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6超级女声金雯昕汪睿PK 金雯昕后台太硬?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14:1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超级女声正如火如潮的进行着,本届的超女金雯昕与汪睿实力都很强悍。那么,金雯昕汪睿到底是谁厉害呢?金雯昕汪睿有什么关系吗?看完下文,你便会清楚的知道了。

金雯昕汪睿谁厉害

  2016超级女声金雯昕晋级后台太硬? 唱歌跑调被Gary表白

  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15进12正式举行,但是学员金雯昕却遭到了质疑!甚至还有网友调侃金雯昕绝对是有后台,不然怎么会跑调也晋级!

金雯昕被质疑跑调有后台

金雯昕被质疑跑调有后台

  Gary强势表白金雯昕 称是自己理想型!

  Gary在今晚的超女决赛现场说金雯昕外貌清纯是自己理想型,何炅让Gary在宋智孝和金雯昕之间选择!

  Gary叹息一声,说道:"我选择就能拥有她们两个人吗?反正感觉两个都得不到,就在心里作为理想型了",何炅调侃:"你周一拥有宋智孝,周六金雯昕好吧?"。

  在15进12比赛中,金雯昕演唱了一首《不完美小孩》,没想到就是这首歌也让金雯昕被质疑跑调有后台!

超女金雯昕成黑马

超女金雯昕成黑马

  在第四场超级演唱会上,金雯昕成黑马

  汪睿包揽超级女声前三场超级演唱会的人气冠军,可谓实力超群。在今晚的超级演唱会上,汪睿以一首《Love story》开场,动情演绎,引来粉丝频频欢呼。在接下来的表演环节,汪睿演唱了之前与李克勤合唱过的《月半小夜曲》,其唱功极为不俗。

  尽管汪睿发挥稳定,仍不敌黑马金雯昕飙升的人气。金雯昕相貌甜美吸引了无数粉丝,甚至被称为直男收割机。本场超级演唱会上,金雯昕演唱了容祖儿的成名曲《挥着翅膀的女孩》,可谓人美歌甜。最终,金雯昕杀出重围,成为继汪睿后第二个夺得人气冠军的超女。

金雯昕后台太硬?

金雯昕后台太硬?

  网友热议:

  佰芊泽花:昨晚金雯昕的确是有些没唱好,但晋级说不定是评委们想鼓励她,是在她身上看到了别人没有的东西,看到了她还有很多的潜力正待开发 平下心来想想,听到金雯昕的歌,你不觉得舒服吗?就算是唱功有欠缺也有可能是在其他方面打动了人心,反正不管怎么样,请大家相信金雯昕,为她加油!

  西洋hx:一早醒来赶紧看一下超女12强名单,还好喜欢的袁子仪和方圆没有被淘汰[鼓掌]不然真的和垃圾台拜拜了[拜拜]!说实话今年的超女想吐槽的实在太多了!为什么人气排名第一的队伍可以全员晋级,不知道选手水平是有参差的吗!那个金雯昕无力吐槽她的唱功了!而且我实在get不到金雯昕她哪里好看,脸超大的!

金雯昕唱的歌好听吗

金雯昕唱的歌好听吗

  要开心的呀:#超级女声# 应把名称改成金雯昕的夺冠之路, 而且说真的长得很一般啊,在生活中算个美女,但娱乐圈比她漂亮清纯的一抓一大把啊,就这届超女里,台妹、嘀嗒和走了的马梦云、陈卓璇 左卓 鲁照华都长得比她漂亮啊,怎么就她被捧成宅男女神了 欣赏不来[拜拜]个人意见实话实说,脑残粉别来喷。

  嗨肉夹馍:又走一个 还是何炅主持节奏快 !终于又看完了一期 有点累, 金雯昕后台太硬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