看起来就像是一对恋人,这也是2人6月至今,3度传绯闻。

全慧彬

全慧彬

  他俩年龄相仿,所属同家经纪公司,去年一起拍韩剧《朝鲜神枪手》,因私下常相约出游,并在同间健身房运动,6月先传出恋爱ing,上月又被抓包两人戴情侣项链传绯闻,但他们始终坚称是“好朋友”,否认恋情。

《朝鲜神枪手》

《朝鲜神枪手》

  之后两人又被抓包在车上幽会,经纪公司仍否认他们拍拖,表示:“他们交情很好,有许多共同朋友,可能因此引起误会,但他们当天只是同车出席友人聚会,并非谈恋爱。”

金丽珠

金丽珠

  韩国小姐金丽珠也曾是李准基绯闻女友

  韩国男星李准基一出道,和其他男艺人被传绯闻不一样,长相比女生还俊美的李准基起初却被怀疑性取向有问题。

  为了证明自己是大韩民国真正的男子汉,李准基无奈晒出自己大学时期的女友照片,虽然并未公布姓名但其前女友形象的确符合李准基在众人面前描述的长发、可爱的理想型一致。

李准基绯闻女友

李准基绯闻女友

  其实,艺人嘛,和异性艺人合作是很正常的,不可能见一个就发展一段恋情,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李多海,李孝利,宋茜这些女生不应该都是李准基的女友吗,她也太幸福了吧。相信准基欧巴如果有一天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一定会告诉粉丝们的,毕竟大家都是真爱粉,是不会因为这个就抛弃爱他的。

  在电影《西西里艳阳下》启动发布会上,韩星李准基对获封“男神”称号表示“我更喜欢大家叫我‘李演员’。”

韩星李准基

韩星李准基

  凤凰传奇影业宣布李准基出任《西西里艳阳下》男主角的消息后,立即成为网络热点话题,让粉丝期待。对剧本、创作班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李准基,在被问及接拍《西西里艳阳下》的初衷时,他坦言自服役归来后,收到很多海外邀请,经过仔细慎重的考虑,最终选择了《西西里艳阳下》,“首先是因为这个故事令我感动,而且退伍之后我一直在接拍动作片,现在想转变风格,拍一部温暖的爱情片。”

李准基

李准基

  李准基透露,他是看香港电影长大的,所以萌生了当演员的愿望,希望这次与监制关锦鹏和林育贤导演的合作,能够进一步磨炼自己的演技。《西西里艳阳下》讲述了在上海留学的韩国男孩和一个中国女孩之间发生的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李准基说:“我的恋爱经历很少,有女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只要两人之间有爱情,年龄和国籍都不是问题,我都会接受的。”

李准基疑似秘恋韩国小姐金丽珠

李准基疑似秘恋韩国小姐金丽珠

  李准基疑似秘恋韩国小姐金丽珠,2010年金丽珠在参加某档综艺节目时公开了与李准基的特别关系,李准基还直接给节目主持人、先于自己入伍的安胜浩打电话说请好好照顾金珠丽,这一举动也证明了两人的关系非比寻常。

金丽珠曾获选为2009年韩国小姐冠军

金丽珠曾获选为2009年韩国小姐冠军

  李准基女友金丽珠曝光,据悉,金丽珠来头不小,金丽珠曾获选为2009年韩国小姐冠军,随后更远赴俄罗斯学习芭蕾舞、精通俄语,可谓是智慧与美貌并存,此外金丽珠与韩国当红歌手G-Dragon亦有着深厚交情。

李准基的经纪公司

李准基的经纪公司

  据悉,李准基和金丽珠是透过工作人员介绍认识的,两人因有同样的爱好而渐生好感成为男女朋友,2010年金丽珠以出演电视剧《假如明天来临》而正式出道,而当时正在服兵役的李准基虽然身在军中,但仍一直鼓励女友拍戏,并分享自己的演员经验。

李准基谈恋爱

李准基谈恋爱

  李准基和金丽珠的恋爱消息传开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而李准基的经纪公司对于两人的绯闻也急于澄清否认,称两人只是亲近的前后辈关系,并非恋人,如果李准基谈恋爱的话一定会对外公开。

韩国男星李准基女友是谁?  李准基的个人资料

 李准基的个人资料

 李准基的个人资料

  李准基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准基

  外文名:LEE JOON GI

  别 名:李俊基

  国 籍:韩国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9cm

  体 重:63kg

  出生地:釜山昌原

  出生日期:1982年4月17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首尔艺术大学电影系

  经纪公司:Namoo Actors

  代表作品:《王的男人》《一枝梅》《狗和狼的时间》《Two Weeks》

  主要成就:2008年首尔国际电视节人气男演员

  第27届青龙电影节人气Star奖

  第27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新星奖

  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欢迎奖

  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新人男演员

 李准基的演艺经历

 李准基的演艺经历

  李准基的演艺经历

  2002年,李准基考进了首尔艺术大学电影系,一边打工,一边试镜,曾经落选超过200次。为拍摄电影《王的男人》, 李准基历经三次试镜,最终打败1000多位候选人而获得演出机会,影片上映后创造了全新的票房记录,观影人数超过一千万,最终达到一千两百多万,成为了韩国电影史上(以当时时间截止)观影人数最多的韩国本土影片。

《王的男人》

《王的男人》

  2005年12月14日,韩剧《my girl》于SBS电视台播出。12月29日,电影《王的男人》上映 。李准基在《王的男人》中饰演孔吉。李准基搭配李多海、李东旭等人主演的电视剧《My girl》,在剧中李准基饰演一名花花公子,并成为同时段收视率排行榜冠军。从2005年12月18日到2006年1月15日为止,李准基一直都是韩门户网站检索率的冠军。

  2006年3月23日下午一点,韩国总统卢武铉通过韩国5大门户网站参加《与国民的网络对话》节目。电影《王的男人》男主角李准基作为韩国电影人代表,与卢武铉见面,并讨论关于电影界配额制度的问题。

《王的男人》

《王的男人》

  2006年3月30日《王的男人》韩国观影人次突破1230万,最终达到1230万2831人,成为韩国影史票房第一位,刷新了韩影新的记录。在被称为“韩国奥斯卡”的2006年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里,李准基拿下了新人男演员奖与Instyle最佳服装男艺人奖,并在第27届青龙电影节、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获得人气奖,第27届HIFF夏威夷国际电影节斩获新星奖,又在韩国历史最悠久的第43届韩国电影大钟奖上获得了新人男演员奖、国内人气奖、海外人气奖三项大奖。他于电影《飞吧,爸爸》一片中饰演会功夫的高中生。

最佳服装男艺人奖

最佳服装男艺人奖

  2007年接拍了MBC人气水木剧《狗和狼的时间》。此剧也为李准基赢得了2007MBC演技大赏的优秀男演员奖、第3届首尔国际电视节最佳人气男演员奖。9月1日,韩国总统卢武铉在上午观看了李准基参演的另一部以韩国光州运动为主题的电影《华丽的休假》。9月14日李准基正式成立日本粉丝俱乐部,10月,李准基以千万身价签约香港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

《飞吧,爸爸》

《飞吧,爸爸》

  2008年,李准基主演了SBS水木剧《一枝梅》,成为SBS电视台08年收视第一的迷你剧集,大结局收视率更是高达31.4%,凭借此剧李准基获得了了2008SBS演技大赏最优秀男演员奖、最佳人气、十大明星三项大奖。

  2009年下半年李准基选择了《Hero》作为他的回归之作,本剧已被日本以高价引进。9月26日 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最后一场亚洲巡回演唱会“魅漾台北巡回演唱会”(李准基自费)。10月22日,在韩国青州,新剧《HERO》的首次公开拍摄,韩国女子组合KARA以及来自各地的粉丝群众演员四百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拍摄。

“梦想演唱会

“梦想演唱会

  2010年2月,与新成立的公司JG COMPANY INC签约。6月17日,文艺兵李准基作为特邀主持参与了国防电视台KFN“美好的文化”宁越篇的拍摄,被称为军队版的《两天一夜》。6月18日 晚上,李准基参加了国军电台在首尔中区首尔广场举办的“梦想演唱会”。

  2012年3月15日,新专辑成了Oricon Daily单曲第一名,16日 新专辑《Deucer》发行。22日,日本横滨举行新专辑《Deucer》发布会,31日,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演唱中文版《Together》和《Born Again》。

《阿娘使道传》

《阿娘使道传》

  2012年8月,退伍后的李准基接拍了魔幻史剧《阿娘使道传》作为他退伍后的首部回归作品,并凭此剧获得了第8届首尔国际电视节(SDA)韩流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2014年3月2日,李准基在与前经纪公司IMX的合约到期后,和新经纪公司Namoo Actors签约。 同年6月25日,主演电视剧《朝鲜神枪手》在韩国KBS电视台首播,在水木剧收视大战中夺下同期收视率首位,并在9月落幕。同年12月31日,在KBS演技大赏上凭借《朝鲜神枪手》获得中篇电视剧部门男子优秀演技奖,并和南相美获得最佳情侣奖。

《朝鲜神枪手》

《朝鲜神枪手》

  2014年12月11日接拍首部中国影片《西西里艳阳下》并在北京首次亮相宣布新片启动。

  2015年3月《西西里艳阳下》杀青。李准基在《西西里艳阳下》饰演至死不渝守护心爱女人的朴俊浩,是一个极其纯真的纯爱角色。电影以中国上海和意大利西西里为背景讲述主人公跨越国境的爱情,李准基拍摄了将近两个半月时间。李准基表示,“这真是一段幸福的记忆”,发表了电影杀青感想。

《西西里艳阳下》

《西西里艳阳下》

  2015年4月,李准基接受了MBC七月的水木剧《夜行书生》男主人公金成烈的演出邀请。在以朝鲜时代为背景的本部作品中,饰演具有感官美的书生金成烈。同年10月前往南非投入《生化危机6》的拍摄,同米·拉乔沃维奇合作。

《步步惊心:丽》

《步步惊心:丽》

  2016年,主演电视剧《步步惊心:丽》,饰演四皇子王昭,日后的高丽第四代国王光宗。

  韩国男星李准基目前是没有公开的女朋友,不过小编还希望李准基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韩国男星李准基女友是谁?  李准基的个人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