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念炫富不归路 李念炫富照盘点 李念老公林和平究竟有多富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18:0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得好不如嫁得好!在娱乐圈很久以来就流行着这句话。李念自嫁了富豪老公后,不管发什么图片都被说李念炫富,李念炫富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具体来扒扒!

李念晒豪宅被指炫富

李念晒豪宅被指炫富

李念喝韩国牛奶被疑炫富

李念喝韩国牛奶被疑炫富

  阔太李念晒海景豪宅 喝韩国牛奶被疑炫富

  2011年7月13日下午,李念在其微博上承认与软银赛富合伙人林和平,已经在香港登记结婚。老公是软银赛富的合伙人林和平,管理着二十二亿美元的资金,两人是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相识。

  近日李念晒出一组图片。其中第一张是她由窗户俯瞰的景象。而另外一张照片,是她捧着一盒打开了的低脂首尔牛奶的卖萌照。然而,微博的留言区意见就成两派分立。有人质疑搜炫富炫富。

李念戒指闪瞎眼

李念戒指闪瞎眼

  李念戒指闪瞎眼

  前两天,嫁入豪门的李念晒出自己一天“忙碌”行程,李念先是逛街,后开启名媛模式,出席某儿童基金会晚宴,稍晚更是与老公享受难得的约会时光,赴影院看电影,更称赞老公摄影技术进步。

  阔太李念此前晒出自拍照及坐游艇出海的照片。照片中,李念白裙红唇,既清新又透着御姐范儿。不少网友留言祝福节日快乐,也有人不屑地批其“土豪味重”“爱炫富”。

李念炫富照给手表打码

李念炫富照给手表打码

  李念炫富照给手表打码 李念老公林和平究竟有多富

  因《蜗居》海藻一角走红的李念,在事业高峰期的时候嫁人了,相继生下一对儿女,可谓是人生大赢家。7月9日晚,阔太李念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为“不炫富”给手表打上了马赛克,李念微博不停炫富让网友对李念的老公林和平越来越好奇,李念老公究竟有多富?

  李念在微博写道:“回忆能保存经验,回忆是内在本质。我忆,故我在。离开是为了回来,为了那些留在我身后的人。我等,故我在。而等待什么,那是不可知的。”引人注意的是,李念把自己的手表打了马赛克,可能是为了不炫富,却招致网友热议。

李念炫富是怎么回事

李念炫富是怎么回事

  对于李念一贯的炫富行为,有网友表示“打马赛克就像此地无银三百两”,也有人表示理解“当明星不容易,怎么都有人说,安静做自己”,“不打马赛克说人家炫富、打了马赛克又说人家装腔作势”。

  李念虽然不是国内当红女星,却嫁了一个好老公,专心在家做富太太相夫教子,留给人们的印象只有《蜗居》中的海藻一角。李念和老公相差14岁,他掌握几十亿美元资金,不是富二代完全靠自身努力创造财富。如今儿女双全李念依旧性感,她的聪明在于,在自己最红的时候激流勇退嫁了一个好老公。

  李念之前对外公开已与男友在美国订婚的消息时,曾自曝未婚夫虽然有钱,但并非“富二代”,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创造财富。李念未婚夫从小在国外生活,后来才回到北京生活,两人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相识。林和平于2001年加入软银亚洲投资基金。之前,于1997至2001年在瑞士信贷担任投行部副总裁,负责融资收购,公司合并,高息债券及IPO交易等工作。于1994至1996年,在Sullivan&Cromwell律师事务所的香港分公司及洛杉矶分公司从事收购,合并,证券等有关的法律工作。林博士1991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1994年于哈佛大学法律系取得法学博士学位。

李念炫富最爱金银首饰了

李念炫富最爱金银首饰了

  对于媒体报道的“嫁入豪门”,李念表示到现在都不知道老公有多少钱,从来没讨论过,但她知道老公家并不是什么豪门,他是在美国长大的台湾人,父母都是老师,他毕业于哈佛法学院,学成回国后自己创业,目前是一家基金公司的老板。但据知情者透露,林和平所在的公司管理着22亿美元的资金。

  对于婚后是否想过完全退出娱乐圈,专心当全职太太,李念表示没有,遇见合适的剧本或许就会复出。她说自己一直觉得爱是独立自主的,不能与老公有任何工作和金钱上的联系,“之前老公曾建议说,我要碰到什么好剧本,他可以拿钱出来投资拍戏,但是我拒绝了,我觉得会很尴尬,我觉得还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我希望是通过自己努力取得成绩,让老公觉得娶了一个优秀的老婆会更好!”

李念怒斥媒体乱用词语

李念怒斥媒体乱用词语

  “阔太”李念被指炫富 怒斥:花老公的钱有错吗?

  近日有报道称,李念老公林和平与前妻离婚是因为李念插足,更爆料称李念是小三上位。11月24日,李念通过微博否认是小三,怒斥媒体乱用词语,并称要用法律手段维护权利。

  11月24日晚,李念通过微博否认是小三,称:“写这篇文章的媒体!请你对你的文章用词负责!我和我老公林和平先生,我们结婚时男未婚,女未嫁!并且正常恋爱,婚后半年才有小孩。你现在没有任何依据就胡乱造谣,引导网友说我是小三上位,坏我名声!我生完二胎8个月正努力工作,真的很生气!一定会用法律手段来进行维权,万一产后抑郁还请你们负责!”

李念不满被贴阔太标签

李念不满被贴阔太标签

  之后,她又更新微博表态道,“有些媒体天天写我是阔太,炫富,整容失败……这些我真的懒得理!我只想认真生活,认真工作,我的收入足够满足我的消费水平!再说,花自己老公的钱有错吗?你们现在居然还开始造谣,说我老公是二婚,我成了小三上位!你们歪曲事实,坏我名声!伤害我的家庭!你们的职业道德呢?能不能传播正能量。”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力挺李念,有网友调侃称:“他可能蜗居入戏太深。”也有网友称:“歪曲事实这种人不能纵容!”

李念美照

李念美照

  李念拒被叫“阔太”:老公姓林,不姓“阔”

  李念老公曾被曝身价过亿,是典型的富商,之后外界常常以“阔太”称呼李念。6月30日,李念通过微博晒出多张美照,还让众人以后不要喊她“阔太”,“我老公姓林,大家可以称我林太,我老公不姓‘阔’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