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治廷女友是谁 李治廷恋情曝光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6 12:5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治廷范冰冰武则天剧照

李治廷范冰冰武则天剧照

  据《武则天》剧组某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在无锡拍摄时剧组原本为范冰冰安排住在无锡高档的凯宾斯基酒店,但范冰冰却“自降身段”要求住到其他演员下榻的君来世尊酒店,且与李治廷的房间相邻,平时在拍摄时范冰冰也非常照顾李治廷,目前两人在剧组出双入对,形影不离似连体人。

李治廷范冰冰亲密照

李治廷范冰冰亲密照

  其实,电视剧《武则天》并不是范冰冰和李治廷的首度合作,去年,范冰冰和李治廷曾经合作爱情电影《一夜惊喜》,并在影片上映时传出姐弟恋情,李治廷也多次在媒体面前毫不讳言范冰冰在他心目中的份量,但对于两人是否正在交往的问题,范冰冰和李治廷都不愿作正面回应,令外界着实有些摸不着头脑。

李治廷范冰冰

李治廷范冰冰对视

  而这次范冰冰和李治廷二度合作,却在片场再度传出暧昧情愫。近日,有媒体记者目击李治廷亲自乘坐范冰冰的房车,从无锡影视基地到无锡机场迎接范冰冰,并一同回到剧组下榻的酒店,举手投足相当亲密。而当天拍摄直到深夜才结束,李治廷又在助理的掩护和安排下低调进入范冰冰所在的高级行政套房。

李治廷范冰冰搞怪照

李治廷范冰冰搞怪照

  明星的恋情一直是大众最关心的,此次李治廷恋情疑似曝光让网友们白高兴了一场,还以为这个乖乖大男孩真的告别单身汪了呢,不过粉丝们表示,这样子最好啦,大家都还有机会呐,都是真爱粉呐。

李治廷恋情疑曝光引全民非议 李治廷情史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