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德华评价张柏芝 张柏芝惹怒刘德华?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04:0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杜琪峰 张柏芝

杜琪峰 张柏芝

  杜琪峰:张柏芝谁敢用她

  导演杜琪峰曾在宣传《单身男女2》的时候,一面点赞女主角高圆圆,一面唱衰张柏芝。当时他对张柏芝点评道:“她还是不错的,可惜现在搞成这样,又离婚,谁敢用她?”这句点评引发很大的争议,杜琪峰之后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委婉地澄清,他并不是因为张柏芝离过婚而嫌弃她,只是他需要一些更“专注”的演员。联系早年张柏芝拍杜琪峰的《钟无艳》时,因为经常迟到,导致另一位主演郑秀文的不满,最后杜琪峰还不得不删戏,可见杜琪峰对于张柏芝的不够“专注”早已心中有数。

萧若元 张柏芝

萧若元 张柏芝

  萧若元:全港首席扣分演员

  香港电影人萧若元也曾公开指责张柏芝,而且话说得很绝:“天生反骨,全港首席扣分演员!”当时萧若元是为王晶执导的《无价之宝》打抱不平,该片由张柏芝和Lucas母子主演,但张柏芝只在首映礼逗留10分钟就走人,连电影都没看,而且公开在台上说“剧本不行”,所以儿子都不肯照剧本念台词。此举令王晶非常尴尬,而影片当天也只收得2.1万港元的低票房。萧若元认为,王晶花了1500万港元请张柏芝母子拍戏,却换来她经常请假耍大牌,“这种人,怎么还会有人请她拍戏?”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近几年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一种中国好妈妈,而对于演戏方面,不知道是否真的因为耍大牌而遭“封杀”,从刘德华评价张柏芝中可以看出,刘德华并没有正面回应张柏芝耍大牌的事,或许是刘天王不想惹祸上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