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与经纪人领证结婚?大张伟经纪人刘迎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20:4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大张伟被拍到与经纪人刘迎在酒店同住一间房、同返公寓以及带着刘迎父母四人一同前往三亚度假,疑恋情曝光。之后又有知情人士透露,大张伟大约在两年前就已经和刘迎低调

 大张伟与经纪人领证结婚?大张伟经纪人刘迎资料背景介绍

  近日,大张伟被拍到与经纪人刘迎在酒店同住一间房、同返公寓以及带着刘迎父母四人一同前往三亚度假,疑恋情曝光。曝照称两人于4月下旬在长沙录制节目时同住一室,且在北京也住同一公寓。大张伟[微博]甚至在出行时都带上刘迎的父母。该媒体还称,刘迎恰好符合大张伟“白、胖、理解我”的选女友标准。之后媒体又称迅速接到了圈内人的爆料,据知情人士透露称,大张伟大约在两年前就已经和经纪人刘迎低调领证,但是至今尚未举办结婚仪式。

  令人注意的是,大张伟的粉丝在看到这一报道后纷纷在其微博下留言提醒其注意,似乎对此事早就知情。据该媒体称,圈内对大张伟的恋情也是众所周知,只是不向外公布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大张伟刘迎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