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原名是什么姓陈还是房?成龙身世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03:5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成龙到底是姓陈还是姓房,为什么他儿子叫房祖名而不姓陈?据了解成龙原名是叫房仕名,但由于父母的原因改成了陈港生,不过他究竟是怎样的身份背景呢?

 成龙原名是什么姓陈还是房?成龙身世背景揭秘

  说到成龙的原名大家都会有个疑问,那就是为什么成龙姓陈而他的儿子姓房呢!其实成龙原名房仕龙,由于父亲身份的原因,不得已改姓陈。于是,成龙才有了那个乡土气息极浓的名字—陈港生。

  成龙在曼谷和影迷聚餐时,首度坦承了自己的身世,而他80多岁高龄的老父也在现场。出道后,成龙把艺名改做陈元龙,后来改做成龙,寓意深远的名字给成龙不断创造事业高峰。

  2004年,成龙公开宣布,他是唐朝宰相房玄龄的后代,并在同年前往山东省淄博市认祖归宗。成龙在家族中的名字是房仕龙,他将儿子改名房祖名,也是为了认祖归宗。

  但一直从事房氏研究的海内外房氏总联络人、中华房氏宗亲联谊会秘书长房恒贵称,不能否认成龙是房玄龄的后代,但成龙那一支房氏的鼻祖是房盛,

  虽然依据宗谱来看,房盛为房玄龄的后裔房道龄的嫡派,但由于从房玄龄到房道龄、房道龄到房盛之间都没有连续的记录,所以只能说“不能否认成龙是房玄龄的后代”。至于祖籍,则应按惯例认安徽和县为祖籍,而不是房玄龄的祖籍山东临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成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