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德华评价张柏芝 张柏芝惹怒刘德华?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04:0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柏芝评价网上都是很两极化的,有人很捧张柏芝,有人恶批张柏芝耍大牌。早前有传出张柏芝因耍大牌惹怒刘德华,那么,刘德华评价张柏芝是怎么说的?是否正面回应张柏芝耍大牌的事?

张柏芝片场耍大牌惹怒刘德华

张柏芝片场耍大牌惹怒刘德华

  向华强太太陈岚爆料张柏芝片场耍大牌惹怒刘德华,很多人都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当记者就这个问题向刘德华求证时,刘德华笑着说不记得。那么刘德华是真的不记得了吗?其实天王心里是记得很清楚的。刘德华2010年曾经参与过一期《康熙来了》的录制,其中有不点名地谈及圈中不喜欢的女明星,所说的往事就跟向太爆料的张柏芝片场耍大牌惹怒刘德华的事情是一样的。也是刘德华在紧张地吊钢丝的时候对方却十分悠闲地在一旁讲电话,让他感觉不满。不过在《康熙来了》节目中,刘德华对这名女星的评价还是很肯定的,他觉得对方的确是一名好演员,但就是会有一些不专业的态度。

  从这件事来看,首先刘德华果然人很好,尽管不喜欢对方,但也会看到对方的优点,没有全盘否定张柏芝。其次,做演员这件事吧,果然是老天爷赏饭吃,张柏芝态度不好似乎早就是圈中公认,但她在演戏方面的天赋看来也是有口皆碑。但从影后混成了票房毒药,也说明了天赋再好,后天不好好经营,最后也只是浪费。

张柏芝被刘德华讥讽

张柏芝被刘德华讥讽

  张柏芝被刘德华讥讽

  最初,张柏芝的放任只在香港”发作”,到内地演出时,她就会变成淑女模样。但近年来,张柏芝似乎在内地也无所谓了。

  多年前,张柏芝出席在苏州市举行的”阳光与爱大型公益演唱会”。在会后庆功宴上,记者亲眼看到,她走到当时与她并不熟悉的英皇公司席上,与英皇的工作人员大玩行酒游戏,不停饮酒。

  散席后,带着醉意的张柏芝,见有我们大群记者在场,仍不舍得回房休息,带队到酒店一家丝绸店,在短短半小时内疯狂购买睡衣、丝巾等十多件丝绸制品。其间,张柏芝不断要求店员打折。当店员表示只能打九折时,张柏芝即提高嗓门说:”什么?对我也只打九折?”还要求随行的记者们一同游说店员打折。最终,店员答应给予八折优惠。在等候结账期间,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张柏芝将昂贵的金卡放在台上,炫耀之意丝毫不加掩饰。

张柏芝是一个怎样的人?

张柏芝是一个怎样的人?

  张柏芝是一个怎样的人?

  张柏芝的行为举止,反映了她的确不太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出道10多年来,与她合作过的经纪人或公司,最后都一一与她决裂。1998年,刚刚进入影视圈的张柏芝与香港著名舞蹈家、经纪人朱永龙签约,并被朱永龙捧红。

  可惜,2000年,双方闹翻并中断合作。2003年,坊间又传出张柏芝与环球唱片公司关系恶劣,经常拒绝录音、缺席公司活动。张柏芝2006年突然和谢霆锋秘密结婚时,事前也没有通知自己所属的中国星公司,令公司的负责人陈岚心灰意冷,决定跟她解约。

  而对早先拖欠中国星的债务,张柏芝不但不承认,还”恶人先告状”,说中国星还欠自己片酬。但圈内的记者都知道,张柏芝的事业面临困境的时候,都是陈岚出面帮她解决的。

张柏芝 刘德华

张柏芝 刘德华

  就连在香港娱乐圈中人缘很好的刘德华,也一度受不了张柏芝。当年,两人在拍摄《大块头有大智慧》时,张柏芝情绪经常失控,阻碍了拍摄进度,令身着近30公斤假肌肉的刘德华苦不堪言。

  后期的宣传活动中,张柏芝又经常缺席或迟到,刘德华终于忍不住说,不会容忍她。记者还记得,在媒体见面会上,当被问到对票房可有信心时,刘德华回答说信心一定有,因为自己用心去演好自己的角色,然后饶有意味地转向身旁正发呆的张柏芝说:”我们有没有用心拍戏,有没有玩耍,大家心知肚明啦!”张柏芝顿时面色暗沉。

  当刘德华说到戏中角色能够预知未来时,张柏芝突然插嘴问:”咦,那我会不会做影后呢?”刘德华随即用嘲讽语气拖长尾音说:”一定的!”张柏芝听出弦外之音,只有以苦笑遮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